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久了會得脊椎骨突出嗎?坐的久會得腰椎間盤突出嗎

2023-05-12 12:25:09 字數 2020 閱讀 6038

1樓:黑銀白狐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解答1:【坐久了會得脊椎骨突出嗎?】

坐久了的確會脊椎突出,這時候如果坐久後您感覺累了,建議這時候站起來做下小運動,或者躺下來休息下,這樣可以就不會得到脊椎骨突出,【學校老師一般都要學生把身體坐直了,要不然長大後為彎腰,如果樓主是學生我建議你不要把這句話當真,因為坐直身體久了會導致尾脊椎骨的勞累,短時間脊椎骨會受傷 長時間會脊椎骨突出】

解答2:【如果得了脊椎骨突出 ``應該怎麼**`至於怎麼**,不好意思,我不是負責骨科的,所以這方面不太清楚,但是我還是懂一點,【西醫講,是骨質增生,或腰椎間盤突出或頸椎間盤突出。你拍個**可以知道到底是**不好。

中醫講,是風溼重,隨著年齡的增長,或多或少會有腎虛的原因。針灸可以有效的緩解疼痛,麻木。和中藥配合,效果更好更快。

其實目前能徹底**的人不多,有時候有的人**好了以後也容易重犯。

解答3:【脊椎骨突出會讓人的身體痛苦嗎`?】是否痛苦我不清楚,因為我沒得過脊椎骨突出,不過我聽一些病患的訴苦,有個病患脊椎骨突出0.

4釐米,痠痛,躺了一週後最近兩天突然下半身二條腿很痠痛就像腳抽筋的那種感覺,不敢做椅子。

而一些就是發現坐久了尾脊椎骨會痛。

這是一些病患說的話,不過基本一致,供樓主參考。

要注意保養喔~~祝樓主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若樓主有脊椎骨不要灰心,耐心**,爭取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有點頭大了,脊椎骨突出是怎麼回事?我也不清楚,脊柱一般會發生2種改變,一種是椎間盤突出,還有一種是椎體滑脫,久坐都會引起他的改變。

3樓:北京微創研究院

坐久了會突出,本身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壓迫神經血管肯定是會痛苦的,保守**效果比較差,做微創疼痛**是**的方法,王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會,注意勞役結合,經常鍛鍊身體。祝您健康。

坐的久會得腰椎間盤突出嗎

5樓:獨絕康

不會的, 腰椎間盤突出 主要是勞累得的,懷孕時也要經常活動一下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脊椎骨不會突出,你是不是想說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指:腰椎間盤各部分(髓核、纖維環及軟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後,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間盤的纖維環破裂,髓核組織從破裂之處突出(或脫出)於後方或椎管內,壓迫相應神經組織,引起症狀。平時注意事項就是避免彎腰勞動、久坐、久蹲、著涼、應該睡硬板床等。

我的脊椎突出經常坐久了背部就會很痛請問要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由嚴重疾病引發的背痛外,一般由受涼、勞累、姿勢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變引起的背部疼痛,先要明確診斷,再對症**。切不可未查清**就肩痛醫肩,背痛醫背,貿然採用按摩、刮痧、拔火罐等,以免誤診誤治,錯失最佳**時機這個情況是需要多注意鍛鍊需要多運動鍛鍊才可以緩解的,特別是經常坐在電腦旁邊的人。建議你到醫院進行一下ct的檢查,確定椎間盤是否存在異常的情況。

祝你健康。這種長時間操作電腦引起的腰痠背痛最好不要吃藥。指導意見:

推薦用中藥燻蒸(床式)****,既可以平臥休息,又接受了**。那個是因為你長期抬著手用滑鼠鍵盤的原因,造成上背頸椎和脖子頸椎輕微扭曲造成的。別小看這個!

後面的更嚴重!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就睡覺都脖子疼,睡都睡不好。駝背舒服就是因為已經開始變形了。

具體解決方法:1、不要駝背用電腦,最好買個靠墊,然後s型,挺胸坐電腦椅。2、坐一會起來轉轉脖子和腰。

3、可以找專業按摩師按摩頸椎和上背。4、堅持體育鍛煉,尤其是背部肌肉的(引體向上,如果做不了就去健身房做那種機械的重量可以自己調),這個時候最好不要練胸部,比如窩推,這會使你的脖子更痛。你可以轉動下自己的脖子,我也是天天坐在電腦前工作的,經常會感覺到脖子後背、後背上方的脊椎疼痛,可以轉轉脖子,把頭向後仰一會,把手放在脖子上轉轉肩膀之類的。

我也是聽我的朋友們去醫院了大夫告訴他們給我說的!如果你能堅持,大概要不了半年,你的頸椎就逐漸慢慢**了。

脊椎骨被捅傷屬於輕傷嗎,脊椎骨橫突骨折一處算輕傷嗎

應當進行法醫鑑定,部位不同,要求的傷害面積 長度 深度也不同,應當依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鑑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3.1 重傷 使人肢體殘廢 毀人容貌 喪失聽覺 喪失視覺 喪失其他器官功能或者其他對於人身健康有重大傷害的損傷,包括重傷一級和重傷二級。3.2 輕傷 使人肢體或者容貌損害,聽覺 ...

後背脊椎骨疼是什麼原因,後背脊椎骨疼,怎麼回事?

是和長期上網坐姿不正確有關 應該是頸椎病引起胸椎小關節錯位.放鬆肌肉,找專業醫生復位.加強鍛鍊.經常長時間不活動,壓迫脊椎神經,導致脊椎骨出現疼痛狀況。推薦去醫院裡看一下,我不能確定,畢竟沒有在現實裡幫你看過。您好,診斷為脊椎炎。主要由於受寒和長時間固定一個姿勢引起的脊椎無菌性炎症。建議 您好,建議...

女人的後背脊椎骨上長痔是代表什麼意思

愛 這個東抄西 並不是說 你想做 bai 就可以做 也並非 你做du了 他 她 就能理解 或者 zhi欣然接受的 比如 早中晚各一個 dao 也許 就會覺得你煩了 是吧 老夫 講個經驗給你聽 大學的時候 我在同學宿舍 不小心睡著了 突然覺得 身上有點東西壓上來 迷迷糊糊掙開眼一看 是一個同學 給我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