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49劇情?終極三國一共多少集

2023-04-16 07:35:05 字數 2449 閱讀 6607

1樓:斐珈藍石

【第四十九集】

劉備被突然趕來的關羽點醒了,但還是被夾在江東和曹操之中,最終,劉備站在江東這一邊。雲、忠、超迴歸曹家小館,與眾人團聚。劉備為了阿香和江東父老,找曹操勸說不要攻打江東,卻意外被曹操重創,眾人不信。

劉備痛恨曹操,與曹操正式決裂。赤壁之戰一觸即發,曹操真的會攻打江東的孫劉聯軍嗎?不要走開,下週五,終極三國精彩繼續。

2樓:網友

受傷的不是修,而是劉備。

49和50集的**地址在我的部落格(空間的部落格)裡,去看看,是免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勸曹操的時候是在50集才播出的!具體還不是很清楚!你還是耐心的等待50集播出吧!

4樓:念驪婧

你分都沒有還指望有人給你打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的不是修!是真的劉備!

終極三國一共多少集

終極三國修全部的出手要到53集

6樓:來自龍門澗秀麗端莊的海洋

第一集使用過傳音入密。

第七集用過 攝心術 定,幫黃忠躲過一劫,有用神風斬幫大家逃出鳳鳴寺。

第八集用過以戰止戰為雲療傷(恢復功力,沒有成功)。

第十九集使用過 攝心術以戰止戰與董卓對抗。

第二十一集,有用銷爾特 shelter 嗚拉巴哈→氣場防護罩幫東漢書院十二勇士躲過波動球,但是因為趙雲在銀時空擁有風的原位異能,所以氣場防護罩擴大了,在這集裡還和江東的強辯團、曹操一起飆**打敗白波黃巾賊。

第二十三集,有用神風三部曲的純陽之章清理陰極磁區的磁場,幫助五虎將一起救甘兆烈。

第二十四集,修在回憶他和寒的事情中使用了攝心術,還有和寒連續用異能互相攻擊。

第二十五集,修用神風斬救了大喬。

第二十九集,與東城衛之間使用了傳音入密,用伏瑞斯freeze→凝結術定住張飛,並用鐵時空的異能將張飛的穴道封住,與冥用傳音入密,並一起和東城衛與盟主使用傳音入密。

第三十一集,用了異能阻止關羽自廢武功。

第三十二集,有用攝心術+對付董卓和呂布幫兄弟們;最終又決定用洗魂曲將關羽的針叉勁和好差勁的魔性洗掉(關羽失去武功);後來又和阿公傳音入密知道阿公想起了安魂曲的心法,修便練習安魂曲來使關羽武功恢復。

第三十三集,連續兩次是用鐵時空異能彈奏安魂曲,隨讓遭到董卓等人的阻礙,但還是讓關羽武功恢復了。

第三十四集,使用了伏瑞斯 嗚拉巴哈(凝結術)想把炸彈停止倒計時,後來又和阿香同時使出痧氪癭 suck in→吸收異能將水母毒的毒液吸收。

第三十五集,在救阿香的時候使用了神風斬 椎。

第三十七集,用了芣恪廝focus→專注術解開了董卓的蝕心魔,又用小黃蜂彈奏安魂曲試圖將董卓的武功廢掉,但失敗了;後來用了左慈的青虹紫電彈奏安魂曲加上關羽的行天破、迫、魄見董卓打敗(將他體內的魔性驅逐體外並打散)。

第四十集,用凝結術將孫權背後想要殺他(孫權)的人凍結住了,救了孫權。

第四十一集,為了救大家,使用了銷爾特 shelter 嗚拉巴哈→氣場防護罩,但是由於使用異能過度,是修有一段時間無法使用異能。

最後就是大結局時(第五十三集),先自己彈奏了洗魂曲將孫堅(葉赫那拉·思提)召喚出來的小鬼打跑,然後又和東城衛,五虎將,曹操一起彈奏洗魂曲,在洗魂曲沒有幫助的情況下有彈奏了弒魂之詩,後來在被狄阿波羅魔尊附身的孫堅的火炎焱焱中又再次彈奏弒魂之詩。

7樓:橙色小葉子

你是說、修幫助兄弟、使用異能的集數麼?

第7集 在鳳鳴寺 趙雲受傷 五虎將被困住 修不得已使出的異能 烏拉巴哈。

第8集裡 有幫趙雲恢復異能用過。

第19集裡 跟王允去拿證據時用過攝心術嗚拉巴哈以戰止戰第20集裡 用過shulter嗚拉巴哈。

第20、21集中的戰役中有使用異能。

第23集裡 在陰極磁區彈過神風三部曲的純陽之章第25集 救大喬時用過神風斬。

第33集 彈奏安魂曲。

第32集 給關羽彈過洗魂曲。

8樓:莫·筱晗

你要問什麼啊,我看不懂你要問的是什麼問題,終極三國我看過。

終極三國53集劇情.

終極三國這是多少集?

9樓:h暢所禹炎

這是22集,五虎將他們騙阿香說有鬼,要修晚上陪著她睡覺,修就在阿香的房間外面彈吉他給她聽,後來他們跟她說沒有鬼,可是阿香好像有後遺症似的老看到有黑影,最後才知道那個黑影其實是劉備的青梅竹馬,而且從小就有婚約的甘昭烈。

下面的**是阿香為了證實自己身上到底有沒有鬼,跑去稱體重。

10樓:紫女郎

22集啦。馬超說什麼卡到陰定律,五虎將騙她有鬼,阿香稱重發現100多公斤,然後馬超說她姨丈給他阿姨度了些陽氣之後就沒事了。

11樓:紫色璐靈

這個是終極三國裡的第22集。

終極三國第3節插曲,終極三國裡插曲是什麼?

夠愛 作曲 我們家修 作詞 謝和絃。這下。http box.夠愛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追尋。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追尋。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指頭還殘留。你為我擦的指甲油。沒想透你好像說過。你和我。會不會有以後。世界一直一直變。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

終極三國裡的大喬誰演的,終極三國大喬最後和誰在一起

蔡芷紜 終極三國 是一部使用歷史故事結構配搭科技 的校園偶像劇,也是終極系列的第3部,由潘靜如 黃家新 馮家瑞聯合執導,陳德修,胡宇崴,任容萱,曾沛慈,蔡頤榛,李紹祥,林伯彥,羅弘證,蔡芷紜,修杰楷等人主演。劇集主要講述了有著 高貴不貴o型520血 心機超重的劉備,紅臉能做 天然美女偵測儀 的關羽,...

終極三國的所有劇中歌曲

對手 夠愛 淚了 終極三國 朋友 小霸王 我的天 大聲唱 東漢書院校歌 比較亂搞的 小心願 召喚獸 恁爸召喚獸 比較亂搞的 恁爸又再召喚獸 比較亂搞的 短歌行 比較亂搞的 有夠好人 比較亂搞的 有夠阿長 比較亂搞的 有夠無間 比較亂搞的 有夠臭美 比較亂搞的 恁爸我不要 比較亂搞的 以戰止戰 神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