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標緻408首保是多少公里?首保需要做哪些東西

2022-02-06 14:00:30 字數 2020 閱讀 2818

1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東風標緻408的保養週期為7500公里,首次保養在7500公里進行,這次保養不收取任何費用。第二次保養是小保養,在15000公里時進行,需要更換機油和機濾,包含了工時費的**為354元。

第三次保養是在22500公里時進行,三保實際上是一次中間檢查,沒有必須更換的專案,4s店只收取工時費60元。第四次保養在30000公里時進行,這是一次大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濾、空濾、汽濾和火花塞,包含了工時費的**為1000元。第五次保養與三保相同,只是一次中間檢查,工時費60元。

第六次保養在45000公里進行,專案與二保相同,更換機油和機濾,費用為354元。

東風標緻308在0-45000公里內的6次保養總費用為1828元。按照每年行駛22500公里計算,每年的常規保養花費約為914元。

2樓:防風子

使用者書上有 首保7500km或半年 先到為準,首保是檢查車輛油液燈光胎壓,底盤螺絲力矩,也看情況輪胎前後對調。廠家規定15000km換油,但在中國還是7500km更換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標緻的車都是5000公里首保,首保主要是換機油,然後看車子各部件的運**況

4樓:標緻汽車陳進成

你好 標緻鵬翰提示你 首保7500km或半年 先到為準,首保是正常檢查車輛油液,底盤螺絲力矩,廠家規定15000km換油,據北京氣候個人見意7500km更換,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新車首保,一般都是簡單的更換機油機濾,然後會對車輛做一個全面檢測,正常的話就沒有其他需要更換的專案了。一般新車首保是半年或5000公里就要去保養了。畢竟新車從出廠到交付到客戶手上,總是需要經歷一段時間的,所以機油的更換週期需要以出廠日期作為參考。

並且現在的新車雖然會提前磨合,但是發動機還是在使用之初會有沒有完全磨乾淨的金屬碎粒掉落,這會影響機油的使用壽命。所以,無論新車出廠的時候新增的是何種型別的機油,都建議車主在半年或是5000公里的時候去做保養,以其中一條先到為準,這樣對車輛比較有好處。

標緻408磨合期多少?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汽修的。1500公里時磨合期。 首保最好1500的時候就做,以後每5000一坐。每次都必須換機油濾清器。雖然說可以1萬一換機油濾清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朋友,對的,新發動機磨合後缸體內有垃圾,3000公里數保養可以讓發動機內雜質儘早 清除,延長使用壽命。市區道路本人還是建議在5000公里保養一次最好,畢竟發動機高速運轉機油消耗量較大。記住了!

8樓:歸苒計承恩

標緻408首保是7500公里,二保是22500公里,每隔15000公里保養一次,每次標緻4s店保養完都會告知你下次保養時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新車磨合新車磨合是指出廠3000公里之內,在這期間,時速不要超過100邁,發動機不要超過3000轉。

2、起步時稍微給點油,發動機轉數到1500以上,在慢慢鬆離合,這樣車子啟動時,就不會抖動,新手更不容易熄火。

3.保養。東風標緻說明書規定,新車行駛到7500公里或6個月(以先到者為準),到4s進行第一次免費保養,一般來說不用更換零件;建議只在4s做例行的檢查、保養手冊蓋章,然後到外面的修理店更換機油和機濾,比較便宜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說一下駕駛小獅子半年的感受和總結的心得,希望對你有用:

1.新車磨合新車磨合是指出廠3000公里以內,在這期間,時速不要超過100邁,發動機不要超過3000轉。

2.起步時稍微給點油,發動機轉數到1500以上,在慢慢鬆離合,這樣車子啟動時,就不會抖動,新手更不容易熄火了。

3.保養。東標說明書規定,新車行駛到7500公里或6個月(以先到者為準),到4s進行第一次免費保養,一般來說不用更換零件;建議大家只在4s做例行的檢查、保養手冊蓋章,然後到外面的修理廠更換機油和機濾,比較便宜點。

希望有點幫助 謝謝

東風標緻手動408在機油漏完還走多少公里

10公里左右 黨企生產的小車,分為柴油發動機和汽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三菱和仿製的,其它品牌佔少部分。三菱發動機小毛病多,油耗大,效能差,壽命短,小排量的一般開15萬公里大修,大排量的一般開30萬公里大修。而德國賓士都是百萬公里級別的。黨企仿三菱的發動機大修間隔更短。柴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五十...

寶馬首保多少公里,寶馬新車多少公里首保

寶馬首保時間為10000公里或6個月,所有車系都會有自動提醒保養的系統,系統是根據車主的駕駛習慣以及行車路況判斷什麼時候進行保養。寶馬首保具體的專案包括 1.更換發動機機油 機油濾 清潔空氣濾,檢查發電機皮帶 雨刷片是否有損壞,檢查各種油液液麵是否正常,檢查輪胎氣壓是否正常,輪胎有無吃胎 鼓包 損壞...

東風標緻308油箱是多少升,標緻308油箱多大

油箱容積56l 標緻308是一款緊湊型轎車,首款標緻308車型將搭載從207車型移植過來的120馬力1.6l直列4缸汽油發動機,配備215 55 r16 的米其林輪胎 東風標緻308油箱是40升左右。東風標緻屬神龍汽車 旗下品牌。2002年10月,東風汽車公司與法國psa集團 標緻雪鐵龍集團 簽訂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