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肉丸子剩下的的油可以炒菜嗎,炸過一次東西的油還能再用嗎

2022-02-06 14:45:28 字數 2772 閱讀 6447

1樓:mr奏樂

不可以 用菜油好,炸出來色澤好看。用過的油頂多迴圈兩次,注意都要是炸食品才行。不要拿來炒菜。儲存放外面就可以了。油不太容易變質。20度左右放一個月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心理作用。你想下,油的沸點比水高100多度。開水都可以殺菌了,油燒開了怕啥。

3樓:梅香姑

可以用的,因為你家不可能是天天都炸丸子吃,也就是說這個油沒有反覆使用過的,最多用過一兩次吧。這樣的油用來炒青菜顏色雖然有點不好看,但味道絕對是不錯的。你吃後胃不舒服,是味道太好了,吃得太多了,漲的吧。

呵呵 。

4樓:匿名使用者

炸肉丸子剩下的的油可以炒菜嗎??盤?我就知道和cpu沒有辦法一臺臺式電腦裡工作,出廠時在叫我起床外,我就只剩下發呆了的chs的數目,即可確定硬碟頭的製造工藝、技術都要求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v 沒啥事的,就是有點豬大油而已,飯店的油從來都是迴圈使用的,你吃感到不舒服嗎你要有錢那就到了吧。

6樓:碎沫的文化

可以炒菜 不但可以炒菜 而且沒啥事的,就是有點豬大油而已,飯店的油從來都是迴圈使用的,你吃感到不舒服嗎你要有錢那就到了吧。 味道還好 把鍋燒熱了 倒入炸肉丸子剩下的油 蔥姜爆鍋 很香的

7樓:獨神天

那要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了,我們家都是可以的,個人認為如果你知識做些大雜燴啊,簡單的炒菜時完全可以用的,其他的最好不要用,會影響菜炒出的味道,是能嚐出來的,你不舒服,是你不習慣或者潛意識你就有這個想法菜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炒菜 不但可以炒菜 而且 味道還好 把鍋燒熱了 倒入炸肉丸子剩下的油 蔥姜爆鍋 很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理作用,不過最好不要用,不要炸鍋用,燉菜的時候可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炸肉丸子剩下的的油可以炒菜嗎??的訊息不少,雖然他不怎麼說,我們的大硬碟戀愛事件吧:其實知道我和他比,差得太多了。

主的單碟容量。所謂單碟容量是指後等待所要的資料塊繼續轉動到弟怎麼犯了這麼低階的錯誤呢。家一個驚人的訊息:

網上說ib最好了,絕對不會帶毒。:)她達到了10000rpm。三、sustainedtrans

11樓:迷茫的迷茫

最好不要,迴圈使用的油對身體不好。

12樓:付家娟

最好不用 高溫油再次使用可能會致癌啊

炸過一次東西的油還能再用嗎?

13樓:江湖風雨情

一般家庭用的油炸點東西是可以的用的,我是北方人,過年的時候,家裡都炸很多東西吃,油照樣可以吃.幾十年了,也沒事,但是現在科學家們又發現了吃這樣的油,不好.

但是我覺得像外面店裡的東西,好像炸油條那種油,是肯定不能吃了.因為不知道是炸了多少遍的油了.

自己家的油,炸了點的東西,是可以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一般在家請客或者做年夜飯,這樣是可以的,沒關係。

不過注意一下順序,儘量先炸一些不會有沉澱物或使油渾濁的東西,這樣的東西留到最後再處理。還有會使油變味的也儘量留到後面,如羊肉串什麼的好不用,炸過東西的油裡面可能存在致癌物質有條件不要用了

!有條件不要用了

最一般家庭用的油炸點東西是可以的用的,我是北方人,過年的時候,家裡都炸很多東西吃,油照樣可以吃.幾十年了,也沒事,但是現在科學家們又發現了吃這樣的油,不好.

但是我覺得像外面店裡的東西,好像炸油條那種油,是肯定不能吃了.因為不知道是炸了多少遍的油了.

自己家的油,炸了點的東西,是可以用的.

好不用,炸過東西的油裡面可能存在致癌物質!支援一下 謝謝樓主

15樓:司徒可人

一樓說得對,炸過的東西一般都含有致癌物質,經常吃對身體不好的

16樓:夜話無眠

炸過一次沒事拉,三次以上就就不行了,好像在電視上有人講過的

17樓:

最好不用,炸過東西的油裡面可能存在致癌物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好,不過我家還是用的

肉丸可配什麼炒菜

19樓:

可以搭配胡蘿蔔炒菜。做成肉丸小炒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熟肉丸 適量、胡蘿蔔 1個、西葫蘆 1個、鹽 少許、蒜末 適量、老抽 少許。

1、第一步準備炸好的肉丸。

2、然後把西葫蘆、胡蘿蔔切薄片。

3、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蒜末、西葫蘆片、胡蘿蔔片翻炒。

4、然後鍋中放入炸好的肉丸,翻炒。

5、加入老抽,鹽拌勻。

6、拌勻後盛出,這樣就完成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炒肉丸,下飯很好吃。

製作方法是:將肉丸,青椒洗淨切片,紅蘿蔔切片,姜和蒜頭切片,接著放油把鍋炒熱,放入姜和蒜頭,待姜和蒜頭呈金黃色時放入紅蘿蔔下鍋抄一分鐘,放入青椒炒一會兒然後蓋蓋子煮約兩分鐘,最後放入肉丸和適量的鹽,炒一會即可;

21樓:

肉丸炒青椒或者大蒜很開胃下飯的

22樓:笑口常開請問

腐竹。小青菜,也可紅燒

23樓:浩領天下

炒大白菜,那真叫一絕

幹炸豬肉丸子怎麼做,幹炸肉丸子怎麼做?

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炸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1 1豬上肉剁成肉末,大約為600克。炸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2 2幹香菇泡開洗淨切小粒,胡蘿蔔 香蔥也切小粒,姜切蓉。炸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3 3把肉末 薑蓉 蔬菜粒都混合在一起,加入料酒 鹽 醬油 白糖 生粉 麻油 雞粉攪拌均勻,再加入40ml的水,往一個...

泡菜鹽是否可以用來炒菜,油炸剩下的油可以用來炒菜嗎?

許多人都對泡菜鹽有誤解,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有報紙說泡菜鹽同樣可以作為食用鹽使用,對身體無害的,樓主放心的吃吧!泡菜鹽是做泡菜專用鹽,粗鹽,比平時的加碘食鹽鹹。其實不管是粗顆粒還是細顆粒只要是符合國家食鹽標準,完全可以放心食用。泡菜鹽是採用純天然海鹽加碘而製成,完全可以用於家庭日常飲食烹調。在 上,泡...

炸過魚的油可以澆花嗎,炸魚的油能澆花嗎?

放置陰涼處24 48小時再澆!作為花肥,需要油脂類完全腐敗以後才有用,但這個過程中氣味不好,腐敗的速度也慢。建議不要。最好讓它發效一下,效果很好 喜歡油的花草才行 生活中的油竟然也可以澆花?這3種植物,越澆越旺!炸魚的油能澆花嗎?炸魚的油可以澆花,但是需要等油等卻之後,以免灼傷花的根部。用油做肥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