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和鼻子上很愛出油怎麼辦,鼻子有黑頭,臉上出油,怎麼辦?

2022-02-06 12:21:12 字數 5777 閱讀 4544

1樓:時波峻

愛出油也是因為缺水啦,我一直都是t區油,以前我就一直買控油的產品什麼水乳精華啦都是控油的。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缺水,我就狂用補水的精華,很勤快的做補水**。同時注意收縮毛孔,我自己決定毛孔小了出油就該少了吧?

水乳和精華都是收縮毛孔的。

出油這個問題一時半會解決不了,但是持之以恆的補水,收縮毛孔,深層清潔,有一天你會發現**有很大改善。

2樓:麵包加咖啡

睡眠一定要在七小時以上 9小時以下。每天 多喝水 多運動 多吃水果 這是一個長期的工作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3樓:

典型的 油性** 那麼這種情況非常正常 一天要 潔面兩次 之後 用融化的細鹽輕輕按摩 後用冷熱水 敷臉 前者是去油 後者就是收縮毛孔 用這種方法是 指標的 這是個永久工程

沒有治本的 因為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 性質 所以 不能偷懶 要養成習慣 要堅持 沒有捷徑 要是非堅持的話 就 ... 植皮啦 』 』

還有 要常常補水 水是生命之源嘛

還有還有 ※※※※※ 油性**要用 泡沫 型的 護膚品 一定一定

鼻子有黑頭,臉上出油,怎麼辦?

4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需要一步步的去處理,先用熱水洗臉,然後黑頭匯出液,然後泥漿**把出頭的黑頭白頭吸出來或者磨砂膏按摩擠出黑頭,最後補水**或者補水面霜,前期勤快一點,後期穩定一個月2次就好,平時注意洗面奶一定清潔好**

5樓:我的對面是小雪

出油很多嗎 有沒有痘痘的問題

鼻子特別容易出油怎麼辦啊?

6樓:低調boy傳奇

鼻子經常出油注意是皮脂分泌非常旺盛所致,而導致皮脂分泌旺盛與日常生活飲食、情緒焦慮緊張啊、不良生活習慣有密切聯絡,所以對於鼻子經常出油的朋友在飲食上多食新鮮蔬菜等清淡食物,遠離甜食、油膩食物,減輕皮脂分泌,同時還要注意消除精神心理緊張。

鼻子容易出油應該這樣做:

1、補水保溼:補水保溼對油性**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身體就會透支**的水分,**會自動分泌出油脂來保護身體的水分,所以補水保溼才是控油的關鍵。

因此油性**在控油的同時一定要注意及時補水,並做好保溼工作。

2、徹底清潔:**油性**保養還要注意保持**的清潔,油性**的人一天洗臉至少二次。洗臉時,按部位清洗,先清潔額部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

手法方向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

3、洗面奶的選擇:油性**的人最好選用性質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徹底。

4、收縮水的選擇: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酸鹼平衡,還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但如果**比較敏感,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餾水代替。

7樓:你所想既你所得

出油是因為缺水咯,臉幹也是缺水哦,所以肯定是要補水的!而且要注意水油平衡。

1、選擇補水控油的護膚品:由於你的t區油,這部分就不好用太厚重的水乳,需要選擇清爽補水保溼的,擦乳液時應由較乾燥的兩頰處及眼圈周圍擦起,最後再擦到鼻頭、額頭等部位,如此才不會導致鼻部過油而滋生粉刺;

洗面奶需要清潔力度大一點兒的,但是還得補水保溼,例如the body shop 的茶樹油控油潔面泡沫;還需要補水保溼的**,補水才是控油的關鍵喲。

2、控油產品:可以調節水油平衡的,例如the face shop毛孔管理水,因為有珍珠成份,非常溫和控油。用精油來控油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含葡萄柚和鼠尾草成分的精油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並且還可以美白肌膚。葡萄柚能夠滋養組織細胞,**毛孔粗大,調理油膩不潔**。

3、去角質改善痘痘

藉助細小的顆粒或纖維與**磨擦,可以較深入地清除老廢角質,我們常見的磨砂膏、絲瓜絡或不織布潔膚棉,就是屬於物理性的去角質。改善了角質積聚的問題就可以防止肌膚細菌感染和達到更好的控油效果。祛痘護膚更清爽。

8樓:西西

只有鼻子出油嘛?兩頰幹不?

如果幹的話,就是混合性**了!

而且那要看你的**是整體偏幹還是偏油,就是洗完臉後**會發幹,還是一會就油了,如果是前者就是偏幹,後者就偏油了!還是有點幹也有點油,如果是偏幹,洗面奶要選擇保溼的,這樣兩頰洗後才不會發乾,如果是偏油的話,可以選擇控油的洗面奶,然後我用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水:千纖草的小黃瓜水或者玫瑰水(混著用)

精華:東洋之花的水動力精華(可擦全臉)

乳液:鬱美淨的鮮奶乳液(主要是擦於兩頰,份量不要少於一個一元硬幣大小,t字部位只擦一點點就行,因為只用精華的話只能補水,當t部的水分被空氣吸收的,該油還是油,因此用點帶有油脂的乳液,可以起到鎖水的作用,具體的護理辦法我kong jian有詳細的介紹,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獨家原創哦!

9樓:妮

我兩的**差不多 出油就是因為說明是缺水了 一般你外部出了多少油 就說明內部缺了多少水 首先你的多擦些爽膚水和乳液 晚上可以貼一些**貼 出門時候很油還很容易導致脫妝 你可以買一瓶珍珠粉 倒在手心 幹拍在臉上 再用粉餅塗在你出油的地方 也就是 t 字部位

10樓:湯圓戰神

補水保溼:補水保溼對油性**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

11樓:劉曉東

鼻子嘛,最大的問題就是愛出油,出過油後就是小黑頭。我真的是太適合帶領大家一起"脫胎換骨"了。因為我似乎**都有小問題。

處處需要打理。先說我的鼻子吧,愛出油,一旦用的護膚品太油就肯定是鼻頭冒大油。好惡心。

然後我就想了好多方法控油,最後發現,得先補水。水補足了**的出油情況就會減輕,因為在水份不夠的時候,**就會產油來取得"平衡"。補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一定要清潔徹底。

**不乾淨,塗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毛孔不清透,你補水補足了鼻子上的黑頭也不會消失。還有就是麻煩少吃油炸食品,少攝取動物脂肪。總之,治理鼻子黑頭,主要從三方向下手:

1.補水:

鼻子部分要使用控油補水的產品,或者是油脂平衡型的面霜。關於補水方面產品我準備在下週介紹。這裡先不詳細說。

2.清潔:

**:您要是愛出油又有黑頭,請每週至少做一次鼻頭大掃除,貝嘉斯的綠泥都知道吧?每週做上二次,1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時間太久不容易洗。

其實好用的去黑頭**是有很多的,這款比較經典罷了。如下圖。

針清:然後每個月至少做一次針清,針清就是用粉刺針的另一頭把鼻子上的黑頭擠出來,記得之前要先把毛孔用開水蒸一下張開。其實不一定非要用黑頭匯出液。

只要毛孔張開了,你下手輕一點,也比較容易將鼻頭上的黑東西擠出來。記得下手一定要輕,這是你的鼻子,就算它長的醜點,黑頭多點,也是需要呵護的,否則用力過猛您就等著頂著破皮外出吧。 針清後,因為會有些紅,塗一點維a軟膏(藥店有售,幾塊錢一支吧。

這東東白天不要用喔,有光敏性的。)如下圖。

潔面:我最近用the body shop 的茶樹油控油潔面泡沫,效果不錯的說。但我只是用在t區,不會在臉頰用,因為太控油啦,會幹。**:100元。如下圖。

另外,每天在洗臉之前我先用這款嬋真的調理霜。它是通過徹底的毛孔護理,調節油分的生成和分泌。潔面前取大約2-3g均勻塗於整個面部,過2-3分鐘後會感覺到**滲出溼潤的水分。

然後輕揉20-30秒後,用紙巾擦淨並進行潔面就可以了。**:45元。

如下圖。

如果我白天化了一些彩妝的話,晚上洗臉之前會先用dhc的橄欖油卸妝油充分按摩一下。特別是鼻頭部分,輕輕的打著圈按,然後用紙巾擦掉,再用嬋真的調理霜再按一次。再然後用the body shop 的潔面泡沫洗淨鼻頭。

最後再用一款溫和補水的潔面乳面臉洗一次。(洗了幾次動作一定要輕,否則**受不的)dhc橄欖油卸妝油**:199元。

如下圖。

3.控油產品:

控油的產品一定要選最適合自己的。我經過無數次嘗試,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了。就是the face shop毛孔管理水,因為有珍珠成份,非常溫和控油。

(75元)+高水份平衡面霜,很控油,而且補水。(70元)+珍珠隔離霜,質感非常細膩,味道清淡。(85元)+蓮花兩用粉,好保溼的東西,不會像其它粉那些有些幹。

我用很多粉都幹,這個相對好了不少。(60元)。全都是the face shop的。

產品的確是不錯,贊。

最近還在嘗試絲瓜水,感覺不錯,等效果明顯了再和姐妹們彙報。

臉上和鼻子上常常有油怎麼辦?

12樓:張慶圓

補水保溼:補水保溼對油性**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

13樓:小小潮流店

用貝泉氨基酸潔面慕斯

14樓:後宮不放通行證

可以用溫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

15樓:我的家園

臉部水油分佈不平衡導致的

臉上和鼻子上很愛出油怎麼辦?

16樓:商用脫範

愛出油也是因為缺水啦,我一直都是t區油,以前我就一直買控油的產品什麼水乳精華啦都是控油的。後來才知道是因為缺水,我就狂用補水的精華,很勤快的做補水**。同時注意收縮毛孔,我自己決定毛孔小了出油就該少了吧?

水乳和精華都是收縮毛孔的。

出油這個問題一時半會解決不了,但是持之以恆的補水,收縮毛孔,深層清潔,有一天你會發現**有很大改善。

鼻子總是出油怎麼辦啊

17樓:三粧化研

鼻子出油嚴重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清潔鼻翼部位選針對油性**的洗面奶,可以選取清深層淨化洗面奶。比如泡沫洗面奶、磨砂膏等,對於控油有很大的效果。

2、出油一定要多多補水保溼,面部出油其實是因為缺水,補水尤為重要還要平時多喝水。

18樓:文明珠詩君

1.補水:

鼻子部分要使用控油補水的產品,或者是油脂平衡型的面霜。關於補水方面產品我準備在下週介紹。這裡先不詳細說。

2.清潔:

**:您要是愛出油又有黑頭,請每週至少做一次鼻頭大掃除,貝嘉斯的綠泥都知道吧?每週做上二次,1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時間太久不容易洗。

3.控油產品:

控油的產品一定要選最適合自己的

19樓:巴瀚海城鵾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溼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晒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儘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儘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啊

1 油性 難打理,特別是痘痘肌,清潔很重要,選擇溫和的洗面奶,每天2次,另外還要做好保溼,達到水油平衡。還有,平時飲食要清淡,多喝水,多吃果蔬,不要熬夜,避免增加 負擔。2 油跟內分泌有關,主要是靠內調外用。最好不要用太多化妝品,太大,每天用流動的清水多洗幾次臉。3 臉部很容易出油的話可以用檸檬汁加...

臉上出油怎麼解決,臉上出油多怎麼辦?

平常用熱水洗臉,吃的清淡些,不要熬夜,日常生活要規律,保溼的護膚品要每天使用 臉上出油多怎麼辦?用溫水洗臉 不少使用者在洗臉時都喜歡用涼水,但涼水的清潔力度沒有那麼好,因此洗臉要用溫水,而且洗臉水的溫度應該在25度左右,這樣的溫度十分適合人體的溫度,而根據季節的不用,人體溫度也會有所改變,因此洗臉水...

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鼻子上毛孔粗大的解決辦法 1 冰敷 在溫水潔面之前,把轉用的洗臉毛巾放到冰箱裡冰一會。洗完臉後把冰毛巾敷於面部1分鐘,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或者在潔面之前,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冰一會,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冰凍過的化妝水,塗滿全臉,並輕輕拍打。2 果皮敷 吃完的西瓜皮 檸檬皮等都可以拿來敷臉。果皮有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