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元的蒼溪中學和廣元中學哪個好些

2022-02-02 02:18:03 字數 1513 閱讀 35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是個什麼樣的學生,你是好運動型的話,就去廣元中學,要是你要想考好些的大學,那麼蒼溪中學的學習氛圍更好些。不過我也不是說你就在廣元中學考不上好學校,你只要足夠聰明,我覺得兩個都行。反正去了蒼溪中學,你就要沉默三年去為自己的事業奮鬥,而廣元我覺得教學計劃又要科學些。

2樓:蠻蠻飯飯

我男朋友蒼中畢業的,據他說,兩所學校勢均力敵,蒼中校是國重,廣中是省中,就師資而言,前者強些。今年高考,蒼中校就高於廣中。但是廣中以前也考贏過蒼中。主要是看兩個學校的發展勢頭。

3樓:第四葉的淚痕

2個學校都不錯 蒼中的實力強 廣中的規模大(在廣元)但是好像都說蒼中要好點 反過來想 什麼學校都一樣的我是這屆的初三畢業生 我成績沒上得了廣中 我同學說 去蒼中的話 他是把成績當參考 具體我也不清楚

如果你要考 我建議你 考廣中的火箭班 普通班沒意思

4樓:

學習關鍵靠自己。說實話這兩個學校都不錯,在川北地區絕對領先。

5樓:

具體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

蒼中和廣中的教學質量都挺好的。但不管在哪學,還是得靠自己。

只要自己努力,在哪上都一樣。

6樓:咩兒

我兩個學校都上過

但是從心底來說廣中火特優班和蒼中補習班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蒼溪只能夠學好些 廣中是個毀滅人才的地方

】自己去看廣中入校學生和他們出校時的對比哈 多問幾個廣中的哈

你們廣元的兩所重點中學:蒼溪中學和廣元中學哪所更好一些?

8樓:聶友鐸暖暖

蒼溪中學和廣元中學現在都是國家重點中學,2023年前,蒼溪中學實力要強點,2023年以後,廣元中學奮起直追,差距基本沒有了,加之學校的硬體設施大為改善(廣元重點工程),目前已全部峻工,再加之是市級全國重點中學,好老師逐漸向該校流動,學生近三年大學上線人數呈跨越式增長,這也說明一個道理,隨著時間的推移,廣元中學的實力會進一步增強。

南部中學和蒼溪中學,廣元中學相比哪一個要好一些?

9樓:

蒼中和廣元都是國家重點高中,蒼中要早些。南部中學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蒼溪中學 蒼溪中學至少是響噹噹的國家級 廣中也是哈

廣元目前最好的中學

11樓:華利美

你確定你瞭解? 呵呵

廣元中學為什麼比蒼溪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高那麼多

12樓:

廣元外國語學校是有錢人上的學校,所以裡面的那些條件很好,蒼溪中學的本科上線僅次於廣元中學,想去享受好學校那就去外國語學校,想去好好唸書,考好大學,那就去蒼中或廣中,這兩學校是咱們廣元最好的學校了!

廣元大東英才中學和廣元實驗中學哪個好

到綿陽來吧,連廣元的學生都到綿陽來讀了,為了自己今後發展,綿陽是最佳選擇!個人覺得大東好,東辰班多,學生素質良莠不齊,當然老師素質也是,去了你也不一定能碰到大東回去的老師,畢竟回去的老師是少數的幾個。絕大多數還是大東的,升學率我們也看見了,今年東辰連嘉陵一中都沒考過。我是大東的,老師管的很嚴,好老師...

四川廣元到陝西洛川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9.9公里 起點 廣元市 1.廣元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利州東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電子路 2 沿電子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海口路 3 沿海口路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海口路 4 沿海口路行駛90米,過左側的廣元國際會展中心約140米後,右轉進入濱江路 ...

離石中陽到四川廣元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中陽桃園水泥。1.離石區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龍鳳南大街行駛340米,調頭進入龍鳳南大街。2 沿龍鳳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海信電視no.晉tv08010約21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北西路。3 沿濱河北西路行駛700米,直行進入濱河北中路。4 沿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