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fifaonline3 陣型和戰術板?

2023-04-17 16:45:04 字數 840 閱讀 9032

1樓:文藝摳腳漢

現在流行的 4222 4132 442 352 看你喜歡哪種打發 戰術板這個網上一搜一大推 沒事可以去鬥魚看直播 那裡找得到經典的戰術板。

fifa online3怎麼調戰術最適合自己的陣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是慢慢找感覺的啦。

fifa online3 經理人最新戰術板講解 戰術板主流陣型怎麼調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使用什麼樣兒的陣型了。戰術板根據陣型調整。

fifa online3 經理人最新戰術板講解 戰術板主流陣型怎麼調

4樓:運動用品鑑定

fifa online3經理人主流陣型325陣型、433陣型、244陣型、415陣型、4114陣型戰術板。

比如,325陣型的特點和建議。

1、可以從上面的陣型圖看到我的st,ls,rs防守參與度是最低,如果你的場面被動,請把rs,ls的防守參與度調到最高,st可以拉一格。

3、325的cb選擇很重要,主要是看人盯人和戰術意識,這兩個低的傢伙千萬不要用,比如博阿滕,典型的大漏勺,這裡推薦一個06薩穆埃爾,我自己用的+3的,很好用的。

FIFA Online 2陣型和球員

還中場自由人.你知道fifa online2是什麼麼.這些球員搭配其實並不合理,邊後衛一般用在5後衛體系當中,因為他們的進攻慾望過於強烈,4後衛不調防守的話壓上比較過分,容易被人反擊,所以建議最好用正統的後衛,左後衛或者右後衛在攻守平衡上面要強於左邊後衛和右邊後衛,再說你弄那麼多右邊後衛幹嘛.根據你...

FIFA online3怎麼踩單車

fifa online3踩單車技巧怎麼做 踩單車鍵盤做法 踩單車是足球中最常見的假動作之一,踩單車做的好的球員非常多,其中有一小羅,c羅和羅比尼奧的踩單車最為有觀賞性,踩單車最早是被巴西隊的多名球員來使用的,而那時最經典的就是盤帶大師,德尼爾森。踩單車又很多風格和流派,我們可以看到拉丁美派和新生葡萄...

fifaonline3後腰cdm強力後腰都有誰

當亞亞圖雷走下神壇之後,cdm位置上的選擇便成了令眾多小夥伴苦惱的問題。所以今天便先推出國服十大後腰系列,為大家解決後腰這個關鍵位置上球員的選擇。話不多說,首先進入單卡篇 1 3 w拉姆巴西世界盃冠軍隊長 拉姆 在這個模型至上的年代裡,拉姆可能是除了隊套之外,非常容易被大家忽視的小個子。雖然模型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