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3經理人模式怎麼玩

2022-02-02 13:20:25 字數 1420 閱讀 3980

1樓:愛就一個字

fifaonline3經理人模式排位賽心得:

首先是球員的選用

對於鋒線來講,速度,加速,靈活,體力,以及射術都是經理模式中你應該考慮的因素,這幾項資料在經理模式中的重要性相信玩過這個模式的玩家都非常清楚,為什麼有的球員在面對門將時可以輕鬆將球打進,而有的球員卻常常打飛,這都是資料在作怪。因為是電腦ai操作,而非是玩家自己,所以微操上的水平高低就體現不出來了,你水平再好,能帶球1個過5個,有沒用。對於經理模式來說,我個人覺得前鋒的數值最重要的是站位,這一項。

站位好決定了跑位能跑出空擋。電腦自己進行運作,其實主要就是按預定程式來走的,比較的機械,傳球比較中規中矩想象力肯定不如玩家自己操作。所以,站位的好與壞,就會體現砸進攻的效率上了。

一般我建議大家安排3前鋒,用站位數值高的球員。同時,注意一點,因為比賽開始後我們通常就不去關注了,所以體力需要相對較好的,免得到下半場沒有體能,還有,最好是不要有輕易受傷的傾向的球員。樓豬用伊布c羅和貝爾,伊布放在中間,因為經理模式里門將預設是踢大腳的,所以有個高中鋒在中場爭第一點的頭球比較重要。

對於中場球員來講

我認為在經理模式中中場是十分必要的,經理模式中最具進攻性的打法就是組織滲透與反擊,而這都與中場球員息息相關,如果沒有中場,就無法組織起有效的進攻。中場球員的站位,反應,長傳,短傳,控球以及視野都是比賽中ai經常運用到的,這些資料往往可以決定你反擊的質量與組織全隊的效果。中場的相比前鋒線,更下需要具有好的體能,我一般是安排2個獸腰在中場,戰術意識必須要高,才能更多的搶下皮球,發動直接的反擊!

對於後衛球員來講

你防守的最後一道屏障,速度,站位,剷球,侵略性都是經理模式中後衛非常重要的引數,就拿侵略性來講,在身體接觸的時候,為什麼有的時候裁判吹哨,有的時候就不吹呢?就是因為侵略性,侵略性高的球員在與你的球員身體接觸的情況下,即使動作偏大,裁判也會認定為正常對抗。經理模式中最犀利的進攻方式當屬直塞,電腦的大局觀不錯,經常打出各種不錯的直塞,所以中後衛速度是個很重要的屬性。

個人覺得,經理模式下,3箇中後衛+2個wb的組合是最好的,3箇中後衛可以有效的行程防守網,而2個wb又是上前可攻,退下可守的配置,十分平衡。而且這樣很想如今世界盃上大行其道的5後衛打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球隊足夠強大,電腦自動操控球隊進行pk

fifaonline3經理人模式哪些球員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蘇牙,伊布,騾子,梅西,科斯塔不太穩定有時候還有時候坑,中場小法,魔笛,魯尼,10蘭8,後衛除了佩佩,椰子,卡希爾,孔帕尼,都可以,經理人後衛要侵略性低的太高就是送點狂魔,門將諾伊爾,布馮,切赫都可以。

fifaonline3經理人模式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電腦自己踢,自己安排球員戰術,靠運氣,靠球員,靠戰術。

fifaonline3經理人模式怎麼玩

fifaonline3經理人模式排位賽心得 首先是球員的選用 對於鋒線來講,速度,加速,靈活,體力,以及射術都是經理模式中你應該考慮的因素,這幾項資料在經理模式中的重要性相信玩過這個模式的玩家都非常清楚,為什麼有的球員在面對門將時可以輕鬆將球打進,而有的球員卻常常打飛,這都是資料在作怪。因為是電腦a...

FIFA online3怎麼踩單車

fifa online3踩單車技巧怎麼做 踩單車鍵盤做法 踩單車是足球中最常見的假動作之一,踩單車做的好的球員非常多,其中有一小羅,c羅和羅比尼奧的踩單車最為有觀賞性,踩單車最早是被巴西隊的多名球員來使用的,而那時最經典的就是盤帶大師,德尼爾森。踩單車又很多風格和流派,我們可以看到拉丁美派和新生葡萄...

fifaonline3後腰cdm強力後腰都有誰

當亞亞圖雷走下神壇之後,cdm位置上的選擇便成了令眾多小夥伴苦惱的問題。所以今天便先推出國服十大後腰系列,為大家解決後腰這個關鍵位置上球員的選擇。話不多說,首先進入單卡篇 1 3 w拉姆巴西世界盃冠軍隊長 拉姆 在這個模型至上的年代裡,拉姆可能是除了隊套之外,非常容易被大家忽視的小個子。雖然模型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