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啊

2023-03-24 15:30:05 字數 4217 閱讀 4420

1樓:忠誠的

1、油性**難打理,特別是痘痘肌,清潔很重要,選擇溫和的洗面奶,每天2次,另外還要做好保溼,達到水油平衡。還有,平時飲食要清淡,多喝水,多吃果蔬,不要熬夜,避免增加**負擔。

2、**油跟內分泌有關,主要是靠內調外用。最好不要用太多化妝品,***太大,每天用流動的清水多洗幾次臉。

3、臉部很容易出油的話可以用檸檬汁加酸奶敷臉,或者用蛋青。關鍵要勤洗臉,洗臉後按次序塗好護膚品,先是收斂水,然後精華液,保溼乳液。如果你**很油的話建議用乳液,比較清爽,霜的鎖水能力更強,但是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選擇適合夏天用的霜,比較清爽一些的。

4、臉上總是很油洗臉一定要用洗面奶,而且洗面奶要選擇泡沫型的,不能選擇乳液型的。不過洗臉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一天四次,因為洗太多也會導致**缺水。包包裡一定要有吸油紙和粉餅,出門在外兩者都可應急。

2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應該用洗面奶洗臉,你試用一下硫磺肥皂吧,你記住千萬不要應該自己臉上油多就沒完沒了的洗臉,還要注意飲食。 可以隨身帶補水噴霧和具有保溼功能的潤膚露,在臉上很油時,先將噴霧噴於全臉,30秒後用紙巾將水吸乾,然後塗上保溼潤膚露。

3樓:麻花疼不疼

我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多年了,你可以幾方面下手: 1,我上星期去買了一個一朵的噴霧,很管用。 2,不要吃太多的油炸的東西。 3,多洗臉。

4樓:易鍋匠

用控油洗面奶,不要吃太油的東西。

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啊

5樓:水亮盛辛

推薦曼秀雷敦樂膚潔系列的產品。

我從高中就開始用這一系列的產品。

我是油性**外加嚴重痘痘肌。

用了他家的東西之後。

半年之內痘痘全沒了。

只留下一點痘印。

後來堅持用他家的茶樹油**和抗痘啫喱。

現在臉上很光滑。

但我還是堅持用他家的產品來控油。

效果真的很不錯。

因為中間換過其他牌子的產品。

所以對比之後。

還是覺得曼秀雷敦的好。

而且**不貴。

效果看得見。

強烈推薦。希望你喜歡。

6樓:康興有寶丁

●日常清潔。

◆1.用化妝棉沾少量小蘇打水,敷在鼻子上15分鐘,洗乾淨,用收斂水,很有用,每週1至2次。(小蘇打1元一包,可用幾百次)

◆3.卸妝、潔面必須分別進行,因為只有含油分的卸妝液才能徹底清除同屬油性的化妝品。

◆4.要用專用海綿輔助洗臉,讓油膩的**變得清爽。要把潔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綿使泡沫增加;把海綿從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臉頰、鼻樑等處順序輕刷,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臉。

7樓:鐸玉枝邶月

油性**,由於**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影響美容。所以油性**保養重點是保持**清潔,調節皮脂分泌。

選擇去除油性汙垢能力強的清潔霜卸妝,然後用中性或稍偏鹼性的香皂熱水洗滌。一般每天洗臉3次,用溫水洗後,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也可用熱毛巾反覆溼敷面部,使毛孔開洩,從而有效地去除油汙。

早上,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然後用清爽的營養奶護膚;晚上,可加用按摩的方法以去掉附在毛孔中的汙垢,然後用柔膚液在臉上輕輕拍打,最後塗滋潤賦活霜以保養**。油性**不宜過多使用化妝品,特別是油性化妝品。

飲食應避免吃動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菸,不飲酒,多吃水果、蔬菜。

8樓:士鈺檢俊風

呵呵!豬肚面肯定會出油了。

9樓:革絢鈄燎

早晚用洗面奶面部,中午則用溫水。因為用洗面奶太多次會使面部的保護膜被洗掉。

七至十天給面部徹底清潔,比如用深層清潔**或其他適合你的產品,記住一定要選適合的。

徹底清潔之後再敷一個補水**,讓肌膚喝足水。

記住每天飲用八杯水。

平時飲食切忌辣的、油炸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長期保持會有效果的。

10樓:禰杉泉承教

洗面奶用控油的。

洗的時候多在臉上揉幾次。

11樓:網友

1用一些控油洗面奶2吃蜂蜜調節內分泌3按時坐息,內服外調,吃點藥物排毒,我是**專業的大學生。

12樓:邴琭烏孫妙婧

早上起來用香皂洗臉,然後在用其他的洗滌用品洗,有作用的試下。

13樓:拜邈喬以彤

絲瓜水泡紙膜敷臉超級控油。

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啊

14樓:計運旺湛雀

**油有很多原因的~~**也要對症下藥啊~首先是**狀況《油性**》~~油性**要注意**的清潔~保持毛孔不易被堵塞`

還有你的飲食要清淡~多吃水果~~~其次是身體狀況《便秘》~~便秘導致身體的垃圾排不出去~會把毒素逼在臉上,長痘痘。

色斑什麼的。

你可以喝點涼性的茶~

都不錯還有這個期間最好不要化妝啊~~在你做好前面的前提下~~可以用珍珠粉蛋清。

蘆薈蜂蜜。綠豆等來做**`~每次不要超過15分鐘~要保持**透氣啊~~~祝你早日只有青春沒有痘~~vichy薇姿,理膚泉都是一個公司的,痘痘多可以選理膚泉,如果**比較有的話就用薇姿。薇姿,雅漾,理膚泉都是藥妝,對**的過敏有很好的**~~

15樓:網友

隨身攜帶一瓶(噴霧嘴)化妝水,當每隔兩三個小時噴一下,拍幹即可。不妨一試。

16樓:項丹丙釵

。首先你要注意。

不能吃油的東西。

海鮮因為碘過多的食物會導致出油多。

儘量吃清淡的東西。

每個星期做3次補水**。

讓**水油平衡。

17樓:**管理師麗姐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油性**,剛洗乾淨的臉,過了半小時就會油乎乎的,更嚴重的會整張臉都出油。**出油多會導致毛孔粗大,也更容易長粉刺和痘痘。要控制**出油,就要了解**出油的原因!

18樓:陶思柔悟雁

**總是油,說明您是油性**。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

夏季油性**de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溼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曬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儘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儘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19樓:靖宸薄奧

我和你一樣,也是天天對著電腦。你還是先補水吧,**缺水也會很油,因為水油不平衡了啊,而且在美白的和隔離霜、防曬霜裡的鉛汞含量很高,用多了**就會很乾,勸你還是先補水看看``

20樓:秘文昂施勃

冷熱水交替洗臉。

用爽膚水。收縮毛孔的水。

控油的乳液或者露。

我用過自然堂。

資生堂悠萊。

都不錯哦。還有蛋清+蜂蜜。

做**可以收縮毛孔。

緊質**的哦。

臉上出油怎麼解決,臉上出油多怎麼辦?

平常用熱水洗臉,吃的清淡些,不要熬夜,日常生活要規律,保溼的護膚品要每天使用 臉上出油多怎麼辦?用溫水洗臉 不少使用者在洗臉時都喜歡用涼水,但涼水的清潔力度沒有那麼好,因此洗臉要用溫水,而且洗臉水的溫度應該在25度左右,這樣的溫度十分適合人體的溫度,而根據季節的不用,人體溫度也會有所改變,因此洗臉水...

臉上愛出油怎麼辦,臉上愛出油怎麼調理

覺得臉上出油的時候要總是洗臉這樣反而會刺激 分泌更多的油脂的可以適當的拍點水在臉上然後輕輕拍打這樣可以比較好的吸收幫助控油的!食 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用水融化 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急救法 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

夏季臉上愛出油怎麼辦,臉上愛出油怎麼調理

油性 護理妙招一 清潔 油性的膚質可以選擇清潔能力強的潔面乳 含泡沫豐富的 採用中指和無名指在臉上順時針打圈,切勿從上由下打圈,油性 t字區特別油,要著重按摩。油性 護理妙招二 爽膚 選擇具有保溼 水油平衡功效的爽膚水,讓肌膚時刻水油平衡,收斂毛孔。用法 取適量產品輕輕滴在化妝棉上再輕輕地拍在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