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有什麼好看的集數,迪加奧特曼有哪幾集好看點

2022-02-04 11:42:50 字數 3345 閱讀 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迪迦人間體,最後一集,迪迦變身器石化。

2樓:匿名使用者

3.10.13.18.19.20.25.26.28.34.43.44.45.50.51.52

迪加奧特曼有哪幾集好看點

3樓:來自桃花澗妙語連珠的大平原狼

1、第二十五集【惡魔的審判】,迪迦成了人們心中的惡魔,大古孤軍奮戰被基裡艾洛的人打敗,地獄之門開啟,世界陷入一片黑暗。在三種形態下迪迦完全被壓制,毫無還手之力,最後迪迦失去了光消失在黑暗之中。

最後人們及時醒悟,所有人都把光給了迪迦,最後打敗基裡艾洛,或許這就是希望之光的力量吧,如果人們不相信迪迦,或許地獄之門開啟,等待人們的是真正的地獄。

2、第四十五集【生命永存】,人們被齊吉拉迷惑,大古面臨艱難的選擇;如果消滅齊吉拉會使人們非常痛苦,因為這是人類自己的選擇,而光是不會干預人類的選擇的,三千萬年前的光選擇離開,人類在快樂中毀滅。

但是這次不一樣,大古選擇了孤軍奮戰,因為大古既是光也是人類。這集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是可怕的慾望,如果人類不再相信迪迦,那麼人類會像三千萬年前一樣走向滅亡。

迪迦奧特曼故事

迪迦奧特曼的過去是傳說中的黑暗奧特曼。在超遠古時期就出現在地球上,後來奪取了好友的力量而可以變成力量形態與敏捷形態。在幽憐的勸說下,他棄暗投明,成為了光之巨人。

再後來,大古他們發現了在金字塔裡的三個巨人,其中一個就是迪迦奧特曼的石像。在怪獸快要將迪迦奧特曼的石像粉碎時 ,大古與他合二為一了。

大古與迪迦奧特曼合二為一後,他們就成為了好搭檔,一起保護著地球,維護著人類和平。大家熟知的迪迦奧特曼便是《迪迦奧特曼》裡面的那個正義的光之巨人。迪迦奧特曼改邪歸正後一直都是為了人類不斷奮戰。

與怪獸戰鬥的過程中,人類的勇氣與光芒都是迪迦的力量**。而打敗最後boss的那份力量就是來自全人類的希望之光。

4樓:你是我的耳

1,3,18,25,26,44,49~52,我認為這幾集比較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的那幾集...

迪迦奧特曼中有哪些經典的集數

6樓:如夢之夢

1集 25集 47集 51集 52集

7樓:是嗎超人

你看看第50、51、52集

所有奧特曼好看的集數,多多益善

8樓:tobiichi我老婆

我這裡只節選特別好看的幾集,

問有關迪迦奧特曼的其中一集的集數...

9樓:徐周樂

是迪迦奧特曼第九集:等待怪獸的少女 最好看的是第19 20 51 52集,如有心臟病,建議不要看19 20集!因為很恐怖!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好看的:迪迦奧特曼劇場版--不敗的勇者

迪迦奧特曼劇場版--遠古復甦的巨人 http://www.56.

這比電視劇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九集《等待怪獸的少女》。

好看的是最後幾集,從45~~~52集

12樓:

怪獸像個岩石.她等那怪獸幾個世紀了.是第9集

13樓:戢巨集闊

是第九集《等待怪獸的少女》。

我也蠻喜歡的

14樓:京俐

請問迪迦奧特曼回頭殺請問迪迦奧特曼回頭殺是哪一集?

迪迦奧特曼中有那些集比較精彩的 5

15樓:島長大人

第01話《光的繼承者》

第03話《惡魔的預言》

第05話《怪獸出沒的日子》

第10話《怪獸遊樂園》

第13話《採集人類》

第18話《哥路沙德的反擊》

第19話《guts 奔向宇宙(前篇)》

第20話《guts 奔向宇宙(後篇)》

第23話《恐龍之星》

第25話《惡魔的審判》

第28話《呼喚...》

第31話《guts基地被襲》

第34話《南方海峽》

第35話《沉睡的少女》

第38話《海市蜃樓的怪獸》

第39話《你好!奧特曼》

第41話《從宇宙歸來的朋友》

第42話《少女消失的街道》

第43話《地中之鯊》

第44話《影的繼承者》

第47話《再見黑暗》

第48話《來自月球的逃亡者》

第50話《飛得更高》

第51話《黑暗的支配者》

第52話《致以輝煌的人們》

這些是本人認為比較好看的。其他的都很精彩,奧特曼作品的劇情中迪迦的算是經典的。

16樓:童年叮叮噹

我覺得你還是自己看一看比較好,推薦的不一定是你認為最精彩的。主要是個人感覺不同。

迪迦奧特曼哪集好看,多一點

17樓:無敵de卡王

比較感人的幾集 第4集 第27集 第32集打鬥比較精彩的 第3集 第16集 第18集 第25集 第26集 第39集

掘井的愛情線:第22集 第47集 以及戴拿奧特曼 35集36集「少女殺手」野瑞兩次愛情線:第36集 第40集閃電人(和環境有關的)篇:

第6集 第15集 第28集懷舊經典:49集

其實迪迦還是比較不錯的 幾乎沒有無聊的劇集樓主先看完這些吧 純手打求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13 有隻很可愛的倉鼠

19樓:再一次的戰鬥

第18集,二代吉利埃羅人。

第45,46及,真假迪加,個人認為最後1集也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那集還有最後幾集,其實都好看

迪迦奧特曼的怪獸及其集數、**

21樓:徐佳琛

52集

迪迦奧特曼&t=3

迪迦奧特曼第幾集有黑暗迪迦奧特曼

黑暗迪迦奧特曼登場與 迪迦奧特曼劇場版 最終聖戰 出場簡介 大古出現了很離奇的幻覺。先是夢見與麗娜的婚禮上所有的來賓都變成了卡密拉,再是 巨人和無數佐加幼鳥前來摧毀城市,而自己卻得到了一個黑色的神光棒,也只能變成黑暗迪迦。但回過神來,卻又什麼也沒發生,甚至因為在幻覺中說出卡密拉的名字而引起麗娜的不滿...

迪迦奧特曼有幾種形態,迪迦奧特曼有幾種變身形態?分別是什麼?

1 暗黑迪迦 是迪迦奧特曼在得到了光的力量之前的形態,曾經是暗之最強戰士。身體顏色為黑銀 實力可以說是很強悍啊。2 迪迦的基本形態 身體線條為紅紫白三色,擁有平衡的力量和速度,綜合來說是比較全能的一個形態,也是登場次數最多的一個形態,適合各種作戰場所。3 強力形態 赤紅色的身體,和前兩個形態相比似乎...

迪迦奧特曼是中國的還是日本的,迪迦奧特曼是國產的嗎

迪迦 奧特曼 日本特攝片 迪迦 奧特曼 中的主角 編輯迪迦 奧特曼是圓谷特內攝劇 迪迦 奧特曼容 中的主人公。屬於平成系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出現在地球的巨人,但並非地球出生的奧特曼。迪迦本來是和三個黑暗巨人一起的暗黑奧特曼,後來因超古代時期的地球警備隊隊長幽玲勸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