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有兒子是不是真的

2022-02-05 08:29:53 字數 906 閱讀 9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兒子名字為: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

人物簡介: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男,葡萄牙足球運動員c羅的兒子。

小男孩在美國出生,被c羅一家接回葡萄牙撫養,擁有雙重國籍。不過,由於葡萄牙的法律不允許生母不認兒子,所以在c羅與小孩生母的「協議」上也有這麼一條:在孩子18歲之前,不能主動承認是孩子的生母。

孩子過了18歲,如果孩子願意可以要求母親認他。也許只有等到那時,她究竟是女侍應生或者其它什麼身份才能揭開謎底。

2樓:熊淼渾依

他真的有兒子了,小傢伙長得很像他,期待他比c羅更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新聞:「c羅進球,兒子樂翻了天 」這樣的新聞都出來了,現在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了吧,這則報道出自679體育網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有爆料說一名女模特懷了c羅的孩子。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人家有沒有孩子關咱什麼事,再說了這也是人隱私。

5樓:_殘雲夕霧

只知道他有個青梅竹馬的女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 看他女友爆料說c羅要當爸爸了

7樓:

他除了假摔是真的 其他全是假的

8樓:abel小龍

是真~他知道宣佈的!!

9樓:消失了

前幾天看的是個女兒啊

聽說c羅的兒子已經解得出l*d/3的微分了,這是真的嗎?

10樓:痕水月

不太靠譜吧,一般外國人大學以前數學都比較差

黃秋生羅志祥粉絲約架(是不是真的炒作?)

親,這來不是什麼炒作 一個源是娛樂圈的前輩 bai,一個是當紅明星du 兩人沒必要因為 博頭版頭zhi條就故意鬧出dao這檔子事 客觀來說,這是個人品問題 至於誰對誰錯,是是非非 取決於每個人對這件事的態度和看法 即使要炒作,也只是一方 不難看出另一方一直很有氣度 我不覺來得黃秋生有錯,源他為什麼要...

羅塞塔石碑是不是終極右槽,羅塞塔石碑是不是最強右槽

結論.52 開魔能為 1.18 1.2 1,無遞增.35 0 石碑是最強右槽沒錯。石碑和非緘默比較 技能攻擊力提升為乘算 所有攻擊力提升為加算.593開魔能為1一,有遞增。86版本公認最強組合是荒古 艾格尼斯.18 1.2 1,石碑都要強於艾格尼斯。二.2 1.86 再來看看石碑 荒古的提升率 不開...

人是不是真的有特異功能啊,人是不是真的有特異功能啊

天地之間是無其不有的,這個特異功能呢。其實是說的人的一種特長,只不過這種特長呢是人在不斷進取中求上的一種表現。根據科學研究,自然界存在第五力,也就是超能力 但人是否具有這種能力,不得而知.不過,人的潛力是無窮盡的,只要有頑強的意志力,就能激發人體潛力,擁有瞬間的所謂的超能力 應該是有的,之所以稱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