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一相性點加多少傷害

2023-02-01 16:55:11 字數 964 閱讀 6072

1樓:檸檬心理

土相性其實是不加傷害的,土相性是影響每點力量加傷害的。

不管玩家多少級,沒加土相性都是5點傷害,但玩家土相越多,每點力量加的傷害就越多,每點土相性影響每點力量的傷害,有100力量加點土就有50傷害,有500點力量就有250點傷害。

點選檢視大圖">/

2樓:慕君講夜

一點力量加4點傷害,一點敏捷加2點傷害,一點體質加一點傷害,一點靈力加一點傷害,一點精力加一點傷害。

問道中一共有五種屬性,分別是金、木、水、火、土。每個屬性都有五種基本屬性:金:傷害加成、木:防禦加成、水:法術攻擊加成、火:速度、土:氣血上限。

每種屬性還有一種相性,相性影響人物的傷害型別。

金相性:傷害加成、木相性:防禦加成、水相性:法術攻擊加成、火相性:速度、土相性:氣血上限。

金:傷害加成、木:防禦加成、水:法術攻擊加成、火:速度、土:氣血上限。

金:傷害加成、木:防禦加成、水:法術攻擊加成、火:速度、土:氣血上限。

3樓:渠穎卿郯水

你好。這個傷害跟。

相性無關。這個是一個相性。

是相對於你加了多少點力量或者靈力。

來說的。而且。

你每個相性不同。

土相性。是傷害。

木相性。是加血。

水是防禦。火是速度。

金是法術。

問道一點火相性加多少速度,問道火系一點火相性加多少速度?

絕對是100!本人飛昇了 全靈打手 帶的金翻天 100法傷 另外土相的 100物攻 水相的 100防禦 木相的 100血。沒有絕對的,要看你的敏多少,也就是速度多少先。速度高了,加了相性和敏體現出來的速度會明顯點。有的人加一點敏只加2點速度,有的就加3點速度就是這個道理。火相和敏捷越高,相對應的 1...

問道金翅鳶一次強化加多少

強化來公式 物法通用 增源加的成長 bai 基礎成長 10 x0.08。不是du整數的,捨去zhi小數取整。比如 dao66攻的強一次加成 66 10 x0.08 6.08捨去小數點後面的為6點,不管強幾次,基礎成長是66,那麼它多強一次也還是加6點,金翅強化物攻毫無意義 像樓上說一隻物攻90 10...

問道里的道藥能加多少道行

正常是10天,但是在你道行高過你等級的情況下,會有一定比例的減少。現在問道道藥所需要的材料除了8級內丹需要自己抓怪煉製,其餘的都要到雜貨店購買,道藥成本在13700的成本。自己煉製的話不划算,還不如組隊刷去。如果你是rmb玩家可以選擇去收或者直接定製。具體的情況要看你財力了。想急速升道行錢包又足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