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腰椎骨折的護理,腰椎骨折病人的護理措施?

2022-02-02 05:19:12 字數 646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骨折是不同於普通骨折的

您最好注意一點

最好再等5~10天再做**運動

過2個月再考慮上班問題

畢竟身體是您自己的

請認真對待

2樓:十六妹回家

建議患者平時可多食一些含有鈣、蛋白質、維生素b族、維生素c、維生素e,這些營養素是不可缺少的。

另外,患了這個病一定要及時**,拖得越久對身體越不好,推薦患者用腰騅康組合吧,我朋友的這個病是這個**的哦,效果真的不錯!!**也還挺合適!

3樓:本起雲運鵑

病情分析:腰椎骨折的護理:骨折的心理護理(1)有針對性的進行醫療衛生知識宣傳教育,及時瞭解病人的思想情緒活動,通過談心、聊天,有的放矢的進行思想工作和心理護理。

(2)對截肢、截癱等遺留嚴重殘疾的病人,要注意保護他們的自尊心,使之既要敢於面對現實承認殘疾,又要樹立勇氣戰勝傷殘。(3)認真幫助病人找出不利於疾病恢復的因素和解決克服的措施,使病人能自覺配合**護理。(4)儘可能早期恢復功能鍛鍊及****,鼓勵病人從事力所能及的活動,使他們樹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氣。

(5)生活上多關心病人,幫助其解決實際困難。r餳?ㄒ椋

腰椎骨折病人的護理措施?

腰椎骨折月未知覺有康復的希望嗎,腰椎骨折五個月未知覺有康復的希望嗎?

如果憑兩句話別人就給你懇定的答案,要麼是安慰你。40天后拍片可以看到骨痂生長良好,以x光片為依據,如果用藥40 50天左右還不能基本 那要考慮為你 的醫生能力問題。斷骨未癒合前間飲食忌吃鯉魚 公雞要上片,還有各方面的詳細介紹才能斷定,可看一下下面的常識。骨折復位固定後,關鍵是用藥促進斷骨在短時間內快...

第一腰椎骨折,保守治療應該注意什麼

其實,對於此類骨折運用中醫中藥保守 是臨床檢驗的最佳選擇。但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是找好的中醫中藥 據本人所知,在最佳 期內,運用好的中醫中藥 即使有伴隨有部位碎骨,也就是說是粉碎性骨折,也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讓病人 二是此類骨折最主要,也是引起臨床難以 或者久治難愈的最根本原因是活血化瘀,祛瘀生新藥物 ...

你好我是壓縮性腰椎骨折公司沒有買社保像我這種情況下能賠償多少呢

女職工57歲了,用人單位已經沒有義務繼續參加社保的,但是因為工作受傷的,可以要求公司賠償的。法律依據為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我因在家受傷腰椎壓縮性骨折,廠裡沒有替我交保險,沒有籤合同,廠裡應該賠償我嗎?30 按現行法律規定,如果用人單位未按規定給員工繳納醫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