白帶過多呈黃綠色,佔時沒有異味是屬於性病感染嗎?

2023-01-01 12:00:11 字數 1243 閱讀 95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嫌麻煩,你可以來連雲港,東海縣溫泉鎮甘汪村,那裡有個中醫會試脈,他是祖傳的 秘方。

最近幾個月白帶特別多,並且呈黃綠色

2樓:佔小

白帶異常的發病原因有很多,根據它臨床表現的白帶的性狀不同,它的發生原因也不一樣,白帶帶血,或者白帶褐色,是跟出血性疾病相關,膿性白帶可能是滴蟲感染或是細菌感染,除了病理性的白帶異常外,還有生理性的白帶異常,生理性的白帶異常一般不需要做太大的處理。

白帶有時候黃色…有時候像黃綠色,無異味,像上呼吸道感染時候的濃鼻涕狀,不是很粘,跟男友分手有四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性病病毒,抓緊**。

4樓:束彥珺

不想也要去!因為肯定是有炎症!如果實在不想去就試試保婦康栓。

5樓:房若南

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病情。

白帶多.黃綠色是什麼原因?

6樓:滿潔靜

白帶呈黃綠色,是異常的白帶,考慮有陰\道。

炎或宮\頸炎的可能。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

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

質地受體內磁、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

變化之前峩也有這方面的問題,很是苦惱,但。

是當時沒有怎麼在意,到後來也影響了我和老。

公的生活,很後悔沒有及\時解\決這個的問題,後來還是在王\大\夫的輔\助下才解決了問題。

她。的q...號或\/:

985576252日常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要養\成正確的擦便方\琺,小便之後最\好用乾淨的紙擦乾淨。平時要注意\用溫水清潔,一天以一次為\宜,在清潔的過程中不要用沐浴液或者其它的清潔用\拼no mad ,rd tter how far apart we are, my

我的白帶呈黃綠色,但去醫院查白帶都沒有什麼細菌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其他症狀麼。氣味呢。

白帶呈黃綠色,不癢也不疼,沒有任何氣味,也不是很多,是怎麼回事啊?

白帶黃綠色,無異味,輕微癢,是什麼病

腰痛,**內有顆粒,白帶多,白色有異味,會是性病嗎

白帶過多且有點綠怎麼辦,下面還有點癢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我覺得您可能是有 炎症了,建議您不要隨意用藥,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白帶比較好。根據醫生的建議再用藥。飲食清淡點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白帶顏色如果發綠色的話,這樣的情況可能也是上火了呢,建議是可以多喝一喝溫水下去,如果持續...

白帶呈黃綠色豆腐渣狀是怎麼回事?急

黴菌性 炎,易 要天天換洗,最好讓太陽晒晒。去藥店買制黴菌素片,苦蔘洗劑。你好 白帶呈黃綠色,豆渣樣,多考慮 炎,引起 炎的病原菌有很多,如 滴蟲 黴菌 支原體 衣原體 細菌等,建議到醫院做分泌物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u 白帶是女性正常的一種分泌物,正常情況下白帶是無色無味的,但是臨床上很多女性都...

白帶呈褐色怎么回事,白帶呈褐色怎麼回事

白帶褐色有兩種可能,一是生理性,二是病理性。生理性的白帶褐色常見於兩次月經的中期,也就是排卵期,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生理性白帶竭色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徵兆和月經未徹底乾淨的表現。病理性的白帶褐色的原因多種 1 白帶微黃白,多數質地粘稠,有時也可質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