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想個影樓後期數碼設計工作室的名字

2022-02-06 15:24:50 字數 884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風影樓設計工作室

視覺的盛宴 這個丶

2樓:七年之癢

鬼「附」神工

既然是後期設計,就與處理銜接有關,而且著重應該在後期,即對已有的事物進行完美化!所以這種創造完美的過程很重要。同時創造出來的完美需要看起來很自然,貼切,那才叫真正的完美!

本身「鬼斧神工」這一成語就是形容技術的精巧,如果把其中的「斧」字換成「附」字,更有一種現代氣息,展現一種創新的精神風貌。

3樓:小尋

千面佳人 萊雅影像設計 東朝工作室 季後風景 記憶工作室

remember 影像設計

4樓:大熊老爸

新印象21世紀印象

新視界圖蘭朵

5樓:註冊**資料

達芬奇數碼影畫工場

翡冷翠數碼影像工作室

仙境之門數碼影象創意坊

6樓:匿名使用者

風姿 數碼後期工作室

新勢力 數碼視覺藝術中心

「風姿」的話就名字好聽。

你既然是影樓後期設計,就應該有新意,設計本來就是不斷探索的過程。下面的「新勢力」就有這一層意思。

至於工作室或者是視覺藝術中心什麼的,都是這個時代比較高雅前端的短語。可以參考。

7樓:堅持學習每天進步

創圖精度

我喜歡這個!

影樓後期數碼設計工作室起名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風尚設計(簡單大方的設計風格) 設計生活(簡單高階設計) 唯一色彩 (影樓後期注重色彩我們就用色彩來概括吧)

設計工作室取名,設計工作室取名

前沿平面設計室 本來想用造型設計室了,可又一想容易和理髮店聯想在一起 何型工作室 地平線設計室 我型我室 雲水邊設計室 超贏設計室 求一個設計工作室的名字!個人覺得 設計工作室 還是做品牌的 自身應該有一個品牌的理念再聯想名字字眼吧。而且給人感覺應該先鋒藝術一點的,時尚感重的一點,看名字就有信賴感的...

室內設計工作室起名,室內設計工作室起名

如今隨著創業形式的多元化,湧現出一大批工作 室,這些工作室不同於普通公司,人員結構更簡單,並且也是因為共同的愛好聚集在一起。其中設計類工作室是工作室較為普遍的型別,看看有哪些適合設計工作室簡約名字吧。臺灣水越 集合設計 五角設計 微創,卓越設計,月花,凱悅華庭,新來 這個得你自己取比較合適,首先不要...

室內設計工作室一般都做些啥,室內設計工作室一般都做些啥?

1.辦營業執照,首先去工商局要表添寫,為工作室取名字,如預先取好了只需交查名費,執照工版本費,無需權註冊資金。名字需取五個,把你最喜愛哪個放前面以此類推,工商局按順序核對,如全有重名的還需重新起。2.你必需選定經營內容,比如 平面設計。3.拿到營業執照後去稅務局登記,購發票。4.如你用下崗證辦的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