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 5和魅族魅藍5s有什麼區別

2023-01-12 20:50:07 字數 1652 閱讀 474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5這款機型的,預設魅藍note5就是魅族note5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

2樓:江門良少

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5這款機型的,預設的是魅藍note5就是魅族note5的,實際上是一款機型。

3樓:啊我一定要吐槽

配置上不太一樣,可以上官網上比較一下。

魅藍5s有幾個版本 魅族魅藍5s各版本區別

4樓:網友

魅藍5s 手機版本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可通過型號和sn號分辨。

☞ 全網通公開/電信公開版:612q(sn號前四位)型號:m612q☞ 全網通移動定製版:

612m(sn號前四位)型號:m612m☞ 全網通電信定製版:612c(sn號前四位)型號:

m612c☞ 海外版:612h(sn號前四位)型號:m612h。

魅藍5s 是一臺全網通手機哦,版本分為「全網通公開版」、「全網通移動定製版」和「全網通電信公開版」,三個版本均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和4g網路喲。支援雙卡盲插,但是不支援雙電信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版本。

版本分為「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定製版」,均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和4g網路喲。支援雙卡盲插,但是不支援雙電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5 是一臺全網通手機哦,版本分為「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定製版」,均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和4g網路喲。支援雙卡盲插,但是不支援雙電信卡。

魅藍5s和魅藍5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7樓:魅族邊家小溪

相對魅藍5,魅藍5s是金屬後殼手感更好更耐摔,而且是支援18w快充的,在續航上更給力的,處理器更好一些效能更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5s。

8樓:叮咚

魅藍五s不就比魅藍五,多了個s嗎?

魅族魅藍e和魅族魅藍5s有什麼區別

魅族note5和5s有什麼區別?

魅藍 5s有幾個版本?魅族魅藍 5s版本區別分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版本。

版本分為「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定製版」,均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和4g網路喲。支援雙卡盲插,但是不支援雙電信卡。

魅族5s和魅藍5s是一款相同手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叫魅族5s的,沒這個型號,魅族跟魅藍不一樣,魅藍是中低端系列,魅族是中高階。

11樓:森南壘

是,魅藍是魅族的子品牌。

魅族note5和魅藍note5有什麼區別

12樓:韓式之家

沒區別,魅藍是魅族的子品牌,相當於小米中的紅米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魅藍是魅族的一個子系列。

魅族魅藍note拍照好嗎,魅族魅藍note前攝像頭拍照怎麼樣

魅藍note現在復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制以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 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拍照效果一般,白天室外光線好的情況下拍照還可以,但是...

「魅族魅藍Note 5」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魅藍note5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1.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 儲存裡,選擇恢復出廠設定。2.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你好,魅藍note是沒有出廠設定的,你可以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然後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魅藍note5恢復出廠設...

魅族魅藍Note和vivo X5Max哪個好

1 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和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使用的要求有所不同,建議親身體驗對比後再選擇。2 x5max這款手機挺不錯的,可以瞭解一下的 3 x5max基本引數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4.4 處理器高通驍龍615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