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柴斯太爾柴油發電機組500kw基本引數數值

2022-03-25 10:51:22 字數 5078 閱讀 1413

1樓:華全動力集團

350千瓦濰柴斯太爾柴油發電機組是相對於開放式柴油發電機組而言,在其基礎上增加了一個裝置,使柴油發電機組有隔音和防雨功能。

利用外殼將開放式柴油發電機組封閉起來,並在外殼內壁上粘附隔音材料。同時,也要留有進排風口,讓柴油發電機組吸入空氣和散熱。

1.噪音標準符合iso374。

2.內飾採用專用消音材料,內建式消音器使結構緊湊。良好的通風和防輻射結構

3特別處理的箱體,完全適應全天候使用。

4箱體的合理位置設定觀察窗,方便觀察和操做。

5特別設定的減震器,使機組執行安靜和平6大容量的基座油箱省卻了安裝和連線程。

2樓:華全動力集團

濰柴系列中德合資濰坊濰柴柴油機****由濰坊柴油機廠與德國道依茨股份公司合資組建,成立於2023年1月15日。優勢列全國前茅。 德國道依茨公司是世界著名內燃機發明者尼古勞斯.

奧古斯特.奧托先生於2023年建立的世界第一家發動機廠,至今在柴油機開發、製造領域居世界領先地位,年銷售額為37億德國馬克。 中德合資濰坊濰柴柴油機****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為內燃機行業先進技術型和規模較大的"三資"企業之一,年產deutz(道依茨)226b系列柴油機25000臺。

所生產柴油機主要配套工程機械、混凝土拖泵、汽車、發電、船舶等領域。

濰柴柴油發電機組特點:

產品除水冷機組以外,還具有適合水源困難、啟動困難的風冷機組和油冷機組產品規格全,品種多

結構較緊湊,體積小,重量輕

效能穩定可靠,無故障間隔期長達6500小時一般維護保養易行,操作使用技術漸為中國客戶所熟悉重視環保要求,廢氣排放汙染較低,滿足歐洲及北美最嚴格的排放法規優秀的耐用性,壽命長、大修時間可長達2萬小時

3樓:鬆鬆鬆丶濤

x6170zd540-4 ?

300kw濰柴斯太爾系列柴油發電機組的引數

200kw濰柴柴油發電機組的引數是什麼?

4樓:4000080999亞南

1、額定功率p(kw)或s(kva):p為發電機輸出的有功功率(p=√3ivcosφ),s為發電機的視在功率(s=√3iv)。(yanan/亞南)

2、額定電壓v:一般標有400v/230v,即三相額定電壓為400v,單相額定電壓為230v。

3、額定頻率f:國標規定工頻機組為50hz,中頻機組為400hz。(yanan/亞南)

4、額定電流i:指發電機定子繞組允許長時間通過的電流大小。

5、額定功率因數cos

φ:三相發電機為0.8(滯後),單相發電機為0.9(滯後)和1.0。

6、額定轉速n:對應額定功率下發電機轉子的轉速。目前,三相發電機組使用較多的是1500r/min,單相發電機組一般使用3000r/min。

7、額定勵磁電流ir:交流發電機處於額定負載條件時,勵磁繞組中通過的直流電流。

8、額定勵磁電壓vf:指額定勵磁電流時加在勵磁繞組上的直流電壓。

9、勵磁方式:提供勵磁電流的電源,來自發電機外部的稱為他勵,來自發電機本身的稱為自勵。他勵和自勵統稱為勵磁方式。

他勵方式分為並激式和復激式兩種型別;自勵方式分為凸極式逆序磁場勵磁、交流勵磁機勵磁、電抗移相式相復勵磁、諧振式相復勵磁、三次諧波勵磁、可控矽勵磁等多種型別。

500kw柴油發電機組**!2017最新

5樓:賽馬力發電裝置

500kw柴油發電機組**多少錢,大一些的品牌**肯定要高一些,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或者說是哪個行業需要的,根據不同的需求,配不同的柴油發電機,一般來說常用有上柴,玉柴,濰柴,康明斯等,而這些**都是不一樣的。500kw柴油發電機多少錢只有確定品牌以及一系列的引數,才能報出最正確的**。(山東賽馬力)

500kw柴油發電機

6樓:康姆勒發電機

主要是分為國產和進口兩個品牌系列。

購買時華全建議大家先客觀理性的分析各個方面,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

第一點,質量。這個放在首位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一個發電機組的**非常便宜,但是質

量不好,三天兩頭的壞,那相信機主也是夠鬧心的了。一個好的柴油發電機200千瓦是可以用

好幾年的,而且保養得宜我們幾乎是很少修理的。一般認證正規廠家的都沒有多大問題,並機

發電機組這行已經發展好多年了,技術也是相對比較的成熟,所以,質量很關鍵。

第二點,油耗。這個問題一般車主再買小汽車的時候會作為一個參考的重要標準,我們的發電

機組同樣也是適用的,因為都是用油來啟動的。一般來說國產機耗油(全負荷使用的情況下)

每千瓦每小時209克到230克之間,而進口發電機組(全負荷使用的情況下)每千瓦每小時201

克到220克之間。如果您對油耗非常在意的話,可以參考這條資訊(具體也可以諮詢銷售人員

)。第三點,噪音。現在人們對噪音好像非常的敏感,機器在旁邊「嗡嗡」作響都會有一種莫名的

煩躁感,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國家和其他國家的分貝標稱值計算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對噪音

有非常高的要求可以選擇靜音箱發電機組,它在柴油發電機200千瓦的基礎上加了一個靜音箱

,可以幫我們把噪音降到最小,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正常活動。

第四點,售後及配件問題。要知道不管質量多麼好的柴油發電機組,它的質量不可能保證一輩

子的,維修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尤其是零部件的更換。選擇一個大眾的品牌在後期購買配

件時會比較容易,反之,如果當初選擇了一些生產比較少的品牌,後期的配件可能並不是非常

容易購買到,這點需要注意一下哦~

第五點,**。在我們需求者考慮完以上幾點時就可以對比**了,一般在相同的功率段下,

外國柴油發電機組會比國內柴油發電機組的**稍微的高一點,主要就是關稅的一個問題,而

且現在國產的柴油發電機組品牌不比外面的差,很多國家也是需要到我們這裡進口,可見質量

和口碑是相當不錯的了。

7樓:華全動力集團

500kw柴油發電機組、康明斯500千瓦三相交流發電機組配防雨棚二十來萬、500kw千瓦柴油發電機組、上海凱訊大型600馬力水冷無刷移動電站發電機組十九萬左右。不同品牌和配置的500kw柴油發電機**不同。

並且影響機組**的品牌、配置、功率三者中有一個變數機組的**就不同。除此之外市場供求、天氣因素等都影響機組的**!

一臺國產柴油發電機的零售參考**如下:30千瓦1.5-1.

6萬元、100千瓦6萬元左右、200千瓦15萬元左右、500千瓦45萬元左右。進口的則是國產**的1.5-4倍。

1000千瓦以上的以進口為主,如1000千瓦130萬元-170萬元、2000千瓦200萬元-300萬元。

柴油發電機組500kw多少錢

8樓:華全動力集團

主要是分為國產和進口兩個品牌系列。

購買時華全建議大家先客觀理性的分析各個方面,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

第一點,質量。這個放在首位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一個發電機組的**非常便宜,但是質量不好,三天兩頭的壞,那相信機主也是夠鬧心的了。一個好的柴油發電機200千瓦是可以用好幾年的,而且保養得宜我們幾乎是很少修理的。

一般認證正規廠家的都沒有多大問題,並機發電機組這行已經發展好多年了,技術也是相對比較的成熟,所以,質量很關鍵。

第二點,油耗。這個問題一般車主再買小汽車的時候會作為一個參考的重要標準,我們的發電機組同樣也是適用的,因為都是用油來啟動的。一般來說國產機耗油(全負荷使用的情況下)每千瓦每小時209克到230克之間,而進口發電機組(全負荷使用的情況下)每千瓦每小時201克到220克之間。

如果您對油耗非常在意的話,可以參考這條資訊(具體也可以諮詢銷售人員)。

第三點,噪音。現在人們對噪音好像非常的敏感,機器在旁邊「嗡嗡」作響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煩躁感,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國家和其他國家的分貝標稱值計算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對噪音有非常高的要求可以選擇靜音箱發電機組,它在柴油發電機200千瓦的基礎上加了一個靜音箱,可以幫我們把噪音降到最小,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正常活動。

第四點,售後及配件問題。要知道不管質量多麼好的柴油發電機組,它的質量不可能保證一輩子的,維修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尤其是零部件的更換。選擇一個大眾的品牌在後期購買配件時會比較容易,反之,如果當初選擇了一些生產比較少的品牌,後期的配件可能並不是非常容易購買到,這點需要注意一下哦~

第五點,**。在我們需求者考慮完以上幾點時就可以對比**了,一般在相同的功率段下,外國柴油發電機組會比國內柴油發電機組的**稍微的高一點,主要就是關稅的一個問題,而且現在國產的柴油發電機組品牌不比外面的差,很多國家也是需要到我們這裡進口,可見質量和口碑是相當不錯的了。

9樓:華全動力集團

柴油發電機組500kw多少錢?很多使用者反映搜尋了許多資訊,但是發現**不一,這是怎麼回事呢?

這是因為柴油發電機組500kw多少錢受機組品牌、配置影響(在已知機組功率的前提下)。

選擇不同的柴油發電機組500kw品牌機組**不同。當然不同品牌的機組效能也不同,使用者可以根據工作需要及預算選擇機組品牌。

機組配置不同柴油發電機組500kw多少錢也不同。不同配置其功能不同,使用者可以根據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機組配置。

10樓:山東華力機電****

500kw發電機組品牌和配置不同,機組**不同,使用者在採購機組的時候不僅要關心機組**,還要注意機組品牌及配置的選擇。根據柴油機品牌,可選配置有帕金斯、康明斯、玉柴、上柴等,機組配置不一樣,**差距很大的,尤其是這種大功率的發電機組,最好是確定一下配置,再去有柴油機oem授權的發電機組廠家諮詢一下**。

11樓:華全動力集團

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品牌的呢?對於柴油發電機組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呢?比如是否需要靜音箱、移動拖車等。

不同品牌和不同配置的機組**是不一樣的。一臺國產柴油發電機的零售參考**如下:30千瓦1.

5-1.6萬元、100千瓦6萬元左右、200千瓦15萬元左右、500千瓦45萬元左右。進口的則是國產**的1.

5-4倍。1000千瓦以上的以進口為主,如1000千瓦130萬元-170萬元、2000千瓦200萬元-300萬元。

國內有:上柴,玉柴,濰柴,濟柴等,國外有沃兒沃,康明斯,大宇,賓士,帕金斯等,以上牌子的正規機組

質量都好,具體看你需要什麼配置要求, 什麼地方使用!!

康明斯的機組***,但是畢竟國外的品牌,**會高一點;

濰柴發電機組的常見故障有哪些,柴油發電機組一般常見故障及處理方法有哪些?

對於一個企業來說,產品的質量就是企業的命脈。因為現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市場上銷售的產品數量及產品種類比較多,企業之間的競爭越來越大,為了提升企業的競爭力,讓企業在競爭如此大的市場當中脫穎而出,那麼企業就需嚴格產品的質量關。使用者在選擇柴油發電機廠家的時候 要對廠家的規模 企業文化以 售後等進行考察。...

柴油發電機組的使用優勢,柴油發電機組的使用優勢

柴油發電機組並聯優勢有以下幾點 1 手動 全自動並機方式選擇。2 同步並機準確,無衝擊,並機時間短 不超過3秒 3 根據負載需要待並機組自動並機或解列,使執行更為經濟。4 多臺柴油發電機組並機工作時,負載分配差值小於5 保證了機組執行的可靠性。5 配合機組自啟動控制模組,可以實現市電故障時自動啟動和...

柴油發電機組有幾種分類,柴油發電機組有哪些分類呢

柴油發電機組中的發電機是將柴油機的機械能轉變為電能的裝置,是電力的輸出部分。柴油發電機組的種類較多,通常可按以下方法進行分類 按使用條件不同,柴油發電機組可分為陸用和船用兩大類,陸用機組又可分為固定式和移動式 拖車式 兩類。按陸用機組使用要求的不同,柴油發電機組可分為普通型 自動化型 低噪聲型和低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