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100kw濰柴發電機組漏油的方法是什麼

2022-02-06 15:44:14 字數 3119 閱讀 8398

1樓:山東華力機電****

柴油發電機組出現漏油、漏水、漏氣現象時處理方法:

1、加墊治漏法

柴油機油管接頭防漏墊圈處漏油,可在防漏墊圈的兩側加一層雙面光滑的薄塑料墊,用力擰緊即可防漏。

2、漆片液治漏法

柴油機油箱、水箱、曲軸箱等接縫處滲漏,可將漆片放在酒精裡浸泡之後,把漆片液塗抹在清洗乾淨的接縫處即可治漏。但漆片成本高,一般在情況緊急時才使用。

3、以油治漏法

柴油機的油底殼、氣缸蓋、齒輪室蓋、曲軸箱後蓋等處的紙墊滲漏時,只要紙墊完好,接合面清潔,便可在紙墊兩面抹上一層黃油,擰緊螺栓即可防漏。如果換用新紙墊,安裝前要將新紙墊在柴油中浸泡10分鐘,然後取出擦淨,在接合面抹一層黃油後再裝上。

4、液態密封膠治漏法

柴油機上出現固體墊圈缺陷(如坑凹、溝槽、破裂)而形成介面性滲漏和破壞性滲漏時,用液態密封膠塗抹在清洗乾淨的固體墊圈結合面上,固化後可形成均勻、穩定、連續黏附的可剝性薄膜墊圈,可防治一切滲漏現象。

5、厭氧膠治漏法

柴油機上的通氣螺栓、雙頭螺栓、螺堵等處出現滲漏時,用厭氧膠塗抹在清洗乾淨的螺栓、螺紋或螺孔處,能很快固化形成薄膜,填充零件空隙,並能承受較大壓力,同時還具有防震性強和防鬆的緊固功能。如用於柴油機高壓油管接頭螺紋處,治漏效果更好。

6、尺寸恢復膠治漏法

柴油機上的軸與軸套、軸承與軸承座、閥與閥座、自緊油封、毛氈杯和盤根填料等處滲漏時,可用尺寸恢復膠塗抹在清洗乾淨的配合件磨損部位上,等固化後,就形成了耐磨、耐熱、機械強度較高的薄膜層,然後再進行車、鏜、刮、銼等機械加工,恢復零件的幾何形狀和配合精度,從而解決滲漏問題。

7、黏補膠治漏法

柴油機上的機體零件,如油箱、水箱、油管、水管等處的砂眼、氣孔引起滲漏時,用黏補膠塗抹在清洗乾淨的破損處,即可收到治漏的效果。

2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3樓:華全動力集團

防止柴油發電機組漏油的方法:

1、選用密封膠粘劑,能起密封、防漏、緊固和堵塞縫隙的效果,到達避免滲漏機油意圖。

2、拆開過程中應採納同步操作法,如兩人同時操作,儘量做到均勻的擰動螺栓。

3、有條件的當地儘可能選用拉出器,以便從根本上處理同步疑問以上是給使用者介紹的柴油發電機組漏油的原因以及防止柴油發電機組漏油的方法,希望能給使用者帶來幫助

參考資料:http://www.fdjdl.cn

選購100kw濰柴發電機組要注意什麼?

4樓:華全動力集團

買一臺100kw濰柴發電機組要注意什麼?很多使用者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特別是對一些100kw濰柴發電機組的新使用者來說。

首先呢,要保證所選擇100kw濰柴發電機組的質量和售後服務,那就要選擇知名柴油機廠家的ome工廠。

其次還要注意機組的品牌以及配置的選擇,還有就是機組的機械與電氣效能、機組的用途、負荷的容量與變化範圍、自動化功能等。

還要注意kva和kw的關係。實際上kva是視在功率,kw是有效功率,他們之間的關係1kva=0.8kw。

進口機組一般用kva表示功率單位,而國內用電裝置一般都用kw表示,所以核算功率時應把kva打8折換算成kw。

5樓:山東華力機電的

選購100kw濰柴發電機組有以下事項要注意:

注意事項一:

在選購柴油發電機組時應充分考慮柴油發電機組的綜合效能和經濟指標,**商的敬業精神、地理位置和實際專業程度,**商是否具備售後服務手段,如搶修車、專用機具等。然後再考慮所選機組功率與用電負荷功率是否匹配。一般以:

機組額定功率x0.8=用電裝置功率來選定機組功率為好。若有大中型電動機則還需考慮2-5倍的起動電流。

若機組主要用於對ups充電,則必須根據ups的實際情況作一次專業諮詢,然後再決定發電機額定功率。

①、包括生產許可證、產品合格證、商標註冊證在內的「三證」要齊全。無證產品易出現質量、假冒等問題,給消費者的財產甚至人身安全造成隱患。有關部門在檢查中發現,由於貨源緊張,事實上不少商家提供不出以上證件。

消費者對此問題要特別關注。

②、核對所提供資料與實際資料是否相符。發電機、內燃機、整機上各有一塊銘牌。合格證顯示資料如與銘牌編號不一致,就極有可能存在問題。

③、簽訂合同,明確責任。消費者在購買發電機後,別忘了與商家簽訂合同,明確維修方式、責任分擔等問題。

④、選擇正規的、可靠的銷售單位。消費者進貨渠道不正規,**便宜買**,或是「病急亂投醫」,只要有貨就付錢,連發票都不要。這也是造成發電機投訴增多的一個原因。

這種情況的存在,也給消費者維護自身權益帶來了不利因素。

注意事項二:

另外在在購買柴油發電機組時應該購買備用電源裝置,以備不時之需,使用時方能得心應手。柴油發電機的配套件除**商所提供的外,還有一些是選購件,如燃油箱、市電充電器、燃油輸油管等。懂得如何去選購這些附加件是十分必要的。

首先,機組燃油箱的儲油量應能提供機組滿負荷連續執行8小時以上,儘量避免在機組執行時往油箱裡加油。其次,市電充電器應選用帶浮充的專用充電器,以保證電瓶隨時可帶動機組執行。冷卻液儘量選用防鏽、防凍、防沸液。

必須使用cd級以上的柴油機專用機油。

100kw濰柴發電機組燒瓦的原因是什麼?

6樓:華全動力集團

1、沒按季節使用潤滑油。不同季節應使用不同牌號的潤滑油。一些柴油機燒瓦,就是因夏季使用粘度小的潤滑油,在軸瓦接觸面上形成不了油膜所致。

2、潤滑油不清潔。若將不清潔的潤滑油加入機體內,就會堵塞油路造成燒瓦。

3、新增機油不適量。若機油過多,發動機運轉時容易燒機油,形成積碳,若過少,則會因潤滑不良而燒瓦抱軸。一般機油麵處於油尺上下刻度之間最為適宜。

4、不注意觀察儀表。柴油機正常工作時機油壓力應在(0.15~0.

25)mpa之間,怠速運轉機油壓力不小於0.5mpa。許多機手很少注意看機油壓力錶,因而也不能及時發現故障隱患。

5、軸與瓦的配合間隙不符合標準。間隙過小,機油不容易進入,形成不了油膜層,間隙過大,機油容易流失,油膜層也難以形成。因此在修理裝配時,必須保證軸瓦間隙在標準範圍內。

100kw濰柴發電機組的標定功率的含義是什麼?

濰柴發電機組的常見故障有哪些,柴油發電機組一般常見故障及處理方法有哪些?

對於一個企業來說,產品的質量就是企業的命脈。因為現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市場上銷售的產品數量及產品種類比較多,企業之間的競爭越來越大,為了提升企業的競爭力,讓企業在競爭如此大的市場當中脫穎而出,那麼企業就需嚴格產品的質量關。使用者在選擇柴油發電機廠家的時候 要對廠家的規模 企業文化以 售後等進行考察。...

上柴發電機組的操作保養,上柴發電機組的技術引數

一 上柴發電機帶負荷急停機或突然卸除負荷後立刻停機 柴油機發電機熄火後冷卻系水的迴圈停止,散熱能力急劇降低,受熱件失去冷卻,易造成氣缸蓋 氣缸套 氣缸體等機件過熱,產生裂紋,或使活塞過度膨脹卡死在缸套內。另一方面,柴油發電機停機時未經怠速降溫,會使摩擦面含油不足,當柴油機再次啟動時會因潤滑不良而加劇...

濰柴斯太爾柴油發電機組500kw基本引數數值

350千瓦濰柴斯太爾柴油發電機組是相對於開放式柴油發電機組而言,在其基礎上增加了一個裝置,使柴油發電機組有隔音和防雨功能。利用外殼將開放式柴油發電機組封閉起來,並在外殼內壁上粘附隔音材料。同時,也要留有進排風口,讓柴油發電機組吸入空氣和散熱。1.噪音標準符合iso374。2.內飾採用專用消音材料,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