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裡的張飛是誰演的?新三國裡張飛是誰演的?

2022-12-25 15:50:08 字數 4327 閱讀 1070

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扮演張飛的演員有幾個名字,幾個版本! 一、康凱版!在10版本的《三國》中,康凱出演的張飛,熟悉的康凱的朋友都知道,他出演的人物都是一些沒有什麼智慧看上去比較呆傻的人物,比如像樊噲和李逵而張飛也是一個莽漢但是這樣的張飛和歷史上的張飛差距非常的大,總體來說這一版本的張飛其實塑造的其實並不是非常的成功。

二、朱來成版!在16年熱播的《武神趙子龍》中,朱來成飾演張飛,這一部戲對原著的改變非常的大,更是和歷史差的沒有邊,在上映之後更是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吐糟。朱來成飾演的張飛沒有威武霸氣,反而有一種呆萌的感覺,朱來成的張飛也被觀眾戲稱為「最萌張飛」。

三、臧金生版!臧金生是一名老戲骨,臧金生對張飛這一角色理解的非常的到位,臧金生飾演的張飛更多展現的威猛果敢,並且臧金生還把張飛的忠肝義膽演繹了出來,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不知道大家對臧金生飾演《水滸傳》中的魯智深他有沒有印象呢?

四、李靖飛版!在拍攝《三國演義》的時候,對幾位重要的角色進行了選角,而李靖飛更是千挑萬選出來的,不管是在氣質還是在原著對張飛的描述對比較吻合,而李靖飾演的張飛,將張飛的忠肝義膽,英勇無畏展現的淋漓盡致,可以說是最完美的張飛,後來很多的版本也都是按照這個版本走的,可見這一版本的張飛塑造的多成功!

2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央視版張飛是由李靖飛老師扮演的。李靖飛飾演的張飛也給人的感覺非常霸氣,臉上的鬍鬚也是很讓人有代入感。

3樓:霸道小木偶

老三國是李靖飛扮演的,新版三國演員是康凱,兩人演技各有千秋,都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現在已經有了好幾個版本。aqui te amo。

新三國裡張飛是誰演的?

5樓:百里樓

新三國中張飛的飾演者是康凱。

演員簡介:康凱(2023年3月1日---中國國內著名影視演員,參加影視劇拍攝製作作品眾多,分別擔任演員、副導演、武術指導、製片、導演等多項職務。在著名導演高希希執導的電視劇《三國》中扮演張飛,以及《新水滸傳》李逵一角,接著又在的電視劇《楚漢傳奇》飾演樊噲一角。讓觀眾更為熟知。

他塑造的硬漢人物形象深受觀眾喜愛。2023年電視劇《精忠岳飛》飾演牛皋也深受觀眾喜愛。

三國演義張飛扮演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李靖飛,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河北省,現任河北省話劇院演員、戲劇家協會會員、影視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

2023年參演電視劇《三國演義》飾演張飛一角,開始進入演藝圈 [1] 。2023年參演電視劇《孫武》,飾演夫概 。2023年參演電視劇《喋血金三角》。

2023年參演電視劇《血色浪漫》 ,2023年參演電視劇《灑滿陽光的小院》。2023年參演電視劇《香山奇緣》

7樓:繼潤

李靖飛,生於2023年10月13日,河北省話劇院演員,河北省戲劇家協會會員,河北省影視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他是《三國演義》中張飛的扮演者,是一位優秀的演藝人才。

8樓:妄飲青梅

老版《三國演義》張飛扮演者為李靖飛,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河北省,現任河北省話劇院演員、戲劇家協會會員、影視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

9樓:一輪月生活

老版94《三國演義》,張飛扮演者:李靖飛。李靖飛個人資料

新版《三國》扮演者:康凱。康凱個人資料

10樓:腫麼就不行呢

老版三國的扮演者是李靖飛。

新版三國的扮演者是康凱。

11樓:搜尋嘜

李靖飛 (央視三國演義版2023年)

康凱 (新三國版2023年)

12樓:一葉夢中來

老版張飛是由李靖飛演的。

新版是由康凱演的。

13樓:青年狷少年狂

李靖飛,在孫武裡也有角色。

14樓:七板斧小程式

《三國演義》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中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全名為《三國志通俗演義》,作者是元末明初的著名**家羅貫中,三國演義電視劇版有兩個版本。

第一版本:2023年中國**電視臺製作出品84集電視連續劇《三國演義》,由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電視臺製作,王扶林擔任總導演,蔡曉晴、張紹林、孫光明、張中。

一、沈好放任分部導演,2023年老版三國演義張飛扮演者為李靖飛,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河北省,現任河北省話劇院演員、戲劇家協會會員、影視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以下**為李靖飛。

第二個版本:2023年由中國傳媒大學電視製作中心策劃立項的電視劇《三國》,又為《新三國》共95集,由高希希執導,朱蘇進編劇。2023年出演高希希執導電視劇新《三國》飾演張飛者為康凱,2023年3月1日出生,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影視劇武術指導,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編劇班。

以下**為康凱。

三國演義張飛的扮演者

新三國的張飛是誰飾演的?

15樓:網友

康凱 ,他也在新版的水滸裡扮演李逵。內地男演員 出演作品康凱飾演的張飛 2023年《隋唐演義》 飾 齊國遠 導演:張華勳 2023年《文成公主》 飾 果爾丹 導演:

蔡曉晴 2023年 《三國》 飾 張飛 導演:高希希 2023年 《水滸》 飾 李逵 導演:鞠覺亮張飛(字翼德) 康凱。

16樓:多闌姒通

新版三國張飛扮演者陳元武,畢業於浙江海洋學院土木工程系。

三國演義中扮演張飛的是誰

老版三國演義張飛是誰演的

新三國張飛的扮演者是誰

17樓:按偶

康凱 中國國內著名影視演員,參加影視劇拍攝製作作品眾多,分別擔任演員、副導演、武術指導、製片、導演等多項職務。在著名導演高希希執導的電視劇《三國》中扮演張飛,讓觀眾更為熟知,受到好評。 姓名:

康凱 性別:男 生日:2023年5月 體重:

102kg 身高:米 血型:

a 型 職業:影視演員、武術指導,導演 學歷:北京電影學院95屆導演編劇班 2023年到俄羅斯莫斯科人民友誼大學留學 簽約公司:

高希希工作室 影視作品 電影作品 1.《神偷燕子李三》 擔任演員並中方武術指導 2.《武士》(韓國) 擔任演員 3.《蜀山傳》 擔任演員 4.《決戰雙雄》 擔任演員並武術指導 5.《非常女非常嫁》 擔任演員並武術指導 6.《非娶狐妻》 擔任演員並武術指導 7.《媚影俠蹤》 擔任演員並武術指導 8.《開往春天的地鐵》 擔任片頭武術指導 9.《五行戰士》(美國) 擔任演員 電視劇作品 1.《宰相劉羅鍋》 擔任製片 2.《緝私先鋒》 擔任武術指導(**臺) 3.《慈禧西行》 擔任副導演並演員 4.《御花子》 擔任副導演並演員兼製片 5.《別無選擇》 擔任演員 6.《文成公主》 擔任演員 7.《秦始皇》 擔任演員 8.《包公生死劫》 擔任武術指導 9.《霍元甲》 擔任武術指導 10.《邊城風雲》 擔任武術指導 11.《世紀大案》 擔任武術指導 12.《雪花女神龍》 擔任演員易山 13.《人間灶王》 擔任演員並副導演兼武術指導 14.《萍蹤俠影》 擔任演員 15.《啞巴新娘》 擔任演員薛志遠 16.《新三國演義》 擔任演員,飾演張飛 17.《新水滸傳》 擔任演員,飾演李逵 18.

《卜案》 飾演鍾馗。

18樓:匿名使用者

康凱 哦 飽受非議呢 呵呵。

新三國演張飛的是誰?

19樓:白水浮墨

康凱 ,他也在新版的水滸裡扮演李逵。

.內地男演員。

出演作品康凱飾演的張飛。

2023年《隋唐演義》 飾 齊國遠 導演:張華勳2023年《文成公主》 飾 果爾丹 導演:蔡曉晴2023年 《三國》 飾 張飛 導演:

高希希2023年 《水滸》 飾 李逵 導演:鞠覺亮。

20樓:無聲崛起

康凱,長的白白胖胖的還有兩個小酒窩!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三國演張飛的是康凱,還有兩個小酒窩~~

22樓:匿名使用者

張飛:老版-李靖飛 新版-康凱。

出演作品。2023年《隋唐演義》 飾 齊國遠 導演:張華勳2023年《文成公主》 飾 果爾丹 導演:蔡曉晴2023年 《三國》 飾 張飛 導演:

高希希2023年 《水滸》 飾 李逵 導演:鞠覺亮。

23樓:匿名使用者

康凱感覺沒有老版的好。

張翼德是誰,三國裡張飛是叫張翼德還是張益德?

張飛 221 字益德 為翼德 漢族,涿郡 治今河北涿州 人,三國時期蜀漢重要將領。官至車騎將軍,封西鄉侯。史書記載張飛是貴族,有智有謀,謀略家不在諸葛亮之下。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張飛以其勇猛 魯莽 嫉惡如仇而著稱,雖然此形象主要 於 和戲劇等民間藝術,但已深入人心。張飛 張飛劉備關羽的拜把子弟弟 張飛...

終極三國裡的大喬誰演的,終極三國大喬最後和誰在一起

蔡芷紜 終極三國 是一部使用歷史故事結構配搭科技 的校園偶像劇,也是終極系列的第3部,由潘靜如 黃家新 馮家瑞聯合執導,陳德修,胡宇崴,任容萱,曾沛慈,蔡頤榛,李紹祥,林伯彥,羅弘證,蔡芷紜,修杰楷等人主演。劇集主要講述了有著 高貴不貴o型520血 心機超重的劉備,紅臉能做 天然美女偵測儀 的關羽,...

三國裡誰最厲害,三國中誰最厲害!

以前有個兒歌 一呂 布 二趙 雲 三典韋 意思是指三國的武將排名。一般說來呂布排名第一,不過呂布死的早,與很多名將沒有正面交過手,在三國演義裡只是在虎牢關被劉關張聯手打敗,其他的單打獨鬥就從來沒有敗過,而且華雄和張遼都是他的部將,這兩個人都有萬夫不當之勇,從側面也說明呂布的勇猛。關羽也很厲害過五關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