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長過痘痘的我為什麼三十幾歲了還會長痘痘呢怎樣去痘

2022-02-04 16:19:54 字數 1686 閱讀 4482

1樓:護膚老師晴天

你是不是油性**?是不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痘痘,有沒有**發給老師看一下

為什麼我三十歲了還長痘痘呢?

2樓:baomihua無悔

我的學生時期來就是在滿臉痘痘的自卑

3樓:檳榔子

祛痘痘真有難度的,不過最近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4樓:竇三信雪瑤

皮脂腺分泌旺盛,屬於正常人群不必太在意

5樓:賓運旺汗申

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吧,工作壓力太大了哦,要適當的給自己減減壓了,多吃些清淡的,水果蔬菜也該多吃些,實在不行那就做做**吧

6樓:貴淑英逢媼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那就是內分泌失調,或者是你平時吃的菜口味太重,也或是熬夜上火!如果你是男的,30歲風華正茂,正直陽剛血性之年,長痘痘是很正常的哦!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胃火重 多吃蔬菜 儘量用食補,不要用化妝品。我以前也有。合理飲食。祝你快快好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有很多原因的、有可能是毛孔堵塞、要注意潔面。也有可能是生理期過後的反應。或者是上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分泌不調或者身體裡有毒素~這樣不管到了多大年紀都會有痘痘的

10樓:飛星來客

頑固的痘痘尤其艱難額,然後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為什麼三十多歲了臉上還是反覆長痘?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長痘並不是因為年齡決定的,有些人40歲也在長痘,長痘並不是只有青春期才會長痘的。一般情況下,臉上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和生活作息不規律引起的。

長痘多數因為臉部油脂分泌過盛,造成毛孔的堵塞,臉部的清潔不當也會致使臉部頻繁長痘。

12樓:景年知幾時

可能是休息不好,造成的內分泌失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尤其艱難的,然後近六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進主業看看。

為什麼臉上會長痘痘又大又痛的痘痘

我都三十歲了臉上還長痘痘怎麼回事啊

14樓:

熬夜,飲酒,吃的過於油膩都會引起這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吧,平時少吃比較辣的食物可能會好些

16樓:潮令田潔靜

長痘痘一般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摳,如果摳了很容易細菌感染,那樣就容易形成一些疤痕。反而不易消除。長痘痘了,那麼儘量去調節內分泌,保持**乾淨。

少吃辛辣少生氣,吃清淡保持良好心態,配合**科醫生推薦的水果祛痘產品使用,效果一定快,很安全。

17樓:蘭黛美

你是什麼膚質呢,親,是不是內分泌失調

我知道我女朋友很愛我,可是為什麼她從來沒對我說過她愛我之類的話

每個人性格不同 有的人善於表達 你既然知道她很愛你!還計較有沒有說出來呢?你知道愛你就行了,可能女生就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吧,覺得很直白的說出來太害羞了,中午正說明你女友不是很隨便很開放的人啊,我以前有個舍友特別喜歡他物件,但是就是不說表現出來也是很一般,但是後來她物件和我老是愛玩愛鬧,她就著急了,對她...

為什麼好多人說我長得好看,但是追我的從來沒有長得帥的人,而我男朋友和我分手的理由也是我長得不好看

自己的美醜,不要別人去定義。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聽從別人的言論,你是你自己的,要聽從你自己的。你應該還是有顏值的,否則就不會好多人說你長得好看。但男朋友也認為你不好看,所以和你分手,就是認為你除了顏值,還沒有其他吸引男朋友的地方。你只是女孩,還不是女神。追你的從來沒有長得帥的,就是因為你沒有超凡脫...

為何我的夢裡我從來沒夢到過我喜歡的人,只是會夢見一些不喜歡的人

簡單了兄弟。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白天恨他所以晚上會想到影響了情緒。你應該放鬆心情 夢嘛不一定就得夢見好的,我有時候夢到的自己都不認識,離譜的不行 我也有這種情況,感覺很煩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白天多想想開心的事 我跟你一樣很夢見喜歡的人 俗話說愛之深恨之切,切 膚之痛,你想能忘記嗎 你喜歡的不是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