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pro和mate9哪個值得買

2022-02-04 16:19:53 字數 1339 閱讀 2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買哪一個你可以比較一下,我個人比較喜歡mate9 pro的喲。

它們倆的區別主要有螢幕不同,指紋位置不同和sd卡支援情況不同哦。

1.螢幕不同主要是mate 9的屏是5.9的哦,好像用的是負向液晶技術喲;而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 為5.5的,用的是amoled技術哦。

2.指紋位置不同:mate 9是後置指紋感應的哦,而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並且是支援實體按鍵的喲。

3.sd卡支援情況不同:mate 9用的是三合二卡槽,支援sd卡;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和mate 9 pro是不支援sd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買華為mate9還是買華為mate9 pro 哪個更值得入手 前者是華為mate9普通版的。

普通版是後置指紋。

後者是前置指紋,曲面螢幕。

個人感覺買後者,雖然說價位貴一點,相對來說配置各方面有一些不一樣。

3樓:

mate9 pro比較帥

華為mate9和華為mate9pro的區別 哪個值得買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在一些方面是不同的,說明一下不同的方面,請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選擇。

1、螢幕不同:mate 9為5.9英寸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解析度為1920*1080;mate 9 pro 為5.

5英寸2k雙曲面屏,採用amoled技術,解析度為2560*1440,色彩飽和度達到了100% ,對比度70000:1,ppi534,帶來更清晰、更舒適、更健康的視覺體驗。

2、指紋位置不同: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支援實體按鍵)。

3、sd卡支援情況不同:mate 9採用三合二卡槽,支援sd卡; mate 9 pro不支援sd卡。

華為mate9pro和mate9哪個好 華為mate9pro和mate9的區別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都挺不錯的,要看個人的喜好。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的區別:

螢幕不同:mate 9為5.9英寸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 為5.5英寸雙曲面柔性屏,採用amoled技術。

指紋位置不同: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支援實體按鍵。

sd卡支援情況不同:mate 9採用三合二卡槽,支援sd卡;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和mate 9 pro不支援sd卡。

華為mate9 pro和vivoXplay6哪個音質好

音質方面後者比較好的,中頻自然 柔和,對於齒音控制力不錯,女聲感覺比較豐滿,有一點潤度順滑。華為mate9pro和vivoxplay6哪個好 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play6採用5.46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

華為mate9和mate9pro買哪個好

螢幕不同 mate 9為5.9英寸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 mate 9 pro 為5.5英寸雙曲面柔性屏,採用amoled技術。指紋位置不同 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 支援實體按鍵 sd卡支援情況不同 mate 9採用三合二卡槽,支援sd卡 mate 9 ...

華為mate9pro和vivox9plus對比

華為mate9pro拍照效果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mate 9 pro採用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捕捉細節,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捕捉色彩,驚豔效果煥然而生,整體成像比上一代鏡頭更進一步。新增2倍雙攝變焦,拉近距離,清晰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