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考哪些科目

2022-04-10 19:45:20 字數 4029 閱讀 1119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21日、22日。筆試內容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滿分均為150分。

教育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各培養層次職位分為:公安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為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司法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以及所有專升本、本科二學位培養層次職位,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為民法學;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層次職位,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為專業綜合i(刑法學、民法學)和專業綜合ii(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考試大綱》(附後)由**組織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教育部分別負責制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湖北省政法幹警考試考試科目有哪些

2樓:

2023年湖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職位表和報名入口目前還沒有公佈,它是隨著公告一起公佈的,如果你想要第一時間看到,請收藏一下湖.北.華.

圖.網.校的官網地址,每天看看,等報名入口、公告和職位表出來,會第一時間更新的。

一般情況下湖北政法幹警考試的報名時間都是在8月中下旬,筆試安排在公告發布後的一個月以後,湖北政法幹警招錄的層次分為專科類和本碩類。專科類的考試科目為:行測、申論、文化綜合(地理、歷史、政治)本科類的考試科目為:

行測、申論、民法學。碩士類的考試科目為:行測、申論、專業綜合i、專業綜合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湖北省政法幹警考試: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門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結合試點班特點按層次確定,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考試範圍以**組織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制定的《考試大綱》為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d調獨

研究生或法學專業:行測、申論、綜合知識1、2

本科:行測、申論、民法

專科和退伍軍人:行測、申論、文綜

陝西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考試科目都有哪些?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人事考試網提醒您:

筆試內容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具體安排為:

1. 公共科目筆試

上午9:00-11:00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下午14:00-17:00申論

2. 教育入學考試

上午9:00-11:30公安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教育入學考試;

上午9:00-11:30法院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以及所有專升本、本科二學位培養層次職位民法學教育入學考試;

上午9:00-12:00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層次職位專業綜合i(刑法學、民法學)教育入學考試;

下午14:00-17:00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層次職位專業綜合ii(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教育入學考試。

今年的考試內容應該也是一樣的,所以請廣大考生耐心等待公告的釋出。

祝您生活愉快,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山東華圖網校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大綱解讀

陝西政法幹警考試考什麼,有什麼科目?

7樓:中公教育

1、陝西政法幹警筆試內容為: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入學考試科目為:公安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考察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法院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以及所有專升本、本科二學位培養層次職位考察民法學;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層次職位考察專業綜合i(刑法學、民法學)和專業綜合ii(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2、政法幹警是指由教育部,司法部,公安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等發起的,一次集公務員,高考(或考研考試)為一體的入學考試,參加由國家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1] 每年九月份的政法幹警招錄考試,錄取後到大學深造兩年,國家統一發放被褥和服裝,一級按照每個月500-700的生活補助,免交學費,畢業即獲得公務員編制和到報考崗位工作,崗位有法院、檢察院幹部和法警,公安民警,司法所幹部及獄警。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報考啊?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筆試是在9月21日、22日進行的。已經一系列的考試、資格審查、體能測試後,現在面試公告也已經出來了,是在11月17日進行面試的,你可以多關注陝西人事考試網,上面會有最新的招考資訊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申論面試名師

可以,預計今年8月底出公告,9月中下旬考試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大綱是什麼?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陝西政法幹警考試的大綱有這些:2023年政法幹警民法考試大綱、2023年政法幹警文化綜合考試大綱、2023年政法幹警專業綜合i考試大綱、2023年政法幹警專業綜合ii考試大綱,那要看您報考的是哪一層次的,然後在陝西人事考試網上就可以查詢到您所報考的層次的大綱的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陝西政法幹警考試科目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時間是2023年9.22和9.23兩天,如果您是專科學歷,可以報考專科培養層次的職位,考試科目行測、申論和文化綜合,也可以報考本科層次,考試科目是行測申論和民法。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陝西人人人

同學您好

2013陝西政法幹警考試筆試已經結束了!

考試的科目不是根據您什麼學歷來確定的,而是根據您報考的那個層次來確定,

報考專科層次考的是 行測 申論 和文化綜合報考本科層次考的是 行測 申論 和民法

報考碩士層次考的是 行測 申論和 專業綜合ⅰ 專業綜合ⅱ希望可以幫到您!

13樓:雲小妹的公考記

您好!考試科目分別是:

專科層次:《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文化綜合》

本科層次:《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民法學》

法碩層次:《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專業綜合ⅰ》《專業綜合ⅱ》

14樓:陝西大成教育

陝西的政法幹警就考兩大型別啊,行測和申論,好好複習,祝你好運!

2023年湖北省政法幹警考試考試科目

15樓: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門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結合試點班特點按層次確定,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考試範圍以**組織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制定的《考試大綱》為準。

參考資料湖北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省政法幹警考試考試科目

16樓:山東卓博教育

公共科目都是行測和申論,只是退伍軍人專科層次考的行測要簡單些,教育科目退伍軍人高中學歷參加專科層次考試,考文綜,本科(專升本和本科第二學位)層次考試:民法,研究生層次考試(法學和法律本科):專業綜合一和專業綜合二

精講3班 行測 + 申論 8天8晚 2023年8月16-23日 面授 1380元 行測單報880元,申論580元

精講4班 行測 + 申論 8天8晚 2023年9月13-20日 面授 1380元 行測單報880元,申論580元

請問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往屆生已工作3年,能否報考?

建議你看下招考公告,上面寫的很清楚的。陝西省政法幹警往屆生可以報考嗎 不可以,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報考。下面是陝西政法幹警招考的範圍物件 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符合具體條件培養層次的職位 1 常住戶口在陝西省 2012年8月21日前已落戶陝西省,下同 2 陝西生源 3 陝西區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

2019江蘇省政法幹警面試考試,神情舉止方面求指導

2014江蘇省政法幹警面試考試指導 面試人選按招錄計劃數3倍的比例確定。採用結構化面試方式。面試成績不設合格線,但形不成競爭職位的考生,面試成績須達到60分。面試成績經考場監督員稽核後,由主考官當場通知考生。面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 面試成績各佔50 的比例,採用百分制計算報考人員總成績。總成績相同的...

湖南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關於湖南省2014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目前考試的公告暫時沒有釋出,您可以到 華圖網校 檢視歷年的考試公告參考。2012年湖南省政法幹警考試招錄公告 職位表招錄培養物件及報考條件 一 招錄培養物件 1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