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在中國常見,國外不常見的東西

2022-02-06 03:40:25 字數 1114 閱讀 5398

1樓:達

比如說火鍋在中國是很常見的,但是在外國就沒有。還有乞丐,我覺得中國很常見,但是國外沒有。還有就是中國的一些地方特色小吃,在國外是沒有的。還有中國的剪紙等等非物質文化遺產。

2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筷子,舞龍舞獅,茶葉,粽子,這些中國傳統文化都是在外國不會常見的,在外國如果見到這些東西,可能是由中國人居住的地方,比如說唐人街就會有這些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

3樓:

辣條在中國很常見,在外國就不是很常見。之前看了一條新聞。外國人吃到中國的辣條,感覺世界上還有這麼美味的東西。

我覺得很好笑,因為在中國。那小孩兒每天都可以吃辣條兒。一種便宜又大眾的食品,我也不能竟然沒有吃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常見,而在國外不常見的,最普通的就是中國人,在中國到處都是,在國外再怎麼多,也不可能比在中國多,此外,中國製造毫無疑問也是在中國最多,還有很多中國的特產,例如,茶,儘管世界上很多地方都產茶,但是最多的無疑是中國,無論是產量還是種類都是。還有一些中國習以為常的東西,例如醬油,筷子,幾乎是中國每個家庭必備之物,卻是外國很少見的東西。

5樓:

很多事情在中國成立,而在外國不建立,比如說老乾媽這種東西,媽媽作為一個調料,ok,深受美國人的熱愛,但是在其他地方不一定一直有,其再其次就是中國大媽的廣場舞在國外也不是經常見到的,中國大媽的廣場舞在中國隨處可見而國外很少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算多了,比如說中國的一些物質文化遺產,比如說像剪紙,糖人,糖葫蘆這些,我覺得在國外都是見不到的。還有就是比如說像火鍋啊,這些都是國外沒有的。還有一些地方的小吃。

7樓:寶73840暮新

最普通的就是中國人,在中國到處都是,在國外再怎麼多也不會有中國多,此外中國製造毫無疑問也是是中國最多,而且很多中國的特產,比如茶經過世界上有很多地方都產茶,它最多的無疑是中國。

8樓:手機使用者

例如中國餐桌上常出現的餐具,筷子,碗之類,在中國是很常見的,在外國去很少見,還有中國的餃子,麵食,我會有很多地方可以買到,也有很多人會自己製作,但在國外卻很少有人賣這些東西。

在冬季有哪些我們不常見的菜品原材料,最好是冷盤

海鮮拌甜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清爽冷盤 海鮮拌甜椒的製作材料 主料 中卷墨魚1只,蝦仁110克,蟹腿肉110克,鮮貝110克,三色甜椒各1 2個。輔料 a.料酒兩大匙,鹽1大匙。b.糖1 2大匙,鹽1 2小匙,檸檬汁1大匙,橄欖油4大匙。教您海鮮拌甜椒怎麼做,如何做海鮮拌甜椒才好吃1.墨魚切...

有哪些描寫顏色的詞,不常見的字的

描寫顏色的詞有 五顏六色。奼紫嫣紅。萬紫千紅。五彩繽紛。五光十色。花紅柳綠。五彩斑斕。青紅皁白。綠草如茵。黑白分明。絢麗多彩。燈紅酒綠。花花綠綠。紅裝素裹。綠肥紅瘦。陽春白雪。青黃不接。白山黑水。漆黑一團。黃旗紫蓋。浮翠流丹。姚黃魏紫。紅飛翠舞。花裡胡哨。顏色的寓意 紅色 red 熱情,活潑,張揚。...

去廈門玩買什麼伴手禮不常見,廈門有哪些不常見的伴手禮麼?

很多人去旅遊都會買一些特色食品作為伴手禮,你去廈門可以購買小盅哥佛跳牆作為伴手禮,可以代表閩臺飲食的文化的巔峰,而且他們是禮盒裝的,很適合作為伴手禮 比較受遊客歡迎的有餡餅 鳳梨酥 芒果乾 牛軋糖 雪花酥等。廈門的伴手禮主要是薑母鴨。你不要買薑母鴨,其他的就不常見了。廈門還真沒什麼象樣的伴手禮。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