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6和小米5a哪個好,魅族6和小米5哪個好

2022-02-02 10:58:41 字數 600 閱讀 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6怎麼能和小米5比。你真會開玩笑。

第一:魅族6不管是處理器,還是執行都比小米5差遠了。

第二:小米5支援紅外功能,魅族6不支援。

第三:小米5支援nfc功能,魅族6沒有此功能。

2樓:顧兒柔飛蘭

小米5不管哪個版本,搭配驍龍820處理器的 手機 肯定是比 魅族mx6 強的。

3樓:線旋宮心怡

魅族mx6 據說4月8日後才有訊息!至於其具體如何還是未知數,不好進行猜測。

魅藍note6和小米5哪個好?

4樓:

魅藍s6更值得推薦,s6是全面屏,使用更加舒適。首發三星 exynos 7872 a73 強勁遊戲效能,14nm 宜人日常功耗,續航持久且高效。魅藍 s6 特殊定製了側面指紋感測器。

比上一代更為便捷,你的握持姿勢就是你的解鎖姿勢。人性化的 super mback 互動也強力加持。輕觸返回上一層、按壓回到主介面、長按將螢幕關閉。

魅藍 s6 的全面屏四周採用圓角設計,與機身的四個圓潤 r 角逐一呼應,渾然天成。

魅藍note6和小米5X哪個好,魅藍Note6和小米5X哪個好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各有千秋。都不錯。小米5x的圓潤輕薄 魅藍note6的 腰線,魅藍note6和小米5x採用後置雙攝,只是雙攝的樣式有差別,魅...

魅族pro7和魅族pro6plus小米6榮耀9哪個好

華為榮耀9在顏值bai和效能上都是 du很不錯的,以下是zhi手機參dao 數 1 系統 榮內耀9基於安卓 以下是榮耀8和榮耀9的手機引數 1 榮 魅族pro7和魅族pro6plus 小米6 榮耀9哪個好 榮耀9就非常不錯的哦,不僅美得出眾,還有海鷗灰 魅海藍 琥珀金 幻夜黑版 知 魅族pro7和魅...

魅族pro6和蘋果6s哪個好,魅族Pro6和蘋果6s哪個好

魅族pro6是魅bai族科技推出的du 高階機型,效能 zhi十分強勁,推薦用 dao戶選擇。內 1 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容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 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