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華為nova3i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2-02 10:09:58 字數 4012 閱讀 7644

1樓:李牧科技探索

手機使用的時候出現了些小問題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清理資料,解決這些問題,小編為大家帶來華為nova3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1、恢復出廠設定會清理手機裡的資料,所以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我們需要先備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開啟手機桌面,在桌面上我們找到並且點選開啟華為nova3手機系統自帶的【設定】,

2、點選進入設定之後,下拉找到【系統】,點選開啟;

3、在系統選單頁面點選進入【重置】;

4、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了,點選開啟【恢復出廠設定】;

5、最後點選螢幕下方的【重置手機】即可,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記得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哦!重要的事情說兩遍!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機鍵」+「音量+」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來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然後利用音量的「上」和「下」鍵選擇「自百清空所有資料」項,點選「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搜尋」鍵確定,以完成手機資料的清理操作。

3、清理之後點選」返回「-「立即重啟系統」-「搜尋」手機度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了問。

方法二,利用系統自帶功能恢復

1、在你手機的」 設定(setting)「-「隱私權」。

2、在」隱私權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

3、最後點選「清除全部內容」按鈕,此時手機自動重啟,答重啟操作完成後即可恢復手機出廠設

2樓:歸巧夏侯

華為手機要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只要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幾秒後就可以進入格機模式,選擇清除手機就可以了,還有也可以電腦刷機也可以還原手機。

3樓:電子領域解憂雜貨店

回答1、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機鍵」+「音量+」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來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然後利用音量的「上」和「下」鍵選擇「自百清空所有資料」項,點選「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搜尋」鍵確定,以完成手機資料的清理操作。

3、清理之後點選」返回「-「立即重啟系統」-「搜尋」手機度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了。

更多1條

華為nova3i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4樓:樑谷苼

1、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機鍵」+「音量+」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來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然後利用音量的「上」和「下」鍵選擇「自百清空所有資料」項,點選「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搜尋」鍵確定,以完成手機資料的清理操作。

3、清理之後點選」返回「-「立即重啟系統」-「搜尋」手機度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了問。

方法二,利用系統自帶功能恢復

1、在你手機的」 設定(setting)「-「隱私權」。

2、在」隱私權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

3、最後點選「清除全部內容」按鈕,此時手機自動重啟,答重啟操作完成後即可恢復手機出廠設

華為手機nova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進行(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1、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步驟二: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三:然後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的,然後點選「重置手機」的。

步驟四:然後點選「重置手機」,這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且自動重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a恢復出廠設定步驟:

1 開啟「設定」。

2 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3 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然後點選「重置手機」。

4 點選「重置手機」,此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個人資料,包括:指紋、郵件帳戶、自己安裝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設定,請將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7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1、智慧機: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需要注意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2、非智慧機:進入【設定】-【常規設定(常規)】-【恢復出廠設定】,預設密碼1122。(注: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華為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8樓:兮小孩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方法一:

1、首先點選設定。

2、然後點選高階設定。

3、然後選擇備份與重置。

4、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然後點選重置手機。

6、然後輸入鎖屏密碼。

7。最後重置手機就完成了。

方法二:

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1、將手機關機,然後將電池取出約10秒左右裝回手機,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鍵,按住10秒左右即可進入recovery操作介面。

2、利用音量+鍵與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指令,中文意思是「清空所有資料」。

3、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指令,中文意思是「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確認即可開始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完畢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指令進行重啟手機即可。此時就完成所有操作了。

9樓:烏娜姬

華為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工具材料

華為手機

方法步驟

①在手機電量不低於20%時,把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手機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②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手機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如圖:

③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手機了。

10樓:世紀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需要進入recovery模式操作:

首先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

手機關機之後,同時按住華為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不放。

直到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後,有一個安卓機器人,此時按主選單鍵即可進入操作介面。

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認,並將游標移動到「yes」確認即可。

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清除快取,然後選yes確認。

手機重啟後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華為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5

11樓:雙子小美女

首先你一定要找到設定的那個選項,一般來說設定最後面有系統設定,系統設定最後一項就是恢復出廠值,你只要把手機開啟以後按照裡面的選項進行操作就行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得去你買手機的地方進行諮詢,那邊的人一般會使用撥號的方式幫助你恢復出廠值,要是這個辦法都行不通的話,那你就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把這個手機換掉,重新再買一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回覆出廠設定前提條件:請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操作步驟: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如圖: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之後進入如下介面: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進入如下介面,選擇「重啟手機」即可。

1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4樓:我是一個兵

0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華為手機,然後點選設定;02進入設定之後,我們下拉介面,然後找到系統,點選它;0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重置;04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恢復出廠設定;05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重置手機,之後就會恢復到出廠設定了,還是比較容易的。

華為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以化為 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設定介面。找到高階設定,點選進入。2 進入到高階設定介面後,往下翻頁,找到備份和重置,點選進入。3 進入到備份和重置介面後,選擇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完成操作。工具 材料 華為手機nova 2s 1.在待機狀態下找到手機設定,...

華為榮耀3C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顯示無命令

第一步 關閉你的手機,按住音量丄鍵,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開機圖示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英文選項。第二步 用音量鍵選擇到wipedata factoryreset 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轉到另一個螢幕,有no和yes英文選項,再用音量鍵選擇yes 按電源確認即可。希望以...

華為榮耀暢玩5a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出現開機畫面時放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電源鍵鍵確定 注 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您備份好資料。你可以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華為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手機進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