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西站到濟南長途汽車站怎麼走啊!

2023-04-23 19:30:04 字數 2838 閱讀 7796

1樓:圖門曲靜蕢穆

樓主你好:公交線路:k156路→濟長巴士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西站步行約80米,到達濟南西站。

2、乘坐k156路,經過8站,到達經一緯十二站。

3、步行約170米,到達華聯商廈站。

4、乘坐濟長巴士2路,經過2站,到達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打的:描述起步價(元)單價(元/公里)總費用(元)白天(06:00-22:00)元。

夜間(22:00-06:00)元。

2樓:蓬菲儀昭

步行至濟南西站,乘坐38路, 在經六路站下車,乘坐濟長巴士3路, 在濟南火車站下車,步行至濟南長途汽車客運站(160米).

3樓:活力diana小小

公交線路:k15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西站步行約340米,到達濟南西站公交樞紐站。

2、乘坐k156路,經過13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280米,到達濟南長途汽車客運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客站出來往東上北園高架,在濟洛路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半小時!三十大洋左右!公交一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到青島路直走上北園高架橋到濟洛路下就是。

濟南高鐵西站到濟南長途汽車西站有多?

從濟南西站到濟南長途汽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啊

7樓:嘯耒閱今

公交線路:k15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西站步行到達濟南西站公交樞紐站。

2、乘坐k156路,經過18站, 到達火車站3、步行約240米,到達長途汽車客運站。

8樓:匿名使用者

k58路 直接到長途汽車總站。

濟南火車西站到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怎麼走?大約多長時間啊

9樓:

全程約1小時左右。

公交線路:38路 → 濟長巴士2路,全程約公里1、從濟南西站,乘坐38路,經過10站, 到達華聯商廈站2、乘坐濟長巴士2路,經過2站, 到達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10樓:傾城飛雪

西站到汽車站不算很遠,但是徒步走的話會比較遠,而且也很累,打個出租吧,大概十分鐘就能到了。

11樓:十一點準時睡覺

38路 → 濟長巴士2路。

約1小時30分鐘/公里。

步行至濟南西站(約780米)

乘坐38路,在華聯商廈下車(10站)

步行至華聯商廈(約70米)

乘坐濟長巴士2路,在濟南長途汽車總站下車(2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交車,k157。大約需要40分鐘。

13樓:我是一個演員

我也想知道。brt1不知道開了沒。

濟南東站到長途汽車總站坐幾路車

14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k5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東站乘坐k53路,經過8站, 到達長途汽車站2、步行約430米,到達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公交線路:1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東站乘坐112路,經過7站, 到達長途汽車站2、步行約360米,到達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濟南西到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k156路 → 濟長巴士2路,全程約公里1、從濟南西站步行約240米,到達濟南西站2、乘坐k156路,經過8站, 到達經一緯十二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華聯商廈站。

4、乘坐濟長巴士2路,經過2站, 到達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打的:描述 起步價(元) 單價(元/公里) 總費用(元)白天(06:00-22:

00) 28夜間(22:

7 3大概30分鐘。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大約3 4十塊錢,時間約為40分鐘。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時間太長,而且不方便,不如打車,費用的話30左右,時間大概需要半個小時。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到濟南高鐵西客站怎麼走? 5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公交路線。

1:在長途汽車總站乘k58路直接到濟南西站高鐵站。

2:先在長途汽車總專站乘坐 擺渡車1號線屬 到 火車總站 大概七分鐘左右, 然後再坐k156 直達西站。

時間上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k5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250米,到達長途總站南區站2、乘坐k58路,經過24站, 到達濟南西站公交樞紐站3、步行約370米,到達濟南西站。

20樓:張小魚

先乘坐擺渡車到火車總站 大概十多分鐘 然後乘坐k156 直達西站。

濟南西站有汽車站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濟南西站最近的客運站是長途汽車西站,交通線路如下:

公交線路:3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濟南西站乘坐38路,經過1站, 到達煙臺路順安路站2、步行約790米,到達長途汽車西站。

22樓:1989日月草

濟南有汽車站西站,是在劉莊附近,世購廣場那裡的。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濟南有幾個長途汽車站,都是在那個位置?

您好。bai 1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北區du zhi 南區2個區。2 濟南聯運中心站就是濟 dao南火車站前的汽專車站,現屬 在叫濟南廣場汽車站。3 濟南汽車東站在甸柳莊。4 濟南汽車南站在二七新村南,主要是旅遊發車。5 還有在堤口路的濟南客運中心站 在洛口的濟南洛口汽車站。1 濟南 bai長途汽車...

濟南東站到長途汽車站公交車怎麼走,如果打的的話多少錢

出了東站 往左走 丁字路 往左一拐 就有站牌 在路東做112路 從濟南火車東站去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區,出濟南東站廣場往左手方向走,到路口左轉看見公交車站,乘坐112路公交車到 長途汽車站 下車,往回走,過路口,看見一個大大的麥當勞,那裡就是長途汽車總站南區 如果時間充裕建議按照此路線乘坐公交車,如果...

天水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

您好。bai 1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北區du zhi 南區2個區。2 濟南聯運中心站就是濟 dao南火車站前的汽專車站,現屬 在叫濟南廣場汽車站。3 濟南汽車東站在甸柳莊。4 濟南汽車南站在二七新村南,主要是旅遊發車。5 還有在堤口路的濟南客運中心站 在洛口的濟南洛口汽車站。1 濟南 bai長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