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怎麼樣,豐田卡羅拉效能怎麼樣?

2022-02-05 22:10:47 字數 5257 閱讀 4855

1樓:廣州市唯高******

國內現售卡羅拉已經是第十代(第九代是花冠),今年下半年一汽豐田要上**,而廣汽豐田下個月就要上美版的**。 到目前為止,卡羅拉4500萬輛是世界單一車型銷量的總冠軍,連續多年獲世界汽車年度銷量冠軍,唯有2023年,由於中國汽車市場原因,卡羅拉銷量列第二,福克斯為冠軍,拋開中國汽車市場銷量,卡羅拉仍是世界汽車銷量冠軍。在美國,卡羅拉連續多年銷量第二名,第一名是凱美瑞。

豐田是世界汽車第一大品牌(以年盈利排名),2023年仍是世界汽車銷量第一名,而卡羅拉是豐田的當家花旦。 與眾多同級車相比,卡羅拉在技術、動力、做工、質量、舒適、節油、操控、安全、配置等單方面的確沒有最突出的特點,如果一定說其優點,故障率極低,安全性好(以c-ncap汽車安全碰撞試驗為證)是它的最突出方面,但它是同級轎車裡最全面、最平衡、最少缺點的車型,被業內稱之為「典型的中庸車」。事實上,豐田做車推崇「中庸之道」;也可以用「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來形容豐田車。

如果你只是希望買到一部技術成熟、質量穩定、相對省油、不高不低、少有不足的實用代步車,卡羅拉最勝任。

2樓:發兔冷知識

在當下的中國汽車市場,雙胞胎車型很普遍,這不,一汽豐田卡羅拉和廣汽豐田雷凌就是一對兒標準的孿生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現在跑了一萬八,基本大連市內上下班。8.2油耗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車 同級別最小氣的車 外形顯小 不建議買

豐田卡羅拉效能怎麼樣?

5樓:發兔冷知識

在當下的中國汽車市場,雙胞胎車型很普遍,這不,一汽豐田卡羅拉和廣汽豐田雷凌就是一對兒標準的孿生兄弟。

6樓:途虎話養車

作為全球a級家轎中銷量連續很多年第一的車型,如果沒點本事自然也做不到。說明它是有可取之處的。

基本上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都比較成熟穩定,質量口碑也一直都不錯。使用中的顧忌比較少,家用的話比較省心實用。

卡羅拉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網通社

您好,卡羅拉在家轎市場上一直有「家轎王」的稱號,源於其自上市以來,全球銷量表現一直非常出色,融合了家用的舒適實用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經濟性。現全新一代卡羅拉於去年8月份上市,售價區間為11.98~15.

98萬元,合適的**,穩定的效能,這樣來看,卡羅拉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8樓:汽車大師王羲之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卡羅拉是單車全球銷量冠軍,購買此車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及其耐用和保值。

提問卡羅拉1.2t最高配置的輪胎是什麼牌子的回答輪胎有普利司通,橫賓,不一樣的,批次不同搭配的也不一樣。

提問最高配的會不會是米其林輪胎的

回答最低配的也有米其林的,看批次的。

提問2020款的1.2t款最高配置有沒有出過輪胎是米其林的回答我印象中沒有出過,也可能我這邊沒有配置提問哦!

回答嗯,分批次和地域的

更多8條

9樓:成都錦巨集二手車

值得買的,價效比超高的一輛車。很適合家庭用

10樓:發兔冷知識

在當下的中國汽車市場,雙胞胎車型很普遍,這不,一汽豐田卡羅拉和廣汽豐田雷凌就是一對兒標準的孿生兄弟。

11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卡羅拉這款車在質量方面我相信所有了解汽車的人都說不出什麼問題,因為目前買過卡羅拉這款車的人,還沒有說遇到過很多大面的問題,就算車子有問題也都是個別的特殊現象,幾乎沒有出現大面積的硬體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卡羅拉被稱為神車的原因,你要說什麼值不值得入手,只要你理想**在這個區間,果斷買就可以了!

目前廠商指導**是10.78-17.58萬之間,排量的話分為12.

t 1.6l  1.8l這三種,這款車是沒得說,2023年的同級別車裡的銷售冠軍,金盃銀盃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卡羅拉就屬於車主傳出來的口碑車型。

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卡羅拉的造型真是太醜了,但是真心沒想到人家的銷量能這麼好,從2023年到2023年連續五年全球銷量第一,在我們車主心裡銷量酒代表著一輛車的好壞程度,因為每一個車主都不傻,如果車子的質量確實很一般,那麼很少會有人把車子推薦給身邊的朋友。所以高銷量的背後一定是高質量。

但是如果讓你真正去說出來卡羅拉的優點出來,你可能真的很難說出來,其實它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優點,但是你如果找它的缺點同樣也是照不出來的,造型平庸,空間一般,油耗不高,**適中,故障率極低,就是這一款普通的沒有優點的車子,銷量卻是這麼的好。

我們一直說豐田的車子耐噪,皮實怎麼開都不會壞,這句話用在卡羅拉身上是很準確的。卡羅拉在同級別的車裡面,可能從外形、內飾、動力、油耗等多個方面來說,都沒有突出的優點,但是綜合出來就可以很優秀了。

所以這款車我個人來說是非常推薦的,不用太多考慮,如果你是準備買這個價位的車子,你就可以選擇卡羅拉,保證你不會因為買卡羅拉而後悔。

12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豐田卡羅拉這款車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所以我還是推薦入手這款車型的。

這款車在轎車系列裡算是比較緊湊型的,但對於一家三四口的人來說,是非常足夠的,緊湊中帶著一些幸福的感覺的。

從外觀來說整車的設計形狀比較美觀的,而且前臉的設計比較偏運動風, 線條呈現出來的流線型,相對而言給人帶來的感覺是十分不錯的。

最主要我比較喜歡這款車前臉的大燈,如果把燈光改變一些,那麼整車看起來柔美的感覺中透露出一種凶悍的眼神。

其次從內飾和配置來說, 內飾緊湊中又伴有足夠的空間,而且只需要把內飾稍微的加點裝飾及燈光,整個車內的氛圍就更加不一樣,跟隨個人的愛好可以來設定。

配置也比較不錯,更貼近智慧化,人性化的設計原理,中控臺也比較簡約不簡單的風格設計。

最後從效能方面來說說,這款車的綜合效能得分為4.2分,相對於耗油方面也是讓愛車之人比較能接受得, 整車動力來說還算不錯,相比於其它同款車型,同款發動機排量來說,動力是足夠的,給駕駛員以及乘客有較好的推背感,而且剎車效能比較好,對於上班族的家庭動力足夠了。

這款車無論是從**還是外觀以及效能,相比於同款車系是非常不錯的,價效比比較高,如果想要入手小轎車並且**適中的,價效比高的就可以選擇這款,而且只需稍作整改自己的風格,我相信你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13樓:墨媽育兒堂

卡羅拉怎麼樣?值得買嗎?全球銷量最高的緊湊型家用轎車,全球5400萬臺的銷量就是卡羅拉最大的牌面,5400多萬臺就是購買卡羅拉最好的理由。

油耗

我自己的卡羅拉1.6排量的日常油耗在6.3-7.

0升/百公里,這只是日常通行,絕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城裡上下班使用,如果是在高速公路或者縣道使用的話,油耗應該還可以進一步下降,購買卡羅拉後,油耗是我最滿意的地方,畢竟,在國內前幾年,油價飆升,一度衝擊8元每升,對於有車一族確實是一個比較頭疼的地方,而普通家庭,轎車使用過程中,最關注的其實也是油耗,不論是否承認,這都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溫飽線上的人佔比依舊很高,這部分使用者是不可能忽視油耗這一部分的,因此油耗就成了他們選車最重要的地方。

卡羅拉的耐用性

對於任何車,我們都不應該過於神話,卡羅拉亦如是,只要是機械就一定會有出問題的時候,卡羅拉在這方面也無法避免,隨著使用年限的增加,它也會出現生鏽以及配件損壞的情況,這是任何車輛都無法避免的,其實這也就涉及到維修成本的話題,卡羅拉在全球汽車市場上的保有量都很高,因此其配件**也相對平緩,並不存在車輛損壞修理後,配件用不起的情況,高昂的維修**會導致很多消費者買車時選擇退步,而卡羅拉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在使用過程中,我也多多少少碰到一定的問題,但是,這些問題都在自己原本的接受範圍內,因此,對於我來說,卡羅拉就是一款好車,一款值得購買的車。

對於國內很多家庭來說,購車是剛需,但是絕大部分家庭其實並不十分寬裕,因此選車時如何更好的找到合適自己的車,誰的銷量好,誰的口碑好,他們就會選擇誰,並不是很多車評人口中的內飾優劣,以及科技配置有多豪華,真正買車在意這些的家庭其實佔比很小,經濟,實用依舊是國內大部分家庭所注重的地方,所以,市場反饋的良好口碑,決定了卡羅拉是一輛值得大部分家庭去考慮的一款車。

卡羅拉1.2t怎麼樣?值得入手麼?

14樓:

卡羅拉1.2t價效比高,值得入手。

卡羅拉作為全球第一款量產混動車型,可以說也是全球銷量最好的轎車車型之一,從上市到現在,累計已賣出了超過4400萬輛的卡羅拉。經歷了十二代升級打造,可以說論配置與黑科技的需求,遠超同級別車型。不僅僅有顏值,還有實力。

1.2t和1.6l車型的本質上區別是渦輪增壓與自然吸氣的區別,並且在扭矩和馬力上也不相上下,但是對於家用來說,老司機極力推薦1.2t車型,最主要原因是動力強。

卡羅拉1.2t渦輪增壓發動機是在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基礎上加上了強制渦輪吸氣裝置,可把更多的空氣壓進發動機,從而使動力更強,只要輕踩油門就可明顯感覺到動力的輸出,很適合在道路擁堵情況下行駛。

在前中期動力輸出上,卡羅拉1.2t佔絕對優勢。而我們買車主要是用來代步的,對於大部分車主來說,並不是經常跑高速,所以對於家用來說,選1.2t車型沒錯。

然而從發動機的資歷來說,1.6l發動機已經在市場上活躍很多年了,完全經得住市場的考驗、消費者的認可,而對於1.2t發動機來說,1.

2t在市場上執行的時間要遠低於1.6l,它的質量、耐用性,是否能讓消費者滿意還值得推敲。

但是對於豐田汽車來說,這樣的憂慮是完全可以消除的,因為豐田向來都是以耐用、穩定性好而聞名,要不然也不會被稱為是「世界的豐田」,所以說1.2t相對來說更加的優秀。

15樓:18個褶的裙襬

動力和燃油經濟性方面的表現都是非常不錯的,價效比的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很值得入手。

豐田汽車在國內的知名度很高,而消費者對於豐田汽車的認可度也很高,和德系車相比,豐田汽車在發動機的耐久性方面是有著很大的優勢的.

豐田卡羅拉這款車型的定位是一臺緊湊型的家用車,新車的整體外觀設計很漂亮,符合當下年輕消費者的審美,採用的是家族式的設計風格,**的車型在去年亮相之後,受到了廣大消費者一致的好評,因為**的卡羅拉,和海外版的車型採用了相同的外觀設計。

即使是自動最低配版的車型,依然配備了前排側氣囊和車身穩定系統,這一點是非常不錯的,除此之外像發動機啟停技術,定速巡航以及運動模式的切換,這些都是有配備的。

豐田卡羅拉的車身尺寸為4620×1775×1480毫米,軸距為2700毫米,第2排的空間表現確實很好,如果家用絕對足夠了,而且在正常行駛的時候,車內的隔音降噪也屬於是正常的水平表現。

豐田卡羅拉有三款不同動力的發動機可以選擇其中1.2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6馬力,最大扭矩為185牛米,與之匹配的是模擬8檔的cvt無級變速箱,工信部給出的百公里綜合油耗為5.4l。

豐田卡卡羅拉的小車空調怎麼開啟,豐田卡羅拉自動空調圖解,卡羅拉自動空調怎麼開

豐田卡bai羅拉的小車空du調的使用方法 使用自動zhi 模式dao時內,風扇轉速根據溫度設定和環容境狀況自動進行調節。但風扇不會立即轉動,而要等到暖氣或冷氣準備妥當才會進行送風操作。如果操作風扇轉速設定或氣流模式,則自動模式指示燈熄滅。但是未操作功能的自動模式將保持。也可以手動選擇開關製冷開關,以...

卡羅拉與雷凌哪個好看,豐田卡羅拉好還是豐田雷凌那個好

這兩款車具體哪一款好看,主要還是看每一個人的標準,卡羅拉相對來說比較成熟大氣點,豐田雷凌相對來說較時尚運動一些。卡羅拉好看還是雷凌好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審美眼光,畢竟每個人對於車子外形審美眼光未必一樣,不過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卡羅拉相對好一些。個人覺得卡羅拉顏值更高時尚帥氣,銷量不錯保值率也更高一些...

一汽豐田卡羅拉是不是日系車,豐田卡羅拉是日系車嗎

豐田全系都是日系車,卡羅拉屬於合資日系車,在國內生產的,技術是小日本的。當然是的。只是在中國生產,組裝的,技術是人家日本的。豐田卡羅拉是日系車嗎 豐田全系都是日系車,卡羅拉屬於合資日系車,在國內生產的,技術是小日本的。因為卡羅拉是豐田汽車公司的一個品牌,而豐田公司總部是在日本,所以它是日系品牌.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