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怎麼做好吃,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2022-02-04 14:56:23 字數 1831 閱讀 8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沙蟲。用來煮粥的。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斑石bai

鯛 (白口魚du

)   並非什麼石斑魚    學名

zhi石鯛科      oplegnathidae       石鯛屬     oplegnathus    魚類

下圖dao為    斑石鯛    oplegnathus punctatus ,  俗稱  黑金內鼓、斑鯛

體黑褐色,有不規則黑斑。體態優美,周身靚麗、魚身光澤銀紋,與黑褐色斑點結合,在藍光之下似夢幻之魚。斑石鯛雄魚發育成熟後,身上的斑紋變淡且口的周圍變成純白色,又稱「白口魚」。

食用與藥用價值極高,肉質細膩,膠原蛋白豐富,口感獨特,富含多種氨基酸與不飽和脂肪酸,在日本料理中具有「刺身絕品」之譽。在閩南,斑容石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魚種,漁人多在澎湖外海捕釣斑石鯛,以清蒸、煮湯製成**不菲的菜餚。斑石鯛具有**脾腎虛寒、產後腰痛、陰虛消渴等藥效,在廣東該魚的魚膽可用於清熱解毒、清肝明目。

3樓:齊魯機械安全

黑頭魚抄:俗名豬嘴魚,齒小而鰓耙多且襲長。鰓蓋bai骨鰭條數5-13,許多種生活du在超過1000m的水層。

清蒸黑頭zhi魚dao:材料:黑頭魚 兩條約600克 ;料酒 10克 ;蔥15克;  姜10克 ; 花生油 10克 ; 蒸魚豉油 8克。

黑頭魚做法

1、黑頭魚去鱗,內臟洗淨;

2、在魚身兩面打上一字刀;

3、把魚放入盤中加上少許薑片,蔥段,料酒放入蒸鍋中;

4、旺火蒸10分鐘;

5、蒸好的魚取出倒出盤中的湯汁,撒上蔥薑絲6、澆上一勺熱油;

7、再淋上蒸魚豉油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斑魚

可以清蒸吃,也可以紅燒吃,放一點點辣椒,,味道更好

5樓:就愛好到

這是鯧魚。清蒸比復較好制吃。

清蒸鯧魚 原料 主料:平魚400克輔料:豬肋條肉(五花肉)100克 調料:鹽3克料酒3克花椒3克 八角3克大蔥4克 姜3克

烹飪方法 1.將蔥切塊,薑切片

2.魚去鰓去內臟洗淨,在魚身兩側切十字刀,放入湯盤內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6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7樓:愛吃的小胖子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8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9樓:匿名使用者

藍子魚科 siganidae  藍子魚屬 siganus    魚類本魚體側上褐綠,下為銀白;雜以白微帶淺藍的圓斑。沿體縱軸排列成行。側線下,斑點大,成6行,側線以上,斑點小,排列約成18至20行。

背鰭和臀鰭的鰭棘部具明顯缺刻。尾鰭在幼魚時期成淺凹形,成魚則呈淺叉形。受驚嚇時體色變成暗棕、灰棕和白色交雜。

背鰭硬棘13枚、軟條10枚;臀鰭硬棘7枚、軟條9枚。體長可達40釐米。鰭棘有側溝,會分泌毒液,被刺傷會麻痺。

由於泥鯭的鰭有毒,因此常使用泥鯭籠捕捉,是由鐵絲網包成的一個籠,設有一個「有入無出」的入口,結構由雞籠變化而來。籠內放泥鯭魚愛吃的食物如油條或麵包皮之類。可以同時一人操作多個泥鯭籠和捉魚的據點,本小利大,操作簡單,泥鯭魚獲可免身體受傷。

 勞工手套及剪刀是捉泥鯭魚之必要工具。不可將腸管弄破汙染魚肉。

新鮮的泥鯭魚肉本身十分鮮美,清蒸加醬油和熟油已經很好味,或者煮湯加薑片,也很醒胃。

這是什麼魚?怎麼燒好吃,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要是沒看錯的話應該是海魚我們這叫 牛舌頭 可以燉著吃或者油炸味道都很好。是不是隻有中間一根刺?如果是的話百分百是牛舌頭。龍利魚也叫踏板魚 牛舌魚,鰨目魚 龍半滑舌鰨。個頭碩大的龍利魚,有男人的肩膀那麼寬,個頭也有女孩子的身高那麼高。龍利魚肉質細嫩營養豐富 屬於出肉率高 味道鮮美的優質龍利魚 合集 1...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一般怎麼做好吃?

如圖 不宜分辨 應為 鰺科 carangidae 副葉鰺屬 alepes 魚類 具體哪種不知 下圖回為 吉打副葉鰺 alepes djedaba 俗稱 甘仔魚答 體呈長橢圓形,眼瞼有大量脂性,體背為藍綠色,腹部屬於銀白,鰓蓋後緣上方有一黑斑,再上去還有一白點,體長可達40釐米,可做為食用魚及遊釣魚。...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請問這是什麼魚?一般怎麼做好吃?

如圖 適合各種烹飪 具體做法不知 海狼 並非馬鮫更非什麼鰆鰺 學名 金梭魚科 sphyraenidae 魣屬 sphyraena 食肉魚類 下圖為 斑條魣 sphyraena jello 俗稱 竹針魚 針梭 竹梭 巴拉庫答 海狼 延長呈魚雷狀,頭長而尖。口大具尖銳利齒,無法伸縮 下頜較為突出,上頜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