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髮膏和離子燙哪個好,直髮膏和做離子燙用的藥水,有什麼區別?

2021-12-21 05:05:22 字數 5299 閱讀 9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子燙特傷頭髮,但是效果明顯,直髮膏需要細心護理,正確使用,效果一般,春夏使用比較好,因為可以天天洗髮,髮質較硬可以選擇離子燙,髮質不好就免了。

希望你不要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

多多護理,比如護髮素儘量使用好點的,滋潤度強的,加上精油洗髮,相信你的頭髮會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拜託.直髮膏比離子要傷頭髮.

其實藥水藥膏並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是要找一個技術不錯的師傅給你做.

你就是一萬快錢的藥水.你讓一個二把刀給你整也會把你頭髮弄傷的.

離子效果很好.

直髮膏只能把燙過卷的頭髮拉成接近直髮.但是不是很直.會有點彎彎曲曲的.

如果你想要很直很直的簡易你做離子燙.

每個店的藥水都不一樣.你可以讓美髮師給你介紹.既然你說**不是問題.當讓就選最好的咯.

3樓:祖梅稽倩

你要是想自己弄最好別弄直髮膏!~

在理髮點弄回好點/

自己掌握不好時間特別容易把頭髮弄焦!

那種焦還和燙髮那中不一樣特別惡性,

離子那?.他的缺點就是弄完頭髮太死般看起來比較彆扭.

就看你怎麼想的了,,反正著兩個個有個的好處和缺點1`我的建議;;你要是弄就去理髮點做直版膏1!

還有你的頭髮剛燙完一個多月最好別那麼快就給它拉直`頭髮沒燙完一次至少要有3個月的時間來恢復!~你這樣不間斷的弄頭髮傷害會很大的`

看我答的著麼認真也應該給我點分襖..謝謝

4樓:浦聽荷江盼

直髮膏是2和一的,一次高定。燙離子燙是軟和定行分開的,看你頭髮要直的成度,很直就後者

直髮膏和做離子燙用的藥水,有什麼區別?

5樓:橘說娛樂

1、直髮膏是針對燙髮以後想要變直的人,只起到一個把捲髮變為直髮的作用;

2、離子燙是經歷軟化,然後拉直,然後定型藥水;

3、直髮膏是直接就塗抹在頭髮上,等於說強制性的把卷髮梳直流。

4、直髮膏傷害比起離子燙要小很多,而且**也比離子燙便宜,但它的效果沒離子燙那麼直,稍微自然點,但是,如果你的頭髮很硬,用直髮膏拉直,效果就不一定會好。頭髮比較軟的同胞,那就用直髮膏吧,比較自然。

方法步驟:

1、先把頭髮洗乾淨,然後把軟化膏均勻的塗在頭上,最好用電帽熱幾分鐘,然後看頭髮的彈性如何;

2、洗乾淨,用直板夾直,最後上定型藥水,上藥水的時候,一定根據你的髮型去上,20分鐘左右,沖洗掉就ok了,最好在3-7天不用洗頭,扎頭髮,保護好就沒問題了。

6樓:冷小月

直髮膏只是軟化頭髮,最後的效果是頭髮會變直而離子燙藥水除了軟化頭髮,還會讓頭髮定型 。

買離子燙藥水也是很貴的,和你做一次離子燙髮型差不多的價位,自己做一是沒有專業的工具,二是沒有專業的技術,軟化掌握不好頭髮就會焦掉,軟化不到位頭髮還不直,而且上藥水不均勻還會導致掉頭、斷髮。而且,更重要的是離子燙的藥水不能光有軟化劑,還要有定型劑。

離子燙藥水指的是在離子燙過程中使用到的藥水,它能夠把頭髮分子結構都破壞然後再進行重組,正是因為這樣的改變頭髮才會變得順直的。但是離子燙藥水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可以說是毀滅性的傷害,頭髮一旦進行燙髮之後,如果又不好好護理,那麼髮質一定會變得很糟糕的,所以沒有燙髮經驗的女生儘量不要嘗試離子燙髮,如果已經使用離子燙藥水燙過頭髮的則要好好的護理頭髮。

直髮膏和離子燙的區別

7樓:冷小月

直髮膏只是軟化頭髮,最後的效果是頭髮會變直而離子燙藥水除了軟化頭髮,還會讓頭髮定型 。

買離子燙藥水也是很貴的,和你做一次離子燙髮型差不多的價位,自己做一是沒有專業的工具,二是沒有專業的技術,軟化掌握不好頭髮就會焦掉,軟化不到位頭髮還不直,而且上藥水不均勻還會導致掉頭、斷髮。而且,更重要的是離子燙的藥水不能光有軟化劑,還要有定型劑。

離子燙藥水指的是在離子燙過程中使用到的藥水,它能夠把頭髮分子結構都破壞然後再進行重組,正是因為這樣的改變頭髮才會變得順直的。但是離子燙藥水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可以說是毀滅性的傷害,頭髮一旦進行燙髮之後,如果又不好好護理,那麼髮質一定會變得很糟糕的,所以沒有燙髮經驗的女生儘量不要嘗試離子燙髮,如果已經使用離子燙藥水燙過頭髮的則要好好的護理頭髮。

8樓:宇穆黎梅風

要達到的目的是一樣的~但是直髮膏的效果沒有離子燙好~能保持的時間不一定長

9樓:duende惡魔

直髮膏是針對燙髮以後想要變直的人,它起到一個把捲髮變為直髮的一種膏狀物質。

是離子燙是直髮燙卷、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捲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

10樓:

直髮膏好的多,不會太傷頭髮,作出來比較自然,每個理髮師都會做的

離子燙藥水和直髮膏的區別?

11樓:奚玉花錯水

直髮膏是針對燙髮以後想要變直的人,它只起到一個把捲髮變為直髮的作用,不像離子燙那樣,它經歷軟化,然後拉直,然後定型藥水,直髮膏是直接就塗抹在頭髮上,等於說強制性的把卷髮梳直流,如果你是直髮那麼建議你用離子燙藥水。在美髮用具的店裡都可以買的到,而且也不貴的。在家自己就可以用,先把頭髮洗乾淨,然後把軟化膏均勻的塗在頭上,最好用電帽熱幾分鐘,然後看頭髮的彈性如何,洗乾淨,用直板夾直,最後上定型藥水,上藥水的時候,一定根據你的髮型去上,可不像軟化那樣,怎樣梳理就可以喔,呵呵,20分鐘左右,沖洗掉就ok了,最好在3-7天不用洗頭,扎頭髮,保護好就沒問題了。

直髮膏傷害比起離子燙要小很多

這點你可以向理髮師證實

而且**也比離子燙便宜

但它的效果沒離子燙那麼直,稍微自然點,但是,如果你的頭髮很硬,用直髮膏拉直,效果就不一定會好。頭髮比較軟的同胞,那就用直髮膏吧,比較自然。

12樓:出榆晁代珊

1,直髮膏是適合一般髮質,自己弄,不會很直,但比較自然。離子燙,適合的就很全面了,特別自然捲也能很直呢。

2.自然捲用離子燙,直髮膏對自然捲是沒什麼用的。

3.那就要一個朋友幫助了,自己弄的話可能弄不好。買好一點的離子燙藥水,這樣對頭髮傷害會少點。像歐萊雅,卡尼爾之類的,藉助直髮夾板,和梳子,吹風機。

先洗個頭,自然捲的話用吹風機吹直,能吹多直就多直,不直也沒事。然後上藥水,上好藥水不停的梳,梳到最滿意為止,然後等20分鐘左右,洗掉,這時頭髮不會很直,因為你是自然捲的,然後洗好後再吹乾,用夾板夾,能夾多直就多直,這時就可以夾的很直了。然後再上第二次藥水,不停用梳子梳,如果你想自然點,不用很直的話就見好就收。

再等20分鐘,這時再洗掉,吹乾後,用夾板夾,這時夾的直度,就是你想要的直度了。夾到滿意後就ok了,然後過噶兩三天洗頭。這期間,洗臉,洗澡都要小心,最好不要弄溼頭髮。

三天後,洗完後你可能覺得不是很直,但不要擔心,離子燙本身就是這樣的,越洗越直噢

。另外剛燙好前一個月,少扎頭髮,不然會有痕跡的。

這些都是我親自打上去的噢。嘿嘿

最後祝你燙髮成功。

13樓:遊子逸

離子燙藥水是直髮燙卷、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捲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它令夢想美麗直髮的女士們驚喜不已。

直髮膏能有效的將各型別捲曲、蓬鬆的頭髮拉直,使秀髮垂直服貼、柔順易梳的膏狀物質。

針對頭髮本身不直或燙髮以後想要變直的人,直髮膏起到一個把捲髮變為直髮效果。有的直髮膏要頭髮幹後再用,有的直髮膏是幹80%後再用。

14樓:裔墨蒲迪

離子燙藥水比直髮膏要好的一些,直髮膏拉直力度不夠,對頭髮的傷害比離子燙大,保持效果時間沒離子燙長,燙完的效果沒離子燙好,如果你想要直髮的話建議你用離子燙藥水。

15樓:雷鋒繼續

直髮膏屬於二合一的 傷頭髮比較嚴重 離子燙的更溫和一些 現在已經基本沒有直髮膏了 直髮膏不用上定型 謝謝

離子燙,直髮膏,夾板,哪個對頭髮傷害大?

16樓:瑕瑜不掩

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小時候沒有其它方法只好一直把頭髮編成麻花,只要一鬆開它就如同原子彈在頭上**一樣.又是沙發外加自來卷,一閨蜜曾對我說那叫"雪上加霜".理髮師看見我的"秀髮"就皺眉.

只到開始有了離子燙.永遠也忘不了剛燙那種感覺,又直又亮又滑又黑,說句不誇張的話電視裡做洗髮水廣告的也不過如此.前幾天碰到初中同學,她一直不敢叫我,以為認錯人了,呵呵呵!

所以我認為mm這種情況還是做下離子燙的好.我曾查過許多資料,如果每天都用直板夾的話會非常傷頭髮的,用不多久髮梢會枯黃開叉,這時再做離子燙效果並不多好,做離子燙也要健康的秀髮做的效果才理想.另外直髮膏只適用那種燙捲髮後想變回直髮的或稍有此自來卷的人,不適合我們這種沙發髮質的人(我也曾打過直髮膏的主意,後來問了好多人包括髮型師和直髮膏的銷售人員).

mm問離子燙的**,這很難回答,各個城市各個美髮店都不一樣,離子燙的種類繁多,但藥水其實差不多,燙好一個離子燙關鍵是美髮師的手藝,從頭髮的軟化時間的正確掌握到夾發時的手式等都有講究,那就要看他的手上功夫了,另外在第一遍軟化髮質的藥水上頭後,不要讓他用蒸氣加熱,那樣會讓頭髮軟化不均勻,寧可多等等.燙好後在一個星期裡不要扎頭髮,不要洗頭,會影響效果的.一般一年燙一次到二次就可以了.

離子燙是所有燙髮中最傷頭髮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燙前和燙後的保養,燙前一個月每次洗髮後都要用護髮素,燙前二個星期做二到三次發膜,燙後二個月每星期都要做二次發膜,每次在洗髮水加幾滴橄欖油以增加和修**絲的柔韌性.

總之你傷害它一分就得用十分來補償它,功夫不負有心人,它會用最美的姿態來報答你.好了說了那麼多了,最後祝你有一頭人人羨慕的長髮.

17樓:

離子燙,直髮膏,夾板

夾板:三個單單按照直髮效果來說的話是夾板效果最好了,你每天都可以自己夾出直髮來,但是夾板對頭髮的損傷也很大,經常夾頭髮乾枯,分叉,甚至空洞,到時候不是一般導膜,局油能變回好的

離子燙:

離子燙的話效果持久些,但不是每個人的髮質都適合的,細軟的頭髮做離子燙效果不如粗硬的髮質做出的效果好,半年內只做一次,平時多做導膜之類的話,髮質不會很差的

直髮膏:

我不知道你指的就是髮蠟類的還是現在的另一種燙髮,相當於柔順燙,燙自然直的那種

如果是髮蠟的話,其實沒什麼直髮的效果,主要取決於你原本的頭髮造型,對頭髮也沒很大的傷害,注意每次洗頭把髮蠟洗乾淨不要留在頭髮上就好了

柔順燙的話,直髮效果沒離子燙好,當然對頭髮的損傷也相對降低了很多,希望頭髮比較自然的直的,可以選擇柔順燙,但如果本身就是直髮的話,柔順燙就沒什麼效果可言

拉直髮和離子燙的區別,離子燙和拉直的區別

區別 1 離子燙包括拉直。離子燙分很多種,離子燙裡還可以燙小卷,拉直就只是能拉直。2 離子燙較複雜。離子燙需要使用軟化劑,定型劑和營養劑,而拉直髮就只需要定型劑即可。3 不同。離子燙由於步驟繁多,所以 比較貴,拉直髮則比較便宜。離子燙就是用一些專門的 藥 把頭髮燙直,如果你要燙離子燙的話你要注意以下...

直髮離子燙多久能洗頭

三天之後才可以洗頭,才不會影響效果。居家護理 頭髮表面都有一層毛鱗片,它不但具有保護頭髮的功能,還有輸送養分的功能。但離子燙卻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使毛鱗片受損,髮質變脆弱。專家建議,要保持秀髮美麗,除了定期的護髮保養必不可少外,每天的居家護理也很重要。洗 護每日在使用洗髮精之後,使用護髮素是非常...

離子燙和冷燙精有關係嗎,離子燙和拉直的區別

離子燙包括 拉直及粟米燙 也就是絲絲頭,整體看是直髮,其實有細小波浪的那種 拉直包括 負離子 金離子 油離子 冰凍水離子等 都是三合一藥水的拉直過程,目前冰凍水離子效果相對要比其它離子的效果好,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髮型師是否專業,拉直後定型是關鍵。離子燙分很多種,拉直就只是拉直 差不多屬於包含關係,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