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首保一般多少公里,新車首保一般多少公里

2021-05-19 07:19:59 字數 4457 閱讀 7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保建議五千公里和三個月就去更換,以後換好的機油,嘉實多的磁護,博士的x6可以7000-8000或者半年去一次!兩萬公里時建議做個四輪深度保養,定位!清洗節氣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保一般是在5000km或者半年去做是最合適的。

新車首保一般多少公里

3樓:途虎話養車

根據不同的車型廠copy家會指定不同的保養bai時間,不過

du一般大多都是zhi3000或5000公里保養一次,汽車dao首保一般就更換機油機濾。

檢查下發動機的工況,如各個管路連線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洩漏點,發動機工作的聲音是否正常,是否有異響等等。

檢查下剎車片和輪胎磨損的程度,舉升車輛之後檢查下底盤是否有碰擦導致的變形和破損。

更換機油的目的是為了發動機可以得到更好的潤滑,因為機油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機油的潤滑效果會變差,所以需要更換。

4樓:旺鋪我要

新車有磨合期嗎?是多少公里?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首保前需要儘量跑copy夠公里數:首保免費,很多bai4s店會提前

du提出保養,不過還是

zhi合理使用的好,沒必要強求公里數。dao2、汽車的首保時間和保養週期不同,有的車只有2000公里,有的卻長達8000公里,這是由車輛的具體技術情況存在差

異造成的。

3、一般車輛保養是5000公里或6個月保養一次,兩個數值以先到的為準。

4、根據有關規定,超過首保日期則視作自動放棄首保權利。如果沒進行首保,今後汽車出現質量問題,不予保修。

6樓:凮起雲湧

首保一般bai三千到五千公里去比du較好。

假如車在10萬以下或zhi者說是經濟型車那dao3000公里做一次版,因為這個級別的權

車輛 在製造過程中由於成本的因素在發動機變速箱等零件的加工精度不是很高。

所以在新車磨合期內容易產生更多的金屬碎屑 這些瑣屑應混在機油中 會迴圈到發動機的各個部分如果其中一個比較大的碎屑容易在成發動機內部劃傷。

如果車是級別比較高的車,5000公里作保養就行 因為車輛的加工精度比較高 研磨水平高 所以在磨合期內 產生的碎屑比較,所以可以5000首保。

第二個原因就是車輛出廠時 加註的機油是比較好的機油,其中新增了很多磨合劑阿等新增劑所以說原車帶出來的油不要輕易換掉。

要跑購了公里數在更換新油 這樣也不浪費也比較划算。在首保前,看一下使用者手冊,瞭解一下此次保養的大概內容,以及有哪些需要自費的專案。

要充分了解自己的車有沒有其它故障或疑問,保養時需準備好使用者手冊。保養登記時,不要聽4s接待員的忽悠,只要免費的專案就足夠了。既然規定了這些免費保養專案,肯定已經充分考慮好了對車輛的養護作用。

7樓:性寧辜戊

不是經常高

速駕駛,最好接近5000公里首保,因為新車機油裡面有研磨劑,最適合新內車磨合。

如果經容常高速跑長途,提前20%首保,也就是4000公里可以首保,因為太髒的機油,高速駕駛,發動機裡面的金屬碎屑反而會損傷機件,及時首保更換新機油更好。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8樓:壹成用車

汽車首保在3000公里最好

1.新車首保前注意什麼?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13332

新車下地行駛到首保這段時間,我們稱之為磨合期。在磨合期內,由於發動機、變速箱等的齒輪還沒有完全磨合順暢,所以我們一般不能開得太快,絕對不要超過100碼,最好不要超過80碼。

2.在磨合期內,時速不要超過100碼外,發動機的轉速也不要超過3000轉。加油可不要太猛了哦,不然對發動機磨合不好。磨合合好,以後車的行駛出現的問題會更少,也會更省油。

3.新車多少公里做首保?

新車下地後,4s店一般會要求車主在3000公里內去進行首保。其實小汽車的廠家是要求車主在5000公里內完成首保的。所以千萬不能超過了5000公里才去首保。

因為如果不按照使用說明進行正常的保養,就等於自己脫保了,車出現問題4s店和廠家就有權不保修了。

4.新車什麼時候做首保?

如果車開得少,很久也到不了3000公里,那就請在三個月內去做首保哦

5.買車的時候,銷售人員都會說送多少次保養這樣的,其實首保都是免費的,不用送,如果送三次保養,那麼加上首保就應該有四次的免費保養了。

步驟閱讀

6.首保需要做什麼呢?

其實首保換機油和機油格就可以了。如果4s要求做其它收費專案的保養,是可以不做的。

當然檢查輪胎氣壓,燈光是否正常等這些免費專案也是必須要做的。

9樓:灰色人生

一般首保時間copy是開到3000公里

~bai5000公里時或開到半年;有些品牌則du建zhi議5000公里~7500公里時或不超過dao一年的時間。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10樓:龍鶴旗柔婉

新車的保養手冊上有明確的首次保養規定。各種不同的車型,公里數也不一樣。

新車首保是強制的,到了規定要求的公里數一定要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首保時間bai是開到du3000公里~

5000公里zhi時或開到半年;dao有些品牌則建議5000公里~7500公里時或不回超過一年的時間。

汽車答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防凍液最好全年使用,除了防凍冷卻的功能,防凍液還有清潔、除鏽、防腐的作用,減少水箱的腐蝕,保護發動機。注意防凍液的顏色要挑選正確,不要混用。剎車系統的功能與剎車油有著緊密的聯絡,在檢查更換剎車片、剎車盤等硬體時,不要忘記看看剎車油是否需要新增更換。

12樓:蘇城小浪

3000公里,往後是5000公里或者6個月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新車bai首保,一般都是簡單的更換du機油機濾,然後會對車zhi輛做dao一個全面檢測,專正常的話就沒有其他需屬要更換的專案了。一般新車首保是半年或5000公里就要去保養了。畢竟新車從出廠到交付到客戶手上,總是需要經歷一段時間的,所以機油的更換週期需要以出廠日期作為參考。

並且現在的新車雖然會提前磨合,但是發動機還是在使用之初會有沒有完全磨乾淨的金屬碎粒掉落,這會影響機油的使用壽命。所以,無論新車出廠的時候新增的是何種型別的機油,都建議車主在半年或是5000公里的時候去做保養,以其中一條先到為準,這樣對車輛比較有好處。

14樓:徐臨祥

汽車首保一般為3000-5000公里,新車首保時間通常按照里程數和規定的首保時間,以先到為準,所以說專如果時間到屬了,可是公里數不夠,也要去做首保,否則4s店很有可能以你沒有達到標準為由,導致資訊沒有全國聯保系統中去,然後脫保。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車主還是要確認自己愛車的首保時間和里程數,是否要求哪一個先到為準,如果是的話,那麼時間到了或者快到首保里程數了,就要去做首保。

新車首保多少公里最佳?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標準,一般來說,汽車首保時間在3-5個月,首保里程在3000公里-5000公里,甚至有些車長達8000公里,這是由車輛的具體技術情況存在差異造成。發動機與新車有磨合期,不同品牌、車型的汽車配有不同的發動機,有些發動機採用特殊技術,對機油很嚴格;有些發動機材質特別,精密度高,磨損會相對較小。

一般來說,汽車首保專案除了更換機油機濾,還會對車輛的狀況和使用情況進行全面的檢查和診斷,通常首保專案都是免費的,如果技師要求做不在首保範圍內的專案,那麼車主一定要詢問是否收費,然後再決定是否要做。(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 曾彩紅)

普拉多16款3.5多少公里首保

15樓:苗苗大王

新車的話,首保都是3個月或者5千公里到店裡做免費檢查,看您的車磨合是否正常,根據您的行駛公里數來看是否需要更換機油的。

一汽豐田普拉多3.5新車首保應該在多少

16樓:冥冥之中的命

新車不可以開快,手冊寫的是一萬做保養。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三號標準,高度環保。prado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越野能力和通過能力都比較可觀。

全新外觀設計,內裝很有水準,隔音工作做得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一般就是免費更換機油機濾,一般就是六個月或者5000公里。

新購買的汽車首保多少公里最合適,新車首保一般多少公里

新購買的汽車首保多少公里最合適3000或5000公里。新車的首保一般在3000 5000公里左右,這時候就要去4s店做保養了,常規的保養專案有換機濾,空濾等等,新車自帶的機油可能由於時間比較長了,粘度,水分什麼的比較高了,對車輛的潤滑效果可能並不是很好。這時候首保就要對其更換了,一般我們的車輛自帶的...

維修冰箱一般保壓多久,修冰箱保壓多少小時多少壓力

這沒有一定之規,有的漏的快,很快就會降壓,有的慢漏要好幾天才能看出,這要根據自己的經驗,最好分段打壓,儘快的準確的找到故障點。修冰箱保壓多少小時多少壓力 給冰箱製冷系統管路充高壓氣體檢漏的,保壓30分鐘左右足夠了。充高壓氣體檢漏是用來檢驗系統管路上有沒有大漏,維修釺焊點焊接 壞的。在給系統管路放掉高...

汽車保養不能超過多少公里,汽車一般跑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通常日韓車系的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 歐美車系大多為7500公里以上甚至15000公里以上。一般說來,機油的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具體的更換週期和用量要根據車型相關資訊來判斷。不是所有的車型都適合車主自己動手換機油,但我們可以學會檢視機油標尺,以此來判斷機油是否到了該更換的時候。還有,更換機油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