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裡的大喬誰演的,終極三國大喬最後和誰在一起

2022-02-02 01:55:14 字數 1510 閱讀 3757

1樓:小出牛吸

蔡芷紜《終極三國》是一部使用歷史故事結構配搭科技**的校園偶像劇,也是終極系列的第3部,由潘靜如、黃家新、馮家瑞聯合執導,陳德修,胡宇崴,任容萱,曾沛慈,蔡頤榛,李紹祥,林伯彥,羅弘證,蔡芷紜,修杰楷等人主演。

劇集主要講述了有著「高貴不貴o型520血」心機超重的劉備,紅臉能做「天然美女偵測儀」的關羽,家裡很有錢卻因為太愛行俠仗義頻被學校開除的張飛等人的校園傳奇故事。

終極三國大喬最後和誰在一起?

2樓:微笑曉

孫權和孫策都愛著大喬

大喬愛著孫策

可是孫策已經死了(就算是孫策沒死,他們也不可能在一起,因為孫策是鐵時空的人啊,而大喬是銀時空的啊。這也是孫堅不讓孫策和孫尚香談戀愛的原因)

在我看來 孫權很愛大喬 他的愛是不想讓大喬有負擔的愛,他的耳朵因她而聾,但卻不向任何人提起,一個人承擔著一切。當大喬知道孫策的死訊時,他為了大喬能夠振作,寧願讓大喬帶著對他的恨和對孫策無限的愛和懷念好好活著,真的很讓我感動啊!!!

真希望大喬最後能明白孫權的心意,和他在一起(個人看法而已,呵呵)

3樓:柔豐守量

大喬是喜歡孫策的

不過後來孫策死了,大喬最後獨自旅行了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孫權也只能把愛放在心裡

4樓:鬼龍

大喬最後和誰也沒在一起,孫策在征戰成功回來途中被許貢的部下暗殺了,大喬知道後一直鬱鬱寡歡,然後就決定完成孫策的願望——幫助天下百姓,讓百姓過上好日子,於是她就離開江東去四處旅遊,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在大結局中,眾人打敗孫堅後,大喬回來了,最後和孫權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修,修喜歡的是孫尚香,結局還沒出來,孫策可能會死,但三國演義裡大喬和孫策在一起。

6樓:幻影十一號

沒有,大喬根本沒有回來!!好氣喲,沒有看到孫權跟大喬在一起。

7樓:超超大棒棒糖

跟孫策(汪東城),但是在最後死了

8樓:夢竹生醉

其實我希望和孫權在一起、

畢竟她和孫權才是一個時空的、

和修是不可能的啦~~

9樓:蹦

現在看還沒跟誰在一起

孫策死了,大喬走了,去完成孫策的願望,幫助很多人。

估計以後應該不會有大喬的很多戲了

10樓:姍小染

.......誰也沒在一起...

她愛策 策愛他

但策死了....他就不知去哪了...

2月30日.......晚上就有大結局!!

終極三國裡飾演大喬小喬的演員是親姐妹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蔡頤榛(小喬)是蔡芷紜(大喬)的妹妹。

12樓:mk乖乖女

是的哦!大喬叫蔡芷紜,小喬叫蔡宜臻

終極三國第3節插曲,終極三國裡插曲是什麼?

夠愛 作曲 我們家修 作詞 謝和絃。這下。http box.夠愛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追尋。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追尋。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指頭還殘留。你為我擦的指甲油。沒想透你好像說過。你和我。會不會有以後。世界一直一直變。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

終極三國五虎將中誰最帥啊,終極三國五虎將演員名字

額 我個人覺得是張飛 個人覺得張飛最帥 技能暴人很爽的說.我也喜歡趙雲 他國籍是美國的 怪不得覺得他說話有點怪的 趙雲!關羽吧,說話很有個性。黃忠他和馬超很搞笑 終極三國五虎將演員名字 胡宇崴飾關羽 林伯彥飾張飛 胡宇崴飾關羽 林伯彥飾張飛 班傑飾趙雲 羅弘證飾黃忠 李紹祥飾馬超 林伯彥檔案 終極三...

終極三國49劇情?終極三國一共多少集

第四十九集 劉備被突然趕來的關羽點醒了,但還是被夾在江東和曹操之中,最終,劉備站在江東這一邊。雲 忠 超迴歸曹家小館,與眾人團聚。劉備為了阿香和江東父老,找曹操勸說不要攻打江東,卻意外被曹操重創,眾人不信。劉備痛恨曹操,與曹操正式決裂。赤壁之戰一觸即發,曹操真的會攻打江東的孫劉聯軍嗎?不要走開,下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