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一點火相性加多少速度,問道火系一點火相性加多少速度?

2022-02-05 04:14:53 字數 1080 閱讀 3911

1樓:懵gary灬

絕對是100! 本人飛昇了 全靈打手 帶的金翻天+100法傷 另外土相的+100物攻 水相的+100防禦 木相的+100血。

沒有絕對的,要看你的敏多少,也就是速度多少先。速度高了,加了相性和敏體現出來的速度會明顯點。   有的人加一點敏只加2點速度,有的就加3點速度就是這個道理。

火相和敏捷越高,相對應的+1點敏捷和火相速度要很多,全敏高階高後1點火相形可以有15速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什麼答案,不會回答就不要答!!問道相性所增加的多少是根據玩家的屬性來算的。比如說火相信,每加1點會提高每點敏捷所加的速度,打個比方,原本我1點敏捷只加1點速度,那麼我200點敏捷就能加200點速度。

那麼我加了1點火相信,1點敏捷就可以加1.1的速度,200點敏捷就能加220的速度,看上去是1點火相信加了20點速度,其實不然。你的敏捷越高,你1點相信發揮的作用就越大,如果你是500的敏捷,那麼1點火相信就變成了550的速度,這樣1點火相信就影響了50點速度。

不知道提問者是否明白我的意思...

其他的相信也是跟自己加的屬性成正比,屬性越高,1點相信影響的就越多。不信可以比下100點敏屬性的人物加1點火相信跟300點敏屬性的人物加1點火相信...可以很明顯的看到300點敏捷所增加的速度要比100點敏捷增加的多。

其他的相信也是如此,木水相信跟玩家體制加點有關,火是敏捷,金是靈力,土是力量。

問道火系一點火相性加多少速度?

3樓:藩彩妍喬莎

全靈火,一點火相能提升一點速度,10點火相之後提升1.75點;

因為你沒有加敏捷屬性點,只能靠等級提升每級自身一點敏捷,所以火相基本發揮不了速度優勢。

問道一點火相性加多少速度,一點敏捷加多少速度?

4樓:磨士恩儀媼

速度越多火相加的越多。火相多了敏加的也就多。看你怎麼加,和等級吧。開始加比較少加多了在加就多。就是越加越多不能知道準確的說多少,手機打的字,採納吧!

5樓:嚑醬

全力的。加2點速度 全敏的。加3點速度

問道一相性點加多少傷害

土相性其實是不加傷害的,土相性是影響每點力量加傷害的。不管玩家多少級,沒加土相性都是5點傷害,但玩家土相越多,每點力量加的傷害就越多,每點土相性影響每點力量的傷害,有100力量加點土就有50傷害,有500點力量就有250點傷害。點選檢視大圖 一點力量加4點傷害,一點敏捷加2點傷害,一點體質加一點傷害...

微機控制點火系統的原理具體一點

微機控制點火系統的基本原理 微機根據曲軸位置感測器提供的曲軸位置訊號,判斷出發動機的活塞位置並且根據訊號頻率計算出發動機的轉速值,再通過電控燃油噴射系統的節氣門感測器 或空氣流量器 確定負荷的大小從而對發動機的執行工況作出比較精確的判斷。根據發動機的轉速和負荷的大小微機從儲存單元中查詢出對應此工況地...

汽車一點火會斷電是怎麼回事哦!求解

汽車打火時有瞬間斷電現象是因為 這是為了降低電瓶的瞬時輸出,延長電瓶壽命。汽車在打火時,啟動機需要耗費大量的電流 幾十安 上百安 對電瓶的輸出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如果再加上其它用電裝置,會進一步增大輸出電流,所以為了降低電瓶的瞬間負荷,行車電腦會對一些不必要裝置 比如cd機等 斷電。汽車點火系統是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