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za卸妝油,急(使用過的進

2022-02-06 15:24:49 字數 2911 閱讀 1191

1樓:小美人

濃妝應該用卸妝油的,淡妝才用卸妝蜜卸妝乳的,我就買的fancl的卸妝油,雖然貴一點,但保障一點啊,我也聽說za的不錯,可就怕用了長痘痘,fancl有用過小樣,最近臉上還冒了幾個大痘痘,都是有膿包的那種,但用那個了fancl,好乾淨啊~~~我在網上買的,買了145,還好吧,你也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za的卸妝油還好了,如果選za的話,推薦你還是用她家的卸妝蜜更好些。

你的妝很濃麼?如果一般的話用卸妝蜜就好了。

如果還用dhc的卸妝油,配合她家的潔面皂就不會油。

fancl的東西的確溫和,但是無新增的東西保質期短,2到3個月就不能用了。

最好去用卸妝蜜,用過之後再用洗面奶洗一遍。

3樓:

不會的啦 我也是和你一樣字部油,兩邊較幹,是典型的外油內幹型,za是我從開始化妝用到現在的,已經是第三瓶了,既沒有dhc那麼油,又可以卸的很乾淨,而且最重要的是,很容易把油洗掉,不會總也洗不乾淨那種感覺。而且只有68,是價效比很高的產品!~用後沒有長粉刺或者不舒服的感覺,總之推薦推薦!

~眼部和脣部還是記得要用專用的卸妝產品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4樓:可愛的大歡

za的油沒有dhc的那麼濃,但是就你的**狀況,你最好使用卸妝乳,性質比較溫和,彩妝專家(美麗俏佳人中)曾經也建議過,卸妝油的使用,最好是一星期2次,過多不益的!所以本人建議你使用卸妝乳+絲塔芙的洗面奶!效果是最好的!

這個洗面奶的人氣超高!評價特好!不過,沒有專櫃

你可以先在網上查詢一下,然後去**購買

5樓:困小困

我**和你差不多,我用的是za,不過還是會長點粉刺,不知道是不是卸妝油的原因,有人說za的卸妝乳比卸妝油好的。

6樓:

za要比dhc卸妝力強,我也全都化妝。但是卸的很乾淨 而且不是很油 ,至少是我覺得要比dhc好,而且很有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za的不錯,很乾淨也沒dhc那麼稠,你那樣化妝一定要用卸妝油,卸妝乳是卸不乾淨的,我現在用的黑龍堂的,很好,乳化特別好,特別乾淨有不濃稠,還比便宜

8樓:陽光芷芸

卸妝乳是卸不乾淨的,我也用過很多牌子相比之下,我覺得玫琳凱的卸妝油非常好,而且能卸眼妝臉部都可,即使是防水性非常好的睫毛膏也很好卸,它還能對有痘的人起到一定的祛痘作用哦,我現在用的就是玫琳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卸妝露吧,如果你愛長痘痘的話

10樓:

mm如果每天化妝的話還是用卸妝油會卸的比較乾淨哦,會長那些東西是不是因為沒有乳化直接就沖水了?卸妝油一定要先乳化乾淨然後再洗哦,不然是容易長脂肪裡的。fancl的卸妝油不錯阿。

推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正用著za的卸妝油呢,就像你說的每天都畫彩妝的話,我建議你用卸妝油。我用za的卸妝油覺得挺好的啊,沒有起粉刺之類的,而且覺得臉洗的很乾淨,以後還會繼續用的。

其實卸妝油的清潔能力好似最強的,但是塗到臉上之後一定要好好按摩,充分乳化才行,這樣才不會讓卸妝油堵塞毛孔而起痘痘和粉刺之類的,充分乳化之後用清水洗淨,然後再用洗面奶洗一次臉,這樣就能很乾淨啦。

用za卸妝油的mm請進 10

12樓:喝杯下午茶

不乳化不正常的。和水溫關係不大的。你不是在專櫃買的?那就可能是假貨了啊,去找賣你的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好幾瓶了,沒碰到過像樓主說的有凸起的字,乳化的很好

14樓:

拜託阿,去專櫃買啊!專櫃的沒有這樣的情況!我也用!

卸妝油進水 50

15樓:矯盛

step1:將卸妝油擠於手心,一定要保持手和臉部的乾燥,否則潮溼的環境會減弱卸妝油的清潔效力;   step2:雙手沾滿卸妝油後均勻塗抹在臉上,採用由內而外打圈的手法輕柔按摩;   step3:

在容易堆積汙垢和油脂的t字區來回按摩,臉頰處輕按3-5次就足夠了;   step4:充分按摩後,選擇40℃左右的溫水,先洗淨雙手,再將溫水拍打全臉,此時卸妝油被充分乳化,汙垢與彩妝浮到肌膚表層,再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16樓:

我也想知道,心疼我的mac

每天卸妝時卸妝油都會進到眼睛裡怎麼辦

17樓:戀詩依雪

1、卸妝油怎麼用?

首先,卸眼妝的卸妝油要和臉上的分開的,包括脣部也是,用眼脣部卸妝油,比較溫和,即使進眼睛也不疼,如果你比較懶,只想買一瓶,那就買溫和一點的臉部卸妝油。然後卸的時候先卸兩頰,t字部位,包括鼻子下巴額頭,可以用手,也可以用卸妝棉,我個人是直接用乾燥的手卸的,注意避開眼睛周圍;卸得差不多然後再卸眼部,要用棉籤浸透卸妝油(乳,水),沿著睫毛根部輕輕洗去眼線,睫毛膏等,然後閉上眼睛,用手沾上卸妝油,輕揉眼周,包括睫毛,讓妝卸得更徹底,注意這裡眼睛都是要閉上的,最後用清水衝乾淨,再用洗面奶就ok了!

2、如果沒有分開用的,那先把卸妝油倒到化妝棉,讓化妝棉浸滿卸妝油,再輕輕擦拭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卸眼妝的卸妝油要和臉上的分開的,包括脣部也是,用眼脣部卸妝油,比較溫和,即使進眼睛也不疼,如果你比較懶,只想買一瓶,那就買溫和一點的臉部卸妝油。然後卸的時候先卸兩頰,t字部位,包括鼻子下巴額頭,可以用手,也可以用卸妝棉,我個人是直接用乾燥的手卸的,注意避開眼睛周圍;卸得差不多然後再卸眼部,要用棉籤浸透卸妝油(乳,水),沿著睫毛根部輕輕洗去眼線,睫毛膏等,然後閉上眼睛,用手沾上卸妝油,輕揉眼周,包括睫毛,讓妝卸得更徹底,注意這裡眼睛都是要閉上的,最後用清水衝乾淨,再用洗面奶就ok了!

哪個卸妝油好 什麼牌子的卸妝油好

濃妝的話,用卸妝油 淡妝的話,用卸妝蜜。za家的很清爽,當然無論用卸妝油還是卸妝蜜,卸完妝都要用洗面奶清洗一遍。za的卸妝油不錯,他家的卸妝油一直都有口碑的,價錢也蠻平價的 68元還是58元記不太清了。我妝蠻濃的,一直拿它卸,很乾淨的說 而且也沒有長痘痘。za的卸妝油很好用,我都用第二瓶了,很實惠,...

什麼牌子的卸妝油好用,卸妝油哪個牌子好?

平價卸妝油哪款最好用?妹子超用心測評合集,讓你的 0負擔 dhc的好吧,如果不是經常化妝,1瓶還是能用個半年以上吧,其實在京東上買也就158 138之間浮動,碰到專櫃打折也有個七折左右,還不錯的。za的不推薦,跟水一樣的,70多一瓶一轉眼就沒了,感覺就沒卸乾淨 我覺得 fancl的 速淨卸妝液 很好...

含礦物油的卸妝油,很傷面板嗎,礦物油的危害

現在的卸妝油大多都含有礦物油。目前,市售卸妝油的成分以植物油 礦物油或人工合成脂為主,成分完全是植物油或礦物油的很少,大多是混合油,礦物油和植物油都是安全的。但合成脂是不安全的,合成脂分子很小,能輕易地卸除彩妝油脂,甚至是毛孔裡的汙垢與黑頭粉刺,卸妝力可說是三者之冠。不過,也因為其滲透力極強,容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