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英雄聯盟寶石

2022-02-05 05:23:51 字數 686 閱讀 5188

1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英雄聯盟中的寶石是通過開寶箱獲得的,寶箱是通過英雄成就中獲得高評分或者從**中夠買獲得。**中購買及開寶箱的方法如下:

1、開啟英雄聯盟客戶端,點選**。

2、在**內選擇戰利品,在這個介面可以找到寶箱的購買選項。

3、購買後在戰利品介面內的材料欄中可以看到寶箱(我賬號內的寶箱都被開啟完了,擁有10個寶石),開啟寶箱需要一個鑰匙。

4、一個鑰匙有3個鑰匙碎片合成,擁有鑰匙後,點選寶箱即可進入開啟介面。

注意事項:

1、**內購買寶箱需要花費點券,點券需要充值,請理性消費。

2、可以提高多玩同一個英雄,不斷提高英雄的成就中的最高評分來獲得寶箱。

2樓:wedu空間

英雄聯盟寶石可以通過開寶箱,或者做活動獲得。具體如下步驟:

1、開啟海克斯有機率開出寶石,海克斯寶箱需要鑰匙才能開啟,鑰匙需要3個鑰匙碎片合成。

2、普通玩家可以從遊戲中賺取融合鑰匙開啟寶箱。

3、海克斯寶箱獎勵未知,只有紫色寶箱才有機率開出寶石。人民幣玩家還可以在**購買寶箱以獲得寶石。

注意事項:1、**內購買寶箱需要花費點券,點券需要充值,請理性消費。

2、可以提高多玩同一個英雄,不斷提高英雄的成就中的最高評分來獲得寶箱。

英雄聯盟獲得了什麼體育獎

北京時間5月9日,英雄聯盟獲得了美國電視界最高獎項艾美獎體育獎,體育艾美獎一直注重的是傳統體育節目,而這一次,英雄聯盟憑藉s7全球總決賽的鳥巢總決賽的直播設計,獲得了體育艾美獎的最佳直播設計獎!這也是第一次電子競技作為體育節目獲得艾美獎!拳頭的全球執行製作人ariel horn到現場領獎,並在自己的...

英雄聯盟如何搭配英雄陣容

英雄聯盟是個團隊遊戲,最基礎的要求是由前排 有輸出 有控制。陣容搭配有很多種,大致分為前期陣容 中期陣容 後期陣容,在這基礎上還可以相互搭配,比如用幾個前期強勢的搭配個前期弱勢但後期輸出給力的,就像現在職業聯賽lpl裡面的以沙皇為核心的一套 上單大樹 納爾 打野酒桶 雷克賽 中單沙皇 ad飛機 男槍...

如何完全解除安裝英雄聯盟,怎麼徹底刪除英雄聯盟

360安全衛士就能啊 汗。找到資料夾刪除不就得了。怎麼徹底刪除英雄聯盟?字型變了可能跟lol裡的字型有關。我雙系統的win7正常,xp我裝了微軟雅黑字型後就出現你說的問題了。其實吧 你可以找到那個 遊戲的 根目錄 刪除 然後 在 c盤裡 找你 的 使用者名稱 裡的 lol 檔案 一起刪掉 就 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