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只有兒子,我爸媽離婚20年了,我21歲,我爸再找了新老婆,她為我爸生了兒子,我爸是大老

2022-02-05 22:10:34 字數 2875 閱讀 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跟你說 你爸現在有了一個妻子,你爸又是大老闆,雖說是你爸爸生的你,但你媽你爸離婚 ,但你爸又有了兒子。你的財產不會多給你的。你同父異母的弟弟可以拿到大部分的財產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你有一個繼母

2樓:summer丶秋葉

平分的機率大.但由於你已經成年.你繼承家業的機會要大的多.

那個孩子還小.還用不上.還有.

不要因為財產問題.仇視你這個弟弟. 人與人相處心理學很重要.

你要對你弟弟和你後媽要多好有多好!這樣你爸爸看到了.會覺得你很懂事.

有擔當.你表現的越好.情況對你越有利.

切記!切記

3樓:彩虹橡果

這麼說吧,如果你爸沒有字據說怎麼分,按法律就是你的爺爺奶奶,你繼母,你弟弟和你一起平分。但跟你親媽媽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爸了,看你和你弟弟在你爸心理的地位了,所以你要嘴巴甜一點,把我爸哄開心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跟你爸,財產就是你倆的,

6樓:來自鹿門山賢惠的桃子

應該是都有的,因為你弟弟也是你爸爸的孩子,血緣關係!

7樓:招冰之

你自己可以和你爸多學習學習商機,自己得來的比給你的要踏實

8樓:

在法律來講都應該有份

9樓:june愛你一

怎樣認識你?我和你做朋友好嗎?

我爸和我媽離婚很多年了,家裡就只有我和我妹妹,我爸又找了一個女的當老婆,而那個女的不知道有我。 20

10樓:刺yet噢

你和你媽住還和你爸住

11樓:windy漂浮星空

你和你妹妹都歸你媽撫養,跟你爸的後老婆沒有關係,你爸不告訴她不是隱瞞你的身世而是害怕他的後老婆知道了生氣。因為你長大之後要結婚,你爸必須出錢,而只說有個女兒就簡單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輩的關係你們是不用介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不對了吧也可能你爸有難處

14樓:萬劫不復街頭

不慫,男子漢大丈夫,離了誰都可以過,你多大了

我爸媽離婚了,法院把我判給我爸了,我爸又找了個新女朋友,說讓我叫她媽媽?

15樓:泥泥嘟囔君

你父親叫你叫那女人(媽媽),確實嚴重無理。懷胎十月生下你,養育你的是你親生母親,誰也別想剝奪。且父母是離異,不是你母親拋棄你。

再言,我認為女人一旦願意與一個男人進入婚姻,生兒育女了,就是奔著白頭偕老一生,很多女人不是對這個家庭和這個男人無望,就是看不到希望,是決不會選擇離婚的。當然,也有些離異,是女人的錯誤。

我覺得若你還小,千萬不要把時間和精力都用在與那女人對抗,畢竟你父親是要指望那女人陪伴到老的,偏袒她是肯定的。

把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的所有事上,強大自己了,你就會發現與他們計較是愚蠢無比的行為。

讓自己儘快獨立才是最迫切的,在讀就認真讀書,在工作就努力工作,……,只關注自己!有能力了,多關心自己的母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不想叫就別叫吧,等你哪天真心接受她了再考慮吧。

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你也只能去接受,但努力去做得更好一些,這樣每個人都會輕鬆一些。試著學著讓步,能忍讓的就忍讓一下,畢竟你每天都得回家,得面對現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離婚,受傷害的一定是你了,但是事實已經發生了,你也只能接受現實,人與人之間而是要寬容大度,與人為善才能和平相處。

18樓:名哥聊影視

這個最好是和你爸爸好好聊聊,如果你爸爸還是這樣,你可以聯絡你媽媽然後通過法院申請你跟你媽媽一起生活,要求你爸爸每個月給你生活費以及學費的費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你爸爸的意願叫吧,這有沒什麼難的,這樣關係好處,感情容易建立。

20樓:家園

既然你父母感情不和離婚,你就要尊重父母的選擇,如果你不想叫那個女人媽媽,你可以叫她阿姨,畢竟她是長輩,必要的尊重還是要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後媽對你好,通過接觸後你也感覺後媽對你是真心實意的關心和愛護你,你會發自內心的叫她媽的。如果後媽對你不友好,你就不會叫她媽的。

22樓:機械戰士

理論上算是後媽,但是怎麼稱呼還是在你,你爸的態度也很關鍵,父母離婚受傷的總是孩子,祝好。

23樓:瘋狂噴射器

跟你爸說你找好學校了,要去留學

24樓:你會記得愛我嗎

跟距你們的關早八叫你叫婷是不可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尊重父母的選擇,如果你不想叫那個女人媽媽,你可以叫她阿姨,畢竟她是長輩,必要的尊重還是要有的,曰後好相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孩子傷害最大,但你比較幸運,至少你還有親爸親媽,我已失去愛我的媽媽,你雖然和未來後媽有爭執,你需要隨著年齡增長,提高溝通能力,畢竟判給你爸了,就意味著你還要天天和他們相處,所以處好關係是你努力目標,也是對你的磨練,也是成長過程,對今後人生有重要意義!

我爸媽離婚十年了,離婚的時候我們姐弟三個都歸我爸了。我爸又娶了一個老婆,後媽帶了一個男孩,跟我爸生

27樓:陳金華

建議你爸先把女孩帶在身邊,這樣才比較好爭撫養權。

我爸媽離婚,我爸把房子給我媽了,前幾年我媽又找了個男的結婚,以後這個房子歸誰

歸你,哪是你媽婚前和你爸的共同財產,不屬於你後爸和你媽的共同財產 歸你。但是前提要說好,萬一你媽媽以後又帶一個,弄不好就會鬧矛盾。給你媽,應為你爸已經給了你媽啊 我爸和我媽離婚了我爸把房子給了我他就走了我媽把房子賣了又買了一個也又找了一個男朋友 請問房子歸 有權利,房產證上的署名是他們的吧.估計你爸...

我17歲了,我爸媽離婚的,我爸娶了老婆,我現在打工的,後媽屬於養過我嗎?我以後有法律義務養她嗎?還

我17歲了,我爸媽離婚的,我爸娶了老婆,我現在打工的,後媽屬於養過我嗎?我以後有法律義務養她嗎?還沒領結婚證來,等我過18歲才領。誰懂法律的告訴我?有恩報恩,有情報情!明白了嗎?她和你爸沒領結婚證,法律上你沒義務贍養她,但在親情上你有義務。這要看你自己了,不過以後你要嫁人。你自己能感覺她對你的好壞。...

我爸媽2年前離婚的,現在我爸爸有工傷砸到了腳在家休養,我媽媽知道了來家裡照顧我爸爸相處的還不錯,是

自己最好趁熱,製造他們複合的機會,用悲情或最佳關係期發展他們關係 你要在中間撮合!能讓他們復婚最好!你爸媽感情還是有的,不管他們會不會復婚,彼此都會關注對方,在必要的時候幫助對方。也許他們是那種做不了夫妻,適合做朋友的情形。兄弟,我佩服死你了!神一般的孩子!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年頭,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