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小時候怎麼養,金毛小時候可以吃什麼

2022-02-05 22:20:49 字數 2370 閱讀 4878

1樓:波奇網

金毛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好,也很粘人,所以家裡有幾口人的大家庭更適合養金毛,但是據研究發現,如果總是讓金毛自己在家7小時以上,很有可能會造成他的抑鬱。

2樓:城哥生活

注意不好了要哦考試時間自己在家,好的雞蛋小驚喜

金毛小時候可以吃什麼

3樓:花看葉茂

幼犬發育的不同階段,其身體各部的生長能力是不平衡的。在出生後的頭 3 個月,主要增長軀體及增加體重,從第 4 個月開始至 6 個月,主要生長體長,7 個月以後主要增長體高,這就要根據犬體不同發育階段所需要營養物質,確定飼餵的飼料種類和數量。從幼犬脫離母犬而進入獨立生活以後,在整個生長髮育時期,均需供給充足而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及維生素。

如糧食、瘦肉、牛奶、蛋、蔬菜、魚乾油、骨粉等,並要做到定時定量。

2~3 月齡的幼犬,每天喂 4~5 次,每隻幼犬日量標準是瘦肉 200 克,奶 300 克,蛋 1 個,大米 250~500 克,蔬菜 250~300 克,食鹽 3~5 克,並補給適量的維生素礦物質,超能鈣一類的鈣粉等。如有條件的話可給幼犬一些豬、牛的軟骨吃,但不要餵雞骨頭。8 月齡以後,就可根據成年犬的飼料日糧標準飼餵了。

4樓:sky呼啦啦

包子特別是胡蘿蔔的一頓一個沒毛病

小金毛狗狗小時候該吃什麼呢?

我家的金毛怎麼那麼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主人別擔心,金毛就是這樣的,見什麼就吃什麼,見人就瘋,我的金毛妹妹也是一樣的,現在大了還是一樣調皮,見人就瘋,看什麼就吃,不管是吃得還是吃不得,更牛的是我剛從重慶把她帶回來,我上班的時候她居然給我吃了3顆圖釘下去,還好沒有事,把我可是嚇壞了,第二天她又給你拉出來了,還好她命大喲!

6樓:

你沒有聽說過嗎,1歲前的金毛像惡魔,1歲後的金毛像天使。

所以,你家的寶寶不是笨,而是它還小,3個月大才相當於人2歲的時候,它不可能很懂事的。你想像2歲大的小孩子,是不是也喜歡跟著人跑,亂吃東西啊?

等金毛寶寶再大一點到6、7個月的時候,它就懂事了,你還需要耐心的等待幾個月,不要著急哦!

7樓:快樂的吃零食

我家的也是三個多月,我是一樣,沒有不吃的,不知道是傻還是胃口好,而且還特別調皮

8樓:

我家的金毛小時候也是這樣啊。它8個月齡大時,一次它竟然把我姥爺的一隻襪子吃到嘴裡去了,第二天好不容易才拉出來。而且它小時候還總愛叼塑料袋咬著吃,見誰都跟 ,還總檢地上人家仍的吃的。

不過長大後它就懂事啦,你如果不走,它也絕不會走遠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的金毛也三個月了,也亂吃東西,可調皮了。

10樓:草莓小鬧

金毛都這樣,屬於比較憨厚笨笨的那種狗,我家金毛有曾經把海綿吞下過經歷、

只要沵多費點心,看好它沒什麼大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金毛寶寶小時候也是這樣呢,不認主人,什麼東西都亂嗅亂吃,我還一度懷疑金毛的智商了。

但是現在看來金毛確實是聰明的狗狗,小的時候「不聰明」有多方面的原因,比如是生理的發育啊,你對他的教育和訓練啊,還有他跟你相處的時間和默契。所以不要擔心和著急,多一些耐心和等待啊,你家的金毛寶寶長大了就好了嘛,一定要有信心。

這個時候就要更加註意,不要讓他吃到了不好的東西,他在吃這些東西的時候就要嚴厲地管教他,以免養成不好的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都是這樣,以前我有隻博美也是這樣。好大了都不會下樓梯給他什麼都吃。不過你要多多花時間教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笨 只是好奇心重而已 從你帶回家到他打完防疫針 到5個月 都不要帶他出門 少見生人 每天在家陪它玩玩扔球它撿 撿到了就拍手讓他注意喊它名字 這是一種訓練呀 長大了出門 你叫它才回來呀

我家金毛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呀 聖誕樹上的塑料球他咬碎了都咽 結果消化不掉 又吐出來了 吃點紙啊 錢啊 我弟弟的塑料小圓子彈那都是小事 紙就吐出來了 子彈就整的拉出來 不過還是注意點好 萬一消化不掉 拉不出 吐不出怎麼辦 卡住了怎麼辦 我家金毛吃的時候我都沒看到 就看到吐出什麼 拉出什麼才知道他吃了什麼 我嚇壞了 所以以後我都很小心

金毛是第4聰明的狗 又溫順又老實 我家金毛小的時候教它坐下 教了3次就會了 關鍵在於你怎麼教它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是這樣的

我同學一金毛也喜歡亂吃東西

最後吃了一隻襪子死了

金毛犬小時候沒教育好,長大會怎麼樣?

小時候吃的五毛錢巧克力漿,小時候吃的5毛錢一塊的巧克力

我也在找這個,你找到了嗎?是紅色包裝的一條,上面有個黃色的細長的有點像充氣人的那種 擠著吃的,裡面是巧克力醬 樂叔巧克力跳跳糖哈哈哈哈就是哦這個!小時候吃的5毛錢一塊的巧克力 是這種吉芙的巧克力嗎?裡面好像是一板四塊的方形巧克力。不懂,是想買還是想幹嘛呢 小時候吃的5毛一塊的長方形的紅色包裝的巧克力...

夢見回到小時候,夢見回到小時候

夢見自己回到小時候,有兩種解釋 1 暗示你內心期許能擺脫幼稚,而你也確實能夠脫離清澀 成長蛻變。2 暗示夢者期望能夠回到小時候那樣的無憂無慮,沒有煩惱。這種夢反映出你單純的一面。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曾於老師 朋友共同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 在互相扶持 互相幫助的過程中,童年的記憶就這麼烙印在心裡。夢到學校...

青蛙小時候什麼顏色,椰子小時候是什麼顏色

青蛙 小時候 是小蝌bai 蚪du 再長大點 就是帶小zhi尾巴的小青蛙 不知道 你是dao 回否見答過 青蛙 小時候都是 黑灰色的 青蛙 長大了 偏綠 牛蛙 長大了 有點土黃色 而且很大 你說的黃色的 應該 是牛蛙蛙 小 你看他身上是不是沒有寶寶 那就是 都是黑灰色 因為是蝌蚪。小時候是蝌蚪,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