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gt2019款1 6l自動擋,怎麼開省油

2022-02-07 06:19:36 字數 3122 閱讀 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車距少踩剎車…輕給油…這麼開什麼車都省油…我天籟2.5綜合路況百公里能控制到10個油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方法,轉速儘量低,剎車儘量少

別克英朗gt 1.6 自動擋 油耗多少正常?

3樓:柔情西瓜啊

別克英朗gt1 .6自動檔每公里平均油耗0.09-0.1l。整體來說油耗屬於省油型別,但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所以要根據個人的開車習慣來測量。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方法

1、理論性的臺架油耗測試

(1)(車的重量是滿載或滿負荷)把發動機架在臺架上,控制環境溫度,正面電風扇吹,後面帶上水負載,模擬汽車的行駛狀態,用計算機控制並且計算和畫出:功率、升功率、扭力、缸壓、進氣和排氣溫度、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和曲線圖表。

(2)這個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與大家實際資料不一樣,是供廠家調發動機和除錯車的資料用的。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就是用的這個資料;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是根據2項的權威的油耗測試結果再修正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後給出的。

(3)大家一般開車的資料比這個高,個別人在順風、下坡多的路上,千方百計的用省油的方法和不精確的加油計量數是可以比生產廠家宣傳品上的資料還低。更有甚者的是什麼節油大賽,把車的重量儘量減少(車的重量已經不是滿載),什麼光腳、空檔滑行、清空後背箱等等,這時跑的油耗什麼意義也沒有。

2、權威的油耗測試

(1)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溼度、氣壓、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件下(秤重坐滿人和後背箱加配重物)。

(2)用專門的計量儀器(帶刻度的量杯、流量計等)切斷車輛原來的供油系統,用計量儀器量杯內的油跑幾十或百米(好象是這樣的,不計算加速時的油耗,不能滑行)的來回路後,除二計算出的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gt1.6自動檔,提半年了,現在市區油耗12.2l,高速80-100碼,油耗是6-7l吧,這車還是挺廢油的,而且太肉,瞬間提速不好,但是舒適度還是很好的,很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磨合期500公里 油耗14個

6樓:容易超越

的確很高,我也後悔了,加三百塊油,走了306公里。真的開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末買的英朗gt高配,感覺你們說的這個油耗很不正常。

磨合期內,我首次加油加的97滿箱,油表顯示為8.4——8.6之間。

知道目前為止,包括室內最高油耗也就是9.0的確是像廠家介紹的差不多。

而你們的油耗簡直就是油老虎了,跟排量3.0的都差不多了建議諮詢廠家,或要求檢修更換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的也是這車過了磨合期就好了,望採吶

9樓:丟東西的牛

我的現在8.3l/100km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8新英朗,剛開始12.5,600公里後跑高速後降到8.3,高速很省,大概0.

25-0.3元每公里,一箱油可以跑1000多公里,市區大概翻倍,可能和開車習慣有關,希望以後可以降下來

11樓:

2013gt自動1.6l,使用三年,兩萬八千公里,市內代步為主,高速很少,現在平均油耗9.3

2013款英朗gt1.6l自動時尚的外後視鏡加熱功能怎麼開啟

12樓:春意盎然

2013款英朗gt1.6l自動時尚的外後視鏡加熱功能開啟方法:

在中控最右下角的按鈕,和後風窗除霧功能按鈕是同一個按鈕。

汽車後視鏡加熱功能:

(1)汽車後視鏡加熱功能不是每個車輛都有,要檢視自己的車輛是否配備。在使用後視鏡加前要確保車輛處於發動狀態,或者把鑰匙扭到on的位置,接通電源才可以使用後視鏡加熱。

(2)在雨雪天氣時,當按下汽車後視鏡加熱開關後,按鍵上的指示燈亮起,電熱片會在幾分鐘內迅速加熱至一個固定的溫度,一般在35-60攝氏度之間,左右兩個後視鏡會有熱氣冒出(如果室外環境溫度比較低),同時後視鏡鏡面上的水珠因升溫蒸發會越變越小,霧氣也會慢慢消失,從而起到對鏡片加熱,除霧除霜的效果。

(3)現在很多車輛把後視鏡加熱鍵和後窗除霜除霧功能鍵放在了一個按鍵上,即按下後視鏡加熱鍵後,後視鏡和車輛後窗同時加熱,以達到除雨水、除霜、除霧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車輛的後視鏡加熱設定是環境氣溫在15攝氏度以下才工作,因此如果有時後視鏡加熱不工作,首先要考慮室外溫度是不是過高。如果排除了溫度的問題,後視鏡加熱還是不工作,就要及時去檢修。

(4)當遇到暴雨如注的天氣時,後視鏡加熱除雨水的效果會降低,這種情況下最好配合使用後視鏡遮雨擋,防雨水的效果會更好。

(8)後視鏡加熱儘量少用,而且每次使用的時間不要超過30分鐘,否則會影響鏡子的壽命、清晰度和發光度。當雨停後,後視鏡有水珠時,不一定非要用後視鏡加熱,可以拿乾布抹一抹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後視鏡的加熱開關和後擋風的除霜是一個按鍵。

在空調面板上有個方形帶三個向上箭頭的開關就是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採納後追問!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後視鏡加熱功能是指當汽車在雨、雪、霧等天氣行駛時,後視鏡可以通過鑲嵌於鏡片後的電熱絲加熱,確保鏡片表面清晰。

汽車後視鏡加熱一般在雨雪天比較適用,後視鏡加熱時,鏡片後面的加熱器迅速將鏡面加熱,慢慢的能除去鏡面上的雨水或者霧氣,省去了駕駛人頻繁手動擦拭鏡片的麻煩,從而降低了開車的危險。

其實電加熱後視鏡的工作原理非常簡單,而且成本也不是很高,就是在兩側後視鏡的鏡片內安裝一個電熱片(電熱膜),在雨雪天氣時,車主開啟後視鏡電加熱功能,電熱片會在幾分鐘內迅速加熱至一個固定的溫度,一般在35-60攝氏度之間,從而起到對鏡片加熱,除霧除霜的效果。

附:汽車後視鏡加熱功能的使用方法:汽車後視鏡加熱開關通常位於後視鏡調節鍵的旁邊,這是一個矩形圖案和波浪線的鍵。使用後視鏡加熱開關的具體步驟如下:

1、按下汽車的剎車踏板,準備開啟整個汽車的動力。

2、按下車輛一鍵啟動按鈕。

3、汽車的儀表盤點亮,整個汽車的電源開啟。

4、按下車外後視鏡開關旁邊的熱鍵即可開啟後視鏡。開啟外後視鏡加熱功能後,外後視鏡上的水霧會慢慢消散。

2019款英朗GT1 6自動和2019款思域1 8自動,哪款好!就要出手了,急啊

思域好多了,各方面的技術都比英朗好 另油耗和後期維護也比之便宜 試駕過後能感覺出來 您好,英朗做為一款有小君越之稱的家用轎車,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飾,都和諧大氣,相得益彰,油耗也比較省,大氣穩健的車身,加上超大軸距,提供了充足的內部空間,大大提高了舒適性,操控精準,質量過硬。英朗確實是一部物超所值得好車...

2019款改款新朗逸1 6l用什麼牌子機油格

你好!適合的機油濾清器為w 712 90 08年4月以後,排量為1.6l,發動機 cfn,適合的曼牌機油濾清器為hu 712 6 x,請核對您車輛的年款及發動機型號,以免選購錯誤給您的車輛使用帶來不便。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殼牌 美孚 嘉實多 長城 等只要是真機油 機油級別高點的都行!從級別來說,...

大眾朗逸2019款16L白色和黑色哪個好

各花入各眼,復我只能制從別的方面幫你分析。白色比黑的耐髒 這點別懷疑 白色比黑色看著大 這個級別的車黑色都很小 白色比黑色安全 開車的都知道晚上和過隧道,黑車那是一點看不見,現實也是黑車被追尾是白車的數倍 黑色比白色穩重 開黑色車去和陌生人談事情確實要顯得正式 還有一般黑白都不是金屬漆。不過這些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