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杭州有幾個汽車站,分別在什麼位置,急急急

2022-02-05 22:00:39 字數 3087 閱讀 5636

1樓:

截止2023年4月3號,杭州有4個長途汽車站,分別是杭州汽車南站、杭州長途汽車西站、杭州汽車北站和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

1、杭州汽車南站

杭州汽車南站始建於2023年,是杭州長運運輸集團****下屬的一級汽車客運站。車站位於江乾區秋濤路407號(杭城主幹線秋濤路和東寶路交叉口),主要承擔杭州南向長、中、短途旅客運輸任務,班線主要輻射浙江、廣東、福建三省,目前擁有快客、快旅班線27條。浙江省三星級汽車客運站。

2、杭州長途汽車西站

杭州長途汽車西站於 2023年10月1日正式啟用,佔地面積3.2萬平方米,日發班次340餘班,班線輻射浙江省的桐廬、淳安、新安江、龍遊、衢州、江山、常山、開化,安徽 省的歙縣、屯溪、黃山,江西省的南昌、景德鎮、上饒、九江、鄱陽、玉山,湖北省的武漢等地,可容納日傳送客運量2萬餘人。

3、杭州汽車北站

杭州汽車北站於2023年10月1日新建投入營運,位於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總投資1.2億元人民幣,佔地面積76.

28畝,建築面積2.8萬平方米,停車場約2萬平方米,建有8000平方米的候車室,室內配有高檔的合金坐椅、綠色植物和良好的音視裝置。

4、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

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九堡客運中心站)位於江乾區九堡街道德勝東路3339號。位於九堡街道德勝快速路和下沙快速路之間,距離滬杭高速公路德勝出口僅有4公里,交通十分方便。車站於2023年9月6日開始試運營,是浙江省最大的汽車站,也是華東地區最大的國家一級客運中心站、交通部確定的全國45個主樞紐場站之一。

2樓:

杭州市裡有4個主要長途汽車站,杭州(九堡)汽車客運中心、杭州汽車南站、杭州汽車西站、杭州汽車北站。幾個車站之間有班車往來,並有去往火車站的班車。

4.杭州市汽車北站

3樓:扶明軒轅懋

杭州到東陽只能在杭州汽車南站乘車,快客日發30個班次,早班車6:50分,末班車18:50分,發車間隔20-30分鐘,票價58元。

最新補充:杭州有汽車南站、西站、北站、客運中心站、安琪兒分站,汽車東站已經搬遷。車票上寫的是杭州南站起點,就是指杭州汽車南站。

杭州有幾個汽車站,分別在什麼位置,急急急

4樓:小王的學習筆記

杭州汽車站主要有:

1、杭州客運中心站(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061九堡),九堡鎮德勝東路3339號。

2、杭州城站汽車客運站 ,上城區環城東路12號

3、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

4、杭州汽車東站,湖田北弄29

5、杭州汽車西站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

6、杭州汽車北站 ,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

擴充套件資料

1、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九堡客運中心站),整個中心站佔地面積約11.34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0.27萬平方米,總投資約5.

9億元。設計能力單日最大傳送量4.8萬人次。

2、杭州汽車南站始建於2023年,是杭州長運運輸集團****下屬的一級汽車客運站。車站位於江乾區秋濤路407號(杭城主幹線秋濤路和東寶路交叉口),主要承擔杭州南向長、中、短途旅客運輸任務,班線主要輻射浙江、廣東、福建三省,目前擁有快客、快旅班線27條。浙江省三星級汽車客運站。

截止2023年,日均傳送班次近500班,出口達1.1萬餘人次。

3、汽車新西站,班線輻射浙江省的桐廬、淳安、新安江、龍遊、衢州、江山、常山、開化,安徽省的寧國、歙縣、屯溪、黃山,江西省的南昌、景德鎮、上饒、九江、波陽、玉山,湖北省的武漢等地,可容納日傳送客運量2萬餘人。2023年9月份根據集團公司的班線調整,西站在增加百餘班次之後每日傳送旅客流量從以前的不足4000人上升到目前的6000餘人。西站目前開通了**訂票、**查閱、網上購票自動取票、老人兒童託管、快件行包託運等服務專案

多年來,西站在集團公司的關心和支援下,不斷更新設施裝置,提高企業科技含量。電腦聯網售票系統,可發售杭州汽車東站、南站、西站、北站的汽車票,極大地方便了旅客購票;另外網上自助購票系統的成功實現以及站內相關配套設施旅客自動取票機的投入使用,更進一步大大的為旅客提供了安全、方便、快捷的購票渠道和優質服務。

5樓:y童心

有六個汽車站。分別為杭州客運中心站(九堡),九堡鎮德勝東路3339號;杭州城站汽車客運站內 ,上城區環城東路容12號;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杭州汽車東站,湖田北弄29;杭州汽車西站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杭州汽車北站 ,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

6樓:包豔戢珧

杭州bai汽車客運中心站:九堡鎮九沙大道du杭州長途汽車東站zhi

:艮山西路71號

dao杭州長專途汽車南站

屬:秋濤路407號

杭州長途汽車西站:天目山路357號

杭州長途汽車北站:莫干山路766號

另外杭州的四季青,環北市場,華東燈具市場,下沙新城客運中心都有汽車可以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有

1.杭州客運中心站(九堡),九堡鎮德勝東路3339號。

2.杭州城站汽車

專客運站 ,上城區環城東路12號

3.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4.杭州汽車東站,屬湖田北弄29

5.杭州汽車西站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

6.杭州汽車北站 ,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望採納

8樓:夜寧瘋

杭州的公交車站有很多,你要去去哪坐什麼車?

9樓:不想懂得

比較大的四個bai站du 是杭州中心站zhi  南站  西站和北站  位置如下:

dao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九內堡鎮德勝東

容路3339號

杭州汽車南站: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秋濤路407號(近東寶路)

杭州長途汽車西站: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57號(靠近紫金港路)

杭州長途汽車北站:拱墅區莫干山路766號

另外杭州的四季青,環北市場,華東燈具市場,下沙新城客運中心都有汽車可以坐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濟南有幾個長途汽車站,都是在那個位置?

您好。bai 1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北區du zhi 南區2個區。2 濟南聯運中心站就是濟 dao南火車站前的汽專車站,現屬 在叫濟南廣場汽車站。3 濟南汽車東站在甸柳莊。4 濟南汽車南站在二七新村南,主要是旅遊發車。5 還有在堤口路的濟南客運中心站 在洛口的濟南洛口汽車站。1 濟南 bai長途汽車...

天水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

您好。bai 1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北區du zhi 南區2個區。2 濟南聯運中心站就是濟 dao南火車站前的汽專車站,現屬 在叫濟南廣場汽車站。3 濟南汽車東站在甸柳莊。4 濟南汽車南站在二七新村南,主要是旅遊發車。5 還有在堤口路的濟南客運中心站 在洛口的濟南洛口汽車站。1 濟南 bai長途汽車...

常熟有幾個汽車站,蘇州有幾個長途汽車站?那個車站離常熟近啊?

大點的花是兩個 長途站和新客站 北站 長途站車要多點 如果有到溫州的話也是在長途站的 就在長途站旁邊一大圈子 1 長途汽車站就四個,南站 長途站 北站 客運站 招 站 這個很小 人民橋站。2 從溫州坐汽車到常熟一般你不說明的話 預設 是到南站 長途站 3 常熟招 國際服裝城在長途站對面啊。招商南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