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劉亦菲長得完美嗎?你覺得還有比她長得好看的嗎

2022-02-07 08:03:25 字數 1115 閱讀 4238

1樓:小小娛樂編輯

沒有長的十分完美的人,而且每個人的眼光也不一樣,劉亦菲雖然很好看,但是她的牙齒並不好看,相比之下我覺得劉詩詩更加符合我的審美。

2樓:情感顧問

我覺得劉亦菲長得很完美了,而且真的是很漂亮,像極了神仙姐姐,清純又美麗 ,是在娛樂圈裡面長得漂亮的明星都有很多,但是沒有劉亦菲那麼有仙氣 。

3樓:

我覺著劉亦菲長得很完美,不管是外形、身材還是氣質都符合中國人的審美,「神仙姐姐」的稱呼是師出有名的,雖然娛樂圈美女很多,但是比她漂亮的我覺著沒有。

4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覺得劉亦菲長得非常的完美,很好看,娛樂圈還有很多比她長得好看的,但是氣質都不如她。

5樓:夏見冬

我覺得劉亦菲長得特別完美,沒有人比她更好看了,她長得特別有仙氣,給人的感覺特別清冷,而且是那種小仙女的感覺。

6樓:大貓不喜

我覺得劉亦菲是那種古典氣質的美女,非常美。除了劉亦菲,楊冪也非常好看,很有靈氣,她的眼睛非常漂亮,就像會說話般,顯得楚楚動人。

7樓:愛小樹苗

是的,我覺得劉亦菲長得非常完美。還有一種特別清純可愛的氣質。我覺得現在娛樂圈中還有長得好看的女星,只是風格不同,我心中最喜歡的還是劉亦菲。

8樓:星滋星滋快樂常伴

我覺得她性格很完美,但長相很一般,沒什麼另人驚豔的地方,不是非常讓人羨慕的長相。

9樓:愛小樹苗

非常完美,她的顏值很高,是神仙姐姐,比她長得好看的人也有,但是她們都有自己的風格,是風格不一樣的美女。

10樓:大樹苗

我覺得非常完美,我覺得沒有人能夠比過劉亦菲,我也在我心裡就是仙女的形象,沒有人能超越。

11樓:大樹苗

我認為劉毅非常的非常標緻,也非常完美,而且我覺得沒有可以比劉亦菲長得更好看的女明星了。

12樓:小幼子

人都沒有完美這一說,只能說她長得特別的好看,特別的仙,比她好看的自然也是有,但是各有各的美,不能拿來相比較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得漂亮嗎,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很漂亮嗎

當然漂亮了,記得以前有個朋友說過要是能跟她睡一晚上,少活10年都願意 超級美,超喜歡,女神 我喜歡她身上帶有的仙氣。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很漂亮嗎?5 嗯,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我覺得她氣質很好 看審美吧 我個人覺得不能算特好看 勿噴 但是她的氣質很好 很仙氣 會很加分 蠻好的,長相和氣質都很好 你們覺得劉...

你覺得劉亦菲到底是圓頭還是扁頭

摸摸你的後腦勺,是扁平的還是飽滿的圓形?們最近受到 神仙姐姐 劉亦菲的刺激,忍不住 責怪 老媽沒有幫她們睡出一個完美頭型,正面看倒沒啥,側面綁馬尾的時候,搞不好瞬間降低顏值。大家品品劉天仙的頭型,圓潤飽滿,弧度優美,毫不誇張地說,這種頭型什麼髮型都好看,隨便一紮都是 風景 簡單的馬尾辮也能這麼賞心悅...

你覺得范冰冰和劉亦菲相比,誰更漂亮

劉亦菲 crystal liu,1987年8月25日 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籍中國女演員 歌手。2002年憑藉電視劇 金粉世家 踏入演藝圈。2003年因主演武俠劇 天龍八部 嶄露頭角。2004年憑藉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2006年憑藉 神鵰俠侶 再次受到廣泛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