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政法幹警考試公告,2023年山東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2022-12-10 23:10:12 字數 5171 閱讀 6239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政法幹警招錄考試民法學考試大綱(部分)一、試卷滿分及考試時間

本試卷滿分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

二、答題方式

答題方式為閉卷、筆試。

三、試卷內容結構

總論 約20%

物權 約20%

債權 約20%

人身權、婚姻家庭、繼承權 約20%

民事責任 約20%

四、試卷題型結構

單項選擇題 35小題,每小題2分,共70分簡答題 3小題,每小題10分,共30分

論述題 1小題,20分

案例分析題 2小題,每小題15分,共30分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山東卓博教育

2023年山東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還沒出,預計在8月底,9月中旬考試

公共科目都是行測和申論,只是退伍軍人專科層次考的行測要簡單些,教育科目退伍軍人高中學歷參加專科層次考試,考文綜,本科(專升本和本科第二學位)層次考試:民法,研究生層次考試(法學和法律本科):專業綜合一和專業綜合二

關注相關的考試**,第一時間更新通知大家。

全程3班 基礎學習+提高學習+押題模考 16天16晚+贈送考前4天3晚

2023年8月16-23日,8月24-31日,贈送考前4天3晚 面授 3980元 包食宿100元/天

全程4班 基礎學習+提高學習+押題模考 16天16晚+贈送考前4天3晚

2023年8月16-31日,9月21-28日,贈送考前4天3晚 面授 3980元 包食宿100元/天

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尚未釋出,根據歷年河北政法幹警考試招考情況,預計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招考公告將於8月份釋出,9月份進行筆試。

可以收藏關注: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招錄公告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河北政法幹警的時間節點報名時間8月29日9:00 — 9月2日16:00網上繳費截止時間 9月3日16:00

列印准考證時間9月17日9:00 — 9月19日17:00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時間9月21日上午9:

00 — 11:00教育入學考試時間9月22日上午9:00 — 11:

30(專科、本科層次)9:00 — 12:00;下午,14:

00 — 17:00(碩士層次)

公共科目考試成績查詢時間10月15日前

教育入學考試成績查詢時間10月22日

證件稽核和體能測評時間11月19日-11月20日面試時間12月1日 — 12月3日

綜合成績、體檢人員查詢時間12月9日體檢時間12月13日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依然是全國統一進行招錄,據相關部門透露,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招錄人數將首次突破1000人。相較往年為廣大即將參加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的考生提供了更多的職位。

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預計8-9月份釋出,2023年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發布時間為8月21日,因此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也將會在該時間左右釋出,具體情況可參考安徽中公教育網釋出的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專題。以下為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僅供即將參加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的考生參考:

直接檢視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根據**政法委等12部門和省統一部署,決定組織開展安徽省2023年政法幹警培養體制改革試點招錄工作,現公告如下。

一、招錄培養原則

(一)招錄有序。招錄工作在省組織、編制、教育、財政、人社和政法部門統一協調下進行。

(二)公開公正。堅持充分體現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確保平等競爭。

(三)統考擇優。招錄工作採取公務員錄用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一併統考的方式,擇優錄取。

(四)定向培養。學生畢業一律按入學時確定的定向單位到縣(市)級以下政法機關工作,服務一定年限後方可交流。

(五)嚴格管理。各相關部門和承擔培養任務的政法院校,嚴格按照招錄培養試點工作規定,確保培養學生的素質。同時,嚴格定向培養紀律,單位和個人不得擅自變更定向單位。

二、招錄培養模式和職位

1、專科教育。招錄高中學歷起點的退役士兵和專科學歷起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學制兩年,其中到基層政法機關實習不少於半年。對符合畢業條件的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2、本科教育。招錄專科學歷起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學制兩年,其中到基層政法機關實習不少於半年。完成規定學業的,頒發本科畢業證書和授予學士學位。

3、第二學士學位教育。招錄本科學歷起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學制兩年,其中到基層政法機關實習不少於半年。完成規定學業的,頒發本科畢業證書和授予學士學位。

4、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招錄法學專業本科學歷起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學制兩年,在完成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方案要求的基礎,重點加強知識應用和職業技能的訓練。在校期間安排一年的理論教學、一年的實踐教學,其中,半年時間到實務部門實習。

課程考試合格且**答辯通過者,頒發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並授予法律碩士專業學位。

定向到縣(市)級以下法院、檢察院的各學歷層次的試點班學生,在校期間參加國家統一司法考試,實行單獨的取得資格政策。

2023年安徽省計劃招錄培養912人,面向退役士兵222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620人,面向服務基層專案人員70人。其中,法院系統43人,檢察院系統41人,公安系統727人,司法系統101人。詳見《安徽省2023年政法幹警培養體制改革試點招錄職位表》。

三、招錄物件和報考條件

(一)招錄物件

1、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週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的放寬到27週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

3、經我省統一組織選拔、服務期滿、考核稱職(合格)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即「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人員,下同),以及**和外省組織選拔、服務期滿、考核稱職(合格)的安徽籍(安徽生源或招錄公告發布前戶籍已遷入安徽,下同)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二)報考條件

1、基本條件。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須符合人民警察的招錄條件。

2、生源條件。退役士兵須具有安徽省常住戶口;服務基層專案人員須是安徽省省級主管部門統一組織選拔的人員,或**及外省選拔的安徽籍人員;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不限生源。

3、年齡條件。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

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年齡按人社部發〔2011〕115號檔案精神執行。其中30週歲以下指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

報考退役士兵職位的,年齡為18週歲以上、25週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大專以上學歷的退役士兵報考,年齡放寬到27週歲(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所有。

4、學歷條件。報考高中學歷起點專科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高中及以上學歷或同等學力;報考專科學歷起點專科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本科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5、其他條件。報考人員須具備職位所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紀律行為且仍在處理期內的人員;公務員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工作人員(含試用期)以及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或人民警察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公務員法規定的迴避關係的職位。

四、招錄程式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雲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雲南政法幹警公告預計8月中下旬公佈,9月中下旬考試。

雲南政法幹警考試網將在第一時間釋出雲南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招考公告,報名入口、備考資料等相關資訊。

2023年雲南政法幹警考試資訊

(一)本科第二學士學位教育筆試時間及科目

2023年9月21日上午 9:00-11:00行政職業能力測驗2023年9月21日下午 14:

00-16:30申論2023年9月22日上午 9:00-11:

30民法學(二)碩士研究生教育筆試時間及科目

2023年9月21日上午 9:00-11:00行政職業能力測驗2023年9月21日下午 14:

00-16:30申論2023年9月22日上午 9:00-12:

00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

2023年9月22日下午 14:00-17:00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山東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山東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山東2014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人員須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相應學歷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

7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考試介紹

基層政法幹警考試參加全國舉行的基層政法幹警考試,依據定向崗位和培養協議,到所定向縣(區)級以下基層政法機關工作的公務員。基層政法幹警是政法類與幹警類的招考,主要針對應屆畢業生和退伍軍人的考試,是基層政法機關定向招錄培養的,一般招考的是監獄,基層的民警,司法警察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山東卓博教育

現在還沒出招考公告呢,等等,每年山東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在8月底,山東政法幹警考試的時間在9月中旬。現在就開始****山東官網,一有公告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精講3班 行測 + 申論 8天8晚 2023年8月16-23日 面授 1380元 行測單報880元,申論580元

精講4班 行測 + 申論 8天8晚 2023年9月13-20日 面授 1380元 行測單報880元,申論580元

河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還沒出嗎,河南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出公告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今年的考試公告還未公佈 根據去年的公告,河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會在8月中旬左右公佈。您可以關注中公教育河南分校 我們會及時更新考試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河南政法幹警備考qq群 107557133在備考過程中如有任何疑問,請諮詢 0371...

2023年湖南湘潭政法幹警面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面試方式為結構化面試,按照集中面試形式,統一由省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考試綜合成績計算公式 考試綜合成績 筆試總成績 70 面試成績 30 考試綜合成績 筆試總成績 面試成績均保留兩位小數。今年和去年政法幹警考試面試時間可能有所區別,你可以關注湘潭中公教育,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

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都考哪些內容,考試有條件限制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看公告的要求,包括專業 學歷 身高等等,或者諮詢專業機構都需要哪些報考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教育入學考試按報考職位分別為 專科層次考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