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選來選去還是之前的相親物件可以怎麼辦

2022-02-06 09:03:18 字數 5757 閱讀 7346

1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那說明你們的緣分沒盡

2樓:來自君山千嬌百媚的飛燕草

我朋友就是第二次相親兩人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遇到自己之前的相親物件該怎麼辦?

4樓:潛思煙

遇到之前的相親,就像你應該大大方方的打個招呼。不應該回避,因為你們又沒有什麼矛盾。

5樓:

若還喜歡就拿下,不喜歡就拒絕,還喜歡又相遇是緣分,不喜歡又相遇就當是跟以前的自己告別。

6樓:

遇到之前相親物件出於禮貌回他個微笑,或點頭即過。就是簡單的聊幾句也無所謂的。總之這不是什麼尷尬事,只當是普通熟人罷了。

7樓:浩星鬆月

這件事其實沒啥尷尬的,你倆沒成只能說是沒有緣分。你現在都結婚了,還有兩娃,多幸福呀!你該覺得幸福和自豪才是,他沒能娶到你,是他的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必太過避諱,正常打個招呼總是可以的,這樣既不會尷尬也不會失禮。

9樓:葉子

只是一面之緣你卻印象深刻了,看來你當初對他是有好感的。不過既然錯過了也就沒有那麼重要了所以你應該放輕鬆些,原本就是一次偶遇而已不必理會的。

10樓:莫愁

如果你已經結婚或者已經有了結婚的物件就不要再理之前的相親物件,這樣互相之間都不會尷尬。

11樓:王瑞平

平常心對待就好,雖然相過親,不管是誰的原因,你們終究未能在一起,只能說緣分不夠,錯過了,現在都有很好的家庭,就不要去計教了,當作大家是朋友見面就好了。

12樓:萌寵大人物

可以禮貌友好的打招呼,不是朋友但不能沒有風度。

13樓:蘋果

這真是你的問題,都是過去的事了,別放在心上遇見就正常打招呼,也不用多說話就0k了!

14樓:

該打招呼打招呼,該幫助的幫助,就像遇到熟人,對待朋友同事一樣。

15樓:自然加乘

能避開就避開,避不開,隨便打個招呼就行了,也可以不打招呼,當熟悉的陌生人吧!這樣對雙方都好一些

16樓:侯念雲

不要把他當做相親物件,把他當做一般朋友相處,可以和他談談你的孩子,讓他知道你過的很幸福,很快樂就行了,

17樓:劇晴天

遇到之前的相親物件,你可以這樣

1.不必尷尬,如果你覺得不想再聯絡他,真的沒心情和他說話,那就當做陌生人,不說話。

2.如果你覺得有心情,也可以把他當作朋友,見面問候一下就好,不存在什麼尷尬之說,因為只是相親物件而已,又不是之前的戀人。

3.如果你感覺被她拒絕過,那不尷尬,你可以不和他說話,他如果問你,你回答一下就行。

總之,遇到之前的相親物件,沒有什麼尷尬的,沒對上眼,可以選擇做朋友,也可以選擇做路人。自己怎麼安心怎麼做。

18樓:南者一生

孩子都有了,你還怕他對你怎麼樣嗎?

坦然面對就好了,就當他是一個見過幾次面路人甲,面熟而已。

19樓:耶律洪齊

送你幾個字吧,不去想不去多想更不要想入非非就可以了。

20樓:欒韋茹

第二次相親看的男生是以前看過的該怎麼辦?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巧合?

21樓:大內總管久爺

特別挺的形,我剛擦的鞋頭,你敢碰我這兩

相親的時候遇到自己以前的物件,應該怎麼辦?

22樓:百里碭

還喜歡就拿下,已經不喜歡了就拒絕。還喜歡又相遇是緣分,不喜歡了還相遇就當對以前的自己告個別。有發展就珍惜,沒以後就淡然離開。

有什麼可糾結的!說白了還是看感覺,改變自身的一些臭毛病還是很難得。有句話說得非常好,你選擇結婚的物件,不是要去看他的優點是什麼,而是要看他的確定你能不能去選擇包容。

我年初的時候去相親,一進去發現前任和一個女孩子就坐在我隔壁桌,剛想轉身就走,可是我的相親物件突然大聲地叫了我的名字,本來就比較安靜的環境,這下,全部看過來了,當然也包括我的前任。前任很生氣的看了我一眼,一個小時,真是度日如年,相親物件問我任何問題,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回答的。

回家之後,我媽跟我說,那個相求物件給她打**了,說我可能腦子有點慢,我真是欲哭無淚啊!我媽很生氣他這樣說我,氣勢洶洶的說了他幾句。沒辦法,我媽比較護短。

時間過了那麼久,人也都是一個個體,他有他的優點,但是也有他的不足,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愛情,有的只是責任罷了,就是看你願不願意為他的以後負責了。

再說了,遇到前任也沒啥,坦然的吃了這頓飯,或者坦然的喝了這杯咖啡。如果兩人關係比較緩和,那就當老朋友聊聊天。如果關係特別不好,那就猛進的吃吧,畢竟吃了也不會再見面了。

開個玩笑,如果關係不好,也別直接離場,還是給他留下一個「哇塞她離開我之後又有素質脾氣又好過得也很好的我當初真是瞎了眼才分手」的印象吧。別尷尬。反正我相親遇到各種禿頂啊醜的啊我都會吃完這頓飯會聊聊天,萬一是個有趣的靈魂呢。

23樓:我不是香菱

大大方方正常相處就可以了,就當和老朋友敘舊吃飯了。

24樓:群眾路線

說明你們很有緣,可以再試試,說不定命中註定

25樓:life南念

他也單身 你也單身 說不定你們都是彼此不想錯過的人 如果彼此都還愛著 那可以試著交往

26樓:匿名使用者

淡然自然而然,禮貌應對就行了。

27樓:

你相親的時候遇到自己的前物件這不正好嗎你們畢竟你們已有一過一段美好時光誰然也有不愉快。但是這是天賜良機這一樣的好事情你決定不能放過要拿出來你的100%的誠意去向你前物件道歉她也是平長大也不是神仙她也知道出一家進一家是難。只要你心中還有她就一定能把你親愛的老婆領回來。

28樓:木棉小橡樹

如果身邊有家人的話就儘量先打著哈哈應付過去再說,如果覺得和雙方還挺有緣分的話,那麼可以再在一起試試看,如果當時分手的時候是不愉快的話,就當不認識好了。

29樓:小漁漁

我覺得應該挺搞笑的,但是也說明你們兩挺有緣分,可以相處一段時間看看,說不定就成了呢!

30樓:席宛白

說明他現在也沒有找到合適的那個人,你也沒有找到,有可能會舊情復燃。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說明你們之間的緣份還在,如果沒有原則性問題就雙方再努力一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面對沒什麼大不了的

兩個相親物件,不知道該選哪個,麻煩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33樓:羽樂小將

你好,按你說的應該選擇第一個,看看還有沒有考慮到的沒,最起碼他們家只有一個兒子。

34樓:

我覺得第一個不錯。你的意思是說他是退伍軍人?他有車有房。他身材也比第二個高。看起來呀,是有點兒順溜。如果你覺得第一個不錯的話,我覺得第一個還是行的。

35樓:休妙菡

我覺得選後面這個好點,後面這個性格隨和,家庭條件沒那麼複雜,我覺得前面那個家庭條件太複雜,有是後媽,工作不一定穩固,可能你選人前面要比後面的好一些。如果過日子還是選後面這個,最主要還是你自己決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個人感官主導選擇的情況,還是以自身的感覺說就可以了,你覺得哪個好那就選哪個,雖然都是相親,但有第一印象影響著,如果勉強自己,最後很可能哪個都不可以了

37樓:曹秀慧

按你自己的心去選擇,和哪個處著舒服就和哪個談戀愛,最主要就是自己喜歡就好,別人說的不一樣都對。望採納。

38樓:攝影隨拍

根據你的描述,2個人都各有優勢,結婚是一件大事,要認真考慮和選擇。建議你這樣選,2個人當中誰更喜歡你,誰和你性格合得來,或和你家庭條件差不多的,有共同話題的,你就選擇誰。因為結婚後是2個人生活在一起,如果性格合不來話,就會發生矛盾的。

(答案僅供參考)

39樓:蘇博洋

首先要看你對2人感官怎樣,對那個更有好感,條件固然重要,可是最終和你過日子的是人。更何況條件是會變的

40樓:

這個物件只有靠你自已來選,旁人只是參考,必經將來是你要和她過一輩子,所以首先你自己要喜歡,然後再瞭解一下她的人品,最重要的是她的根深地固的家教!

41樓:歐雅韶

第一個…軍人出身導致他本身性格就是會很有擔當,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丈夫有責任感這是最重要的,況且二者物質條件差不多,而且即使他目前收入可能會略低一些但是入伍的話在**找個薪資高的工作並不難,重要的是他是家中唯一的男生以後家產無疑是他來繼承,第二個的話家庭方面就不如第一個,況且很容易家庭矛盾,選擇第一個也適當避免了婆媳矛盾

42樓:上海心路心理

建議結合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如果相親物件是將來結婚物件更是要慎重選擇。因為不知道姑娘性格特點,所以無法直接告知選擇誰。

始於五官,守於三觀。

雖然相貌身高也是參考因素,但能夠與我們相守一生的人一定是和我們三觀一致的人。所以在我們選擇物件時,我們要更多要衡量的是兩人的道德標準和對婚戀觀點等價值觀是否是一致。

另外,我們要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特點,比如,假如自己是遇事拿不定主意的人,那就需要找個可以幫忙拿主意的。

還有我們要非常理智地想下自己最不能接受點是什麼,最好列個清單,這樣可以更好地排除掉那個不對的人。

祝早日收穫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知道你的學歷是什麼?

第一位男人學歷低,文化素質可能會低,未必會可靠。

第二位本科生,應該會可靠一些。

建議你多交往,多瞭解一些,然後再做出決定。關鍵是兩人要有共同語言。

祝你幸福!

44樓:

這種問別人不一定有用,因為結婚是你跟他結過日子也是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選喜歡你的那個

第二 選生活習慣、興趣愛好、跟你相近的,有共同語言的,

第三 能和你家人相處和睦的

46樓:

裝病吧,沒有跑路那個就是你的人!全跑了,就另找一個!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見見,

頭次見面別定。

48樓:五枋洲

主要看和誰聊的來,有共同語言吧

相親的物件和前女友的迴歸我該怎麼選擇?

49樓:小情緒終究會改

你太糾結,婚姻是一個該慎重考慮的大事,你心理有著前女友,前女友又想找你複合,而你也想複合。在這種情況下,無論如何你都不能跟相親物件結婚,即使你最終沒有同意跟前女友複合,你也不能跟相親物件結婚。在心裡有著一個人的時候你再強行要把另外一個人放進來,這是在傷害你的相親物件,同時也是對你自己的婚姻不負責。

50樓:

說實話,回頭草,還是省省吧。相親的不要著急結婚,先相處一段時間再說。

之前的相親物件看到我在朋友圈晒情人節別人送的花,他潑我冷水

表示她希望自己在你心裡有地位,吸進肺裡的煙,保持離你心臟最近的距離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唄 道理這麼簡單 之前的相親物件看到我在朋友圈晒情人節別人送的花,他潑我冷水,意思說是女生送的,他這樣說是幹嘛,30 叫送花的人請你吃飯,然後合照一張,朋友全 ok.呵呵噠.他是怎麼說的你可能理解錯了,只要不是直接...

結婚選物件是選老實人好,還是選精明一點的好?

最重要的是看人品。1.不管老實人也好,精明人也罷,得看這個人人品如何,是不是有擔當能抗事。如果不能,那老實人 精明人有什麼區別。婚姻是一輩子的,人品不好啥都白扯。2.老實人 精明人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得看你更能欣賞誰的優點多,包容誰的缺點多一些,自然就做出了判斷。3.如果老實人對誰都老實,那隻能說這人...

兩次相親物件都是同人。但她的回覆還是嗯噢哦

她一開始就沒看上你,所以雖然相親時又遇到,但也只是禮節性地做給長輩看而已。你們是不可能的,你想太多了。和同一個人相親兩次 每次都陰天下雨 為什麼?雨過之後還是去見面了 既然是相親,那大家都是奔著結婚為目的去的,俗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有什麼話都直接說出來,現在這年代不管男女都是可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