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乾性面板,我早上只用冷水洗臉,有時早上都不洗臉,晚上用洗面奶洗臉,這樣可以嗎?謝謝

2022-02-04 14:56:22 字數 3726 閱讀 2235

1樓:小凡

恩,只要**不起皮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可以,畢竟自己長時間使用的方法,但是建議一個星期做一兩次**深層補水如果嫌麻煩的話就有睡眠**,乾性**在補水方面不能放鬆。另外,要用面霜鎖水,建議買兩塊錢一包的強生或者一塊二一包的美加淨,擦過爽膚水摸上就行,便宜又不麻煩。

2樓:淘店暖酥

那個如果你年紀不大,乾性肌膚建議你在擦完護膚水之後再用個面霜或者乳液,有助於肌膚的鎖水持久度。洗臉最好是能用溫水。如果你年紀超過28歲啦,最好能再注意下抗皺緊緻的保養,因為乾性肌膚年紀大了是比較容易出現皺紋的。

3樓:

我覺得你倒是有一定的護膚理念,早上用冷水洗臉是對的,可以收縮毛孔,在一天的活動當中,髒東西不容易進入毛孔,經過一天的洗禮,**會很髒,再加上油脂分泌會讓**如釋重負的感覺,所以要用洗面奶清潔**,晚上不用出去,**也就不會像白天一樣那樣無奈

但是你忘了一點,就算你晚上休息了,**還是會工作的,油脂還是會照常分泌的,最佳護膚程式就是,早上用清潔溫和一點的潔面,晚上用強力一點的潔面

4樓:

可以的~早上感覺不油膩就不要用洗面奶 但是也要擦一點清爽不油的乳液 因為你是幹皮

我現在也經常這樣 **比以前可勁兒折騰的時候好多了

5樓:安玉潔

要看你多大哦?才知道適合哪些方法

6樓:forever樑夫人

早晚都要洗臉,爽膚水可以給你補水,但是你要用乳液和霜縮水,洗臉要用溫水。

7樓:sky大泥巴

給自己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好點的潔面膏吧,土家硒泥坊的氨基酸潔面膏就不錯。

8樓:123456班

晚上用洗面奶洗過後可以塗補水免洗**,早上不用洗面奶 溫水洗面,用 柔膚水 不要用爽膚水 那是油性**用的,保溼乳 霜 都要用 特別現在乾燥季節 只用水的話,無法鎖住水分 一會兒就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每天的早上和晚上都要擦護膚乳,要小心護理哦!

乾性**早晨是不是可以不用用洗面奶洗臉也行?

10樓:仙人愛海堂

經過一個晚上的新陳代謝,**會分泌出汗液、油脂等物質,而被單、枕巾上的蟎蟲、灰塵等不潔之物,也有可能會沾染到臉上。因此,早上的清潔步驟必不可少。否則很容易堵塞毛孔,產生黑頭、粉刺

11樓:小步

最好還是用哦.因為睡覺起來的時候有很多灰塵和細菌哦。

可以洗好之後用保溼好點的乳液

12樓:「尋亼児

用手洗水洗就可以了,最好是冷水.主要的洗後的護理,用點滋養型的面霜即可.

別相信那些所謂的達人,專家,不是**就是槍手.

尤其那些水,什麼爽膚水,嫩膚水..都是騙錢的..

自然美最好,少用化妝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本身缺少油性,不適合使用清潔型洗面奶,可以使用柔和的滋養型洗面奶。

洗面奶是一種高階洗臉劑。品質優良的洗面奶應該具有清潔、營養、保護**等功效。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

若在優質洗面奶中再新增適量的**美白劑(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盤提取物、艾菪、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天干性**早上起床可以不用洗面奶的

用溫水就可以了

晚上就得用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你的**狀況了

當然最好是用一下,因為一個晚上臉上也會有油油的,也會有灰塵,可以選擇溫和的洗面奶,比如絲塔芙的溫和性或者是比較溫和的潔面啫喱

如果不用洗面奶的話呢,建議就是用溫水洗,多洗一會,把灰塵什麼洗洗乾淨如果過幾天之後覺得會導致**不好什麼的,那就趕緊用洗面奶吧

16樓:

什麼性質的**都得洗

用滋潤性的洗面奶即可

17樓:羅宇帆

本期呢主要是聊早上洗臉的問題,有些小夥伴搞不清到底早上該不該用洗面奶,也有些幹皮小夥伴選擇早上不用洗面奶,選擇用化妝棉在臉上擦來擦去的,你真的還不如用下洗面奶呢~

早上起床以後不用洗面奶洗臉只用清水洗臉可以嗎?

18樓:羅宇帆

本期呢主要是聊早上洗臉的問題,有些小夥伴搞不清到底早上該不該用洗面奶,也有些幹皮小夥伴選擇早上不用洗面奶,選擇用化妝棉在臉上擦來擦去的,你真的還不如用下洗面奶呢~

19樓:小喬神技能

晚上洗臉後,早上洗臉用不用洗面奶?看完以後不要這樣做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20樓:燕子教護膚

是不可以的,因為晚上**會也會陳代謝,會有好多的髒東西在我的臉上,用清水洗是洗不乾淨的,用清水洗會讓臉越洗越黃

21樓:

乾性**可以,其他**不可以,這樣晚上代謝的髒東西就會堵塞毛孔

22樓:紫瞳

不可以,一晚上的新陳代謝是需要洗面奶或洗面皂洗掉的,只用清水洗是洗不乾淨的,經常用清水洗臉會越來越黃,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好好洗掉臉上的髒東西!

23樓:才清逸

可以阿,不過還是用點洗面奶比較好,洗面奶可以根據你**的型別來選,如果你比較年輕用點保溼的就可以了

24樓:芸芸0豬

沒壞出的,但時間長了會有髒東西積沉,建議用香皂或洗面奶洗…

25樓:文幻楣

可以啊不過洗臉後最好塗一些潤膚乳來保護**。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乾性**完全可以。

有很多專家認為乾性**早晨洗面奶洗臉容易更加幹。

當然了,這些都是在討論。看你相信哪種了

其實還有的**很乾的女性只是晚上好好洗乾淨,早晨不洗。我看到很多人帖子中提過,呵呵

乾性**的女性,一天用幾次洗面奶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潔面是早上晚上各一次哦。水溫也要注意哦,不能太燙,你用手腕試試水溫,跟體溫差不多就可以了。

乾性**保養最重要的一點是保證**得到充足的水分。

首先在選擇清潔護膚品時,不要選用鹼性強的化妝品和香皂等,以免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使得**更加乾燥。

最好選擇溫和的洗後不緊繃的潔顏霜。清潔面部時,如果你的洗面乳沒有滋潤成分,或是洗面後感覺面部比較乾燥或緊繃,應在徹底清潔面部後,立刻使用保溼性化妝水或乳液來補充**的水分。

有條件的話,每週可做3-4次補水**,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細胞代謝,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

睡前可用溫水清潔**,然後按摩3~5分鐘,以改善面部的血液迴圈,並適當地使用晚霜。

第二天清晨潔面後,使用乳液或營養霜,來保持**的滋潤。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冷水洗臉,熱水洗臉的話容易導致乾性**更幹。另外洗面奶選溫和型的,這樣一天洗2次也沒關係。洗臉後一定要及時用潤膚乳液

29樓:達達妙

其實吧,早晚都用洗面奶的。像你擔心清潔過度,你選擇含有補水成分的,不會帶走**的水分

30樓:chock妞

乾性肌膚容易敏感,要選用溫和的洗面奶

油性面板是應該用溫水洗臉呢還是用冷水比較好呢

油性bai 是這個脂溢性皮炎引起du的zhi現象,脂溢性皮炎dao是一種發生於皮脂 回溢位部位答的慢性 病。可能與皮脂溢位過多,遺傳因素,飲食習慣及b族維 建議 口服維生素b6 和西替利嗪,一般用這個冷水清洗。避免精神過度緊張及區域性搔抓,生活有規律,保持足夠睡眠。生素缺乏有關。涼水,絕對的有好處,...

我是乾性面板,最近臉上是出油又長痘痘,是什麼原因?用什麼洗面奶好呢

你痘痘有膿嗎?有膿的話就衝完涼之後再痘痘的地方搽紅黴素眼藥膏。沒有的話就用雅漾的活泉噴霧。洗面奶用高絲的泡沫洗面奶或者多芬的泡沫洗面奶 你可以去哩間 睇睇啊 幾便噶。而且又系正貨來噶163部落格,名字是hk shop 可能是上火,或者內分泌失調,最好是吃點去火藥,洗面奶最好別用控油的,越洗越多油,也...

我是乾性面板 特別幹 尤其是臉上 每次洗完臉都覺得面板特別緊

爆皮是 很乾,像 癬的那種嗎?注意定期去死皮,選擇產品時注意是用於臉部還是身體的,選錯對臉部 損害還是挺大的。洗面奶洗完臉覺得 很乾的話,可能是洗面奶不適合你的膚質,換一種試試,不要選控油去油的洗面奶了,試試草本植物類別的。注意品牌選擇,適合年齡,不要挑雜七雜八的牌子。試試晚上洗完臉之後,做做睡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