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白痴的幾個問題,電腦白痴的幾個問題

2022-02-03 05:59:57 字數 432 閱讀 8976

1樓:

1.人家那是標準安裝。

2.互利互惠,都殺光了,人家以後還怎麼賣防毒軟體;

3.不會影響,你分成26區就會明顯變慢了,建議4個區左右。

4.說明你遇上js了。

2樓:

1.通俗點講ghost系統是別人電腦裝好的系統直接複製到你電腦的,就想有的遊戲可以直接複製過來就能玩一樣不需要安裝,但是ghost存在不穩定性和安全性等問題。

2.病毒都是具有共同性的,這個你放心好了 至少國內的防毒軟體比不上國外的(不是我不愛國 事實如此)。養成一個良好的上網習慣比什麼殺軟來的都有效。

3.這樣分割槽也可以 但是感覺你係統分割槽有點大了 一般40g就可以了。你還可以再分一個區出來 做備份用。

4.建議你把配置全部發出來看看。還有你實況是不是特效全開 很bt的那種呢?

DOTA幾問,關於DOTA的幾個問題

1.f的出現是隨即的,2分鐘一刷.沒有規律.想控好f就買個眼2.個別地方的可以,譬如天災上路.還有天災遠古野.但是塔都只會打一二下怪就會走,所以意義不大.3.近戰的,要不受傷是不可能的,遠端的就點一下馬上往兵線跑就ok.這些都是需要反覆的練習的.4.士兵的仇恨好像是500碼範圍,所以你近戰去點對方英...

蘋果電腦Mac系統的破解軟體的幾個問題過一陣獎勵

1.哪有那麼多病毒,破解版一般不能升級更新。2.不會有病毒或惡意程式。破解者大多都是興趣所趨,免費釋出這些破解軟體是對自己能力的見證,也是懷著自由共享的互聯精神。3.我就只安了一個360安全衛士,夠了,普通使用者沒有必要。安了也亂報,例如 易語言程式都報毒,可是一點問題都沒有。殺軟就是對普通使用者來...

為什麼這麼多人總問些無聊白痴的問題

有些不知道的東西,可以看看別人怎樣解答的。也不是所有的問題都白痴,有很多不知道的,需要學習的 任何一個平臺不可能做到完美,總會有看不過眼的,我們需要自帶過濾器 哎,因為那個人實在無聊到啦極點,這種白痴直接無視。不要拿自己的要求來要求別人,平常心就好。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大家智商都一樣了,怎麼能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