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多少公里拉高速 多少做首保

2023-02-20 16:50:05 字數 4377 閱讀 7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保之內 不建議拉高速,對發動機的影響不小,拉高速不是必須的。

2樓:鑽石戰隊

朋友車輛首保之前不要拉高速,因為這個時期車輛磨合產生的微小的雜質,混合在發動機的機油內,這時拉高速對車輛的發動機磨損較大,一般拉高速是在首保之後,使用車輛從一檔到最高速檔,每一個檔位保持3分鐘左右(發動機3000轉),這樣才是真正對車輛負責的操作。

3樓:

現代的發動機已經無需刻意磨合。

按你這情況可以去首保然後就正常行使了,對tsi的發動機本體而言,適當的劇烈駕駛是有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拉高速拉的是變速箱,現在都不怎麼需要了。

邁騰1.8什麼時候首保?怎麼拉高速

5樓:匿名使用者

拉高速,主要針對的是發動機。可以從兩方面來理解。

首先,新車發動機經過初始磨合後,機件之間運轉趨於協調。此時拉拉高速,讓發動機保持高速運轉一段時間,可以檢驗機器的極限工作狀況,擴大機件材料抗拉、抗壓、抗撞、抗扭的承受範圍。尤其是在高溫下工作,金屬材料的強度可以得到大幅度提高,機件的整體效能可以得到進一步增強。

先就是讓發動機高轉速運轉。日常在城市裡行駛,發動機很少機會上到高轉(例如4千轉以上),這樣一來容易積碳,影響發動機的油路暢通;二來對於新車會得不到充分的磨合,從而使得發動機遲遲進入不了最佳的運轉狀態。而上高速就是為了有較長的時間讓發動機以較高轉速行駛,例如持續數分鐘保持3、4千轉,這樣就可以燒掉積碳,或讓機件更充分的磨合。

其次,跑高速也可以較充分地磨合車子的其它部分,例如變速箱齒輪、車輪軸承等等。

對於第一點,其實不一定要上高速,在市區裡也可以刻意用高轉速行車,這樣同樣可以減少積碳形成。有些開車比較狠的人,他們的車的發動機表現反都比較「生猛」,就是這個原因。

不過切記拉高速應該在磨合期過後,換了第一次機油之後才進行,否則很傷發動機的。

6樓:新科拍的

7k5公里首保。

首保前後都可以拉。拉了對車沒什麼作用。機械的東西在物理作用下,磨損只會加大,而不會像人一樣,「久經鍛鍊和考驗」後,練成武林高手神功護體。

因為人是活體組織可以對損傷自我修復和加強。金屬機械沒法做到這個。磨少了一微米就少了一微米,不會明天長出來兩微米。

積碳那些是長期低發動機轉速駕駛的原因,拉高速可以沖沖,但不是說為了減少積碳必須拉高速或者拉高速是為了減少積碳才拉。

7樓:邊淋浴邊抽菸

大概3000左右,拉高速不要勻速跑,下高速讓車走幾分鐘怠速後熄火。

8樓:溫州小愛

基本上都是8000km左右。 拉高速的話 找一個車少的路段 踩到200碼 維持10幾分鐘就好了。

邁騰需要磨合多少公里才能拉高速

9樓:網友

首保完拉高速。新車拉高速一定要在首保後再進行,因為首保做完,各種螺絲的扭力、各種液麵的隱患都檢測排查完畢,可以放心大膽的開了。

第一:做完首保後再拉高速,因為首保做完,各種螺絲的扭力、各種液麵的隱患都檢測排查完畢,可以放心大膽的開了。

第二:按照說明書上的車輛滿載質量找齊人選。如果人找不到,可以往後備箱塞東西。

第三:選擇好安全的路線,還要記得加滿油啊。還有就是拉完高速後再開兩千公里左右換一次新機油。

最後為了避免在高速公路因超速被罰,可以採用高速低檔的做法,就是說用三檔100公里/小時,轉速可以達到4500轉。但是低檔拉高速時間不宜太長。如果在拉高速時發現車輛有些不正常的情況,應及時到就近的4s維修站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你跑兩千公里以後再拉高速。

大眾邁騰首保多少公里?

11樓:

邁騰的常規保養里程為公里時拉個高速然後直接自費做第一次保養:也就換機油、濾芯。

7000公里時按說明書做首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4s店的規定。有些是五千公里或者半年保養。有些是3000公里或者3個月保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保三千公里最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000公里首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5000或者是半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線雅青易堯

新邁騰質保政策為兩年或6萬公里,以先到為準。首保7500公里免費。以後每10000公里小保養一次,更換機油,機濾和常規檢查。35000公里時有一次大保養。

17樓:蟻雅可沙舟

首保時間,各地要求不太一致,有的要求3000公里,有的要求4000公里,但建議首保最好不要超過5000公里,因為新車一般都有一定的磨合期,第一箱機油裡肯定存在大量鐵屑之類的雜質,及時更換機油,也是對發動機的一種有效保護。

18款邁騰多少公里進行首保

18樓:痴情鐲

18款邁騰5000公里進行首保。

保養的時候要注意換機油的事,很多店在賣車的時候說,保養的時候要換全合成機油,而很多車主不注意則換了礦物質機油,**一般比較低廉,而全合成機油則效能更好,有的換油週期能達到10000公里左右,而礦物質油一般是5000公里。

19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汽大眾邁騰保養的週期取決於所用機油的檔次、級別。不同等級的機油,它們的有效期也是有很大區別的。比如:

礦物油的有效期是5000公里或三個月;半合成機油的有效期是7500公里或半年;全合成機油的有效期是10000公里或一年。

20樓:花樹枝鞠春

首保時間,各地要求不太一致,有的要求3000公里,有的要求4000公里,但建議首保最好不要超過5000公里,因為新車一般都有一定的磨合期,第一箱機油裡肯定存在大量鐵屑之類的雜質,及時更換機油,也是對發動機的一種有效保護。

新邁騰多少公里可以拉高速,具體怎麼拉高速?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3000公里在去拉高速,110-120速度,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俎素琴商靜

新車最好還是過了磨合期再去跑高速,當然,沒過磨合期要上高速跑的話,最好是控制好車速,時速儘量不要超過100公里,轉速儘量不要超過2500轉,續行路程儘量不要超過300公里。

23樓:退潮

車輛過了走合期一般1000-1500公里以後即可拉高速。拉高速時最好選擇手動模式,發動機轉速控制在4500-5000轉之間,用手動模式的檔位來控制車速不要過快避免超速。維持這個轉速運轉5-10分鐘後恢復正常駕駛一段時間後在繼續之前的操作方式5-10分鐘。

迴圈操作幾次即可。另外就是發揮車輛極限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儘可能的跑出最高車速。時間不要過長能達到最高極限即可,反覆操作幾次即可,切記注意安全與超速違章。

邁騰行駛多少公里需要做第一次保養?

24樓:賞良牢釵

一般新車都是跑到2300公里就去保養,對車比較有利,也有利於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除第一次跑到2300公里需要換機油齒輪油外,以後每跑5000公里只更換一次機油及三芯即可。另外最好每兩年更換一下剎車油。

25樓:城竹逮詞

新車一般第一次保養2000公里。

以後一般5000公里保養一次。20000全車就要二保。

80000公里換正時皮帶!!!

邁騰多少公里拉高速 自動擋的怎麼跑

26樓:請多多賜教啊啊

老司機教你拉高速的要點:

1、雖然廠家都說發動機變速箱製造精密度不斷提高,但正確的拉高速之後,對於車輛提升動力、降低油耗和穩定耐用還是很有幫助的。

2、3000km之後,首保之前再拉;

3、拉高速不是一味的追求最高速,且不要急加速或急剎車。而是需要對每個檔位進行充分運轉。手擋車很好處理,檔位由低到高,每個檔位在發動機勻速2500轉狀態下行使3、4分鐘就可以了;自動檔的車可以利用車速變換來分別磨合各個檔位的運轉,速度由低到高,從時速20km、40km、60km、80km、100km、120km,每個速度連續行使4、5分鐘就完成了拉高速。

4、從安全形度出發,不要超速行駛;

5、拉高速之後請及時更換機油機濾,切記切記!

關於邁騰的新車磨合,邁騰 新車要磨合多少公里

新車磨合應該注意的一些問題 新車出廠前已經過冷磨合處理,但為了日後機械系統保持最佳狀態以及延長使用壽命,建議前1500公里必須謹慎駕駛您的愛車,分階段進行保養。1 100公里,新的摩擦制動片尚未達到100 的制動效果,剎車應有提前量,特別是在前200公里內,輪胎摩擦力不夠,因此在剎車時要比正常情況下...

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

在 車輛使用說明書 中針對新購車輛有如下使用建議,可以供您參考 輪胎 使用新輪胎行車的前 500 公里應特別小心,新輪胎在開始使用時,尚無最佳附著能力,所以必須進行磨合。制動摩擦片 新制動摩擦片在車輛行駛的前 400 公里內,還沒有達到最佳的制動效果,在磨合期間,應避免對制動器加以特別的負荷。例如緊...

新購買的汽車首保多少公里最合適,新車首保一般多少公里

新購買的汽車首保多少公里最合適3000或5000公里。新車的首保一般在3000 5000公里左右,這時候就要去4s店做保養了,常規的保養專案有換機濾,空濾等等,新車自帶的機油可能由於時間比較長了,粘度,水分什麼的比較高了,對車輛的潤滑效果可能並不是很好。這時候首保就要對其更換了,一般我們的車輛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