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長途汽車站西站都火車站多少路程

2023-01-04 21:30:21 字數 1625 閱讀 4337

1樓:a烈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通長途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西路行駛180米,調頭進入人民西路。

2.沿人民西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崇川樓約70米後,進入外環西路。

3.沿外環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江海大道。

4.沿江海大道行駛50米,朝江海大道高架/通寧大道高架/通州區方向,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江海大道高架。

6.沿江海大道高架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橫河工貿樓,朝永興大道/城北大道/g4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通寧大道高架。

8.沿通寧大道高架行駛公里,在永興大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440米,直行進入通寧大道。

10.沿通寧大道行駛110米,過右側的尖溝頭約80米後,右後方轉彎進入永興大道。

11.沿永興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秦灶西村約150米後,左轉。

12.行駛200米,稍向左轉。

13.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通火車站。

2樓:呆呆呆

門口32路直達火車站大概20分鐘吧最多。

南通火車站到南通西站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5路 → 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通站步行約470米,到達火車站南站。

2、乘坐55路,經過9站, 到達天璽花園站。

3、乘坐26路,經過1站, 到達南通西站(停車點)站。

4、步行約390米,到達南通西站。

南通西汽車站到火車站多遠

4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通汽運實業集團有。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中路行駛160米,朝鐘秀東路/江海大道/滬陝高速/瀋海高速方向,進入通京大道。

2.沿通京大道行駛40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40米,直行進入通京大道。

4.沿通京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京大道高架5.沿通京大道高架行駛290米,朝江海大道高架/通寧大道/東快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京大道立交。

6.沿通京大道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海大道高架7.沿江海大道高架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540米,直行進入江海大道。

9.沿江海大道行駛130米,朝永怡路/南通站方向,進入北大街10.沿北大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北大街11.沿北大街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終點:火車站。

南通火車站到南通汽車西站怎麼走

5樓:融斯力穎慧

您好!客運東站地下公交樞紐有44路直達南通火車站。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南通西站到火車站坐幾路車

6樓:如意三人行

公交線路:603路 → 55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通西站步行約公里,到達馬躺橋北站2、乘坐603路,經過8站, 到達城北立交南站3、乘坐55路,經過9站, 到達火車站。

4、步行約230米,到達南通站。

南通西站到東臺汽車站多少公里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濟南有幾個長途汽車站,都是在那個位置?

您好。bai 1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北區du zhi 南區2個區。2 濟南聯運中心站就是濟 dao南火車站前的汽專車站,現屬 在叫濟南廣場汽車站。3 濟南汽車東站在甸柳莊。4 濟南汽車南站在二七新村南,主要是旅遊發車。5 還有在堤口路的濟南客運中心站 在洛口的濟南洛口汽車站。1 濟南 bai長途汽車...

天水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

您好。bai 1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北區du zhi 南區2個區。2 濟南聯運中心站就是濟 dao南火車站前的汽專車站,現屬 在叫濟南廣場汽車站。3 濟南汽車東站在甸柳莊。4 濟南汽車南站在二七新村南,主要是旅遊發車。5 還有在堤口路的濟南客運中心站 在洛口的濟南洛口汽車站。1 濟南 bai長途汽車...

石家莊北站(火車站)附近最近的長途汽車站怎麼走

長途汽車總站在火車站的南面,出了火車站往南走大約500米就看見了,去德州應該在那坐車。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怎麼走 從石家莊火車北站到石家莊火車站怎麼走 20路 空20路 34分鐘 bai8.1公里 步行384米du 1元時間短zhi 上車站dao北站回 起石家莊北站 步行 291米 至 北站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