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劉亦菲到底是圓頭還是扁頭

2021-06-09 13:35:56 字數 5042 閱讀 9186

1樓:dcz西北狼

摸摸你的後腦勺,是扁平的還是飽滿的圓形?網友們最近受到「神仙姐姐」劉亦菲的刺激,忍不住「責怪」老媽沒有幫她們睡出一個完美頭型,正面看倒沒啥,側面綁馬尾的時候,搞不好瞬間降低顏值。

大家品品劉天仙的頭型,圓潤飽滿,弧度優美,毫不誇張地說,這種頭型什麼髮型都好看,隨便一紮都是「風景」,簡單的馬尾辮也能這麼賞心悅目。

說實話,就算顏值再高,頭型不好看也很難hold住「攻氣十足」的大背頭,沒有過多髮型修飾的情況下,最容易暴露頭型的缺陷。同樣是人類,網友們調侃還真的是「仙凡有別」,摸著自己的扁頭「哭暈在廁所」了。

當然,娛樂圈裡頭型完美的女星也不止劉亦菲,阿嬌的五官很驚豔,屬於皮相美骨相也美的型別,恰到好處的顱頂高度以及髮際線,用俗氣的話來說,「這是一顆完美的腦袋「!

那麼」扁頭「仙女們只有羨慕的份了嗎?先天不夠優秀,後天髮型來湊!給大家」安利「6種可以很好修飾頭型的髮型吧~

韓式側分波浪卷

這種韓式波浪捲髮可以說超級經典了,」三七分「劉海既可以顯臉小,還能依靠頭頂的微微蓬鬆感打造顱頂增高的效果。

韓版「花苞頭」

」花苞頭「也是大熱的韓版髮型款式,經常出現在各種韓劇女主造型中,這款髮型最」心機「之處就在於它能打造出自然又厚重的髮量效果,避免頭髮貼頭皮暴露頭型短處。

法式劉海鎖骨發

中長髮美眉們依然可以利用頭頂蓬鬆感 法式劉海來打造一種」幼齡感「,這種劉海的好處就是能讓人將注意力放在五官上,畫個精緻的妝容,美的讓人移不開眼~

高馬尾「女俠頭」

風格比較硬朗的美眉也不要洩氣,學學歌手周筆暢,綁個利落的」女俠頭「,行走蹦跳的時候顯得格外動感,頗有」英姿颯爽「的感覺。另外,八字劉海則可以極大程度上修飾額頭形狀的不完美,對於太陽穴凹陷的姑娘來說也很友好。

日系波浪劉海

對於短捲髮來說,重點在於,將劉海側分再往後燙個波浪卷,有一種日系靈動的美好,相比普通的」三七分「劉海來說,造型更優美,也更洋氣。

減齡「羊毛卷」

」羊毛卷「可是非常擅長營造髮量」厚重感「的一款髮型哦,看起來頭型更加飽滿,這種略顯凌亂的感覺,慵懶又減齡,很多25 的美眉都會去嘗試,有種日系雜誌封面

歸根到底,就是利用頭髮的蓬鬆度,以及髮型弧度,來營造一種」髮量足以致於看不清頭型「的感覺,說白了就是揚長避短,轉移注意力,頭部扁平比較明顯的妹子。

2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沒有人的頭是圓的。沒有這樣的情況,我們的頭都是不規則的。沒有那樣說的圓或者說扁。反正只要好看就行了。那無聊到關注圓和扁。

劉亦菲拍攝的《花木蘭》明年就要上映了,這段時間關於她的討論蠻多的。今天咱們來分析一下劉亦菲的口碑如何?她在圈中的地位如何?男明星怎麼評價她?

口碑:十多年來顏值未變,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天仙姐姐(無可替代)。演技上確實有待提高,有時候力度拿捏不夠,比如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

有時候又用力過猛,比如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但如果你仔細觀察,她的演技一直在提高,只不過因為她長得太美,往往被大眾忽視了她的演技,只注重她的顏值。這是一種慶幸,也是一種悲哀。

地位:出道早,15歲憑藉《金粉世家》出道,論資歷可以和陳坤和董潔相提並論,而且貌似這兩個人如今混得不如劉亦菲好。雖然圈內有很多童星出道比劉亦菲都早,但相同年紀時,卻都達不到劉亦菲當時的地位,包括楊冪、張子楓、關曉彤、吳磊等人。

起點高,拍的《金粉世家》拿到今天來看也是經典。《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奠定了劉亦菲神仙姐姐的地位,雖然這兩部劇一直被翻拍,只有早前的李若彤版本可以相媲美,其他的後來者都只能望塵莫及。《仙劍奇俠傳》也是仙俠劇中的經典。

之後人家就轉戰大熒幕,合作了很多大導演,拍了很多好萊塢大片。

她紅透半邊天的時候,四旦雙冰(章子怡、周迅、徐靜蕾、趙薇、李冰冰和范冰冰)裡,只有章子怡和徐靜蕾已經享譽國際,趙薇當時還是大眾眼中的票房毒藥,范冰冰還不是範爺,李冰冰託了很多人脈關係才勉強在《功夫之王》裡演了個配角。周迅也才剛剛轉戰大熒幕不久。因為劉亦菲始終缺少一部爆紅的電影作品,所以很遺憾,她沒有被編入四旦雙冰的陣營。

雖然被評選為第二屆的「四小花旦」,但說實話她的資歷比同期的黃聖依、楊冪、王珞丹都要高出許多。可惜她的團隊不會經營,沒有趕上流量興起時的浪潮,她本身又是不爭不搶的性格,沒有成為第一代流量女星。否則流量女星裡她肯定不輸同齡的趙麗穎、angelababy、楊冪等人。

餘少群有一次在做客《金星秀》和金星聊天的時候,主動說出自己喜歡的型別是劉亦菲。「我覺得她是林黛玉。」餘少群這樣說。

宋承憲同她合拍電影《第三種愛情》。rain同她合作《露水紅顏》。李敏鎬同她合拍品牌廣告。所以,這個就是劉亦菲,

3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的頭是圓頭,再到頭再到頭你說她不夠圓我也能勉強接受,但是她不算扁

首先要知道 中國人和歐美人的圓頭是有很大差異的,歐美人的圓頭往往更長,更圓,臉也更小更立體,這是存在先天差異的。

所以現在很多國內的人,圓和扁的分界真的很模糊。因為沒有像歐美人那樣突出的「圓」。有些人很圓,有些人算圓不算扁,有些人沒那麼圓也不算扁

劉亦菲的頭嚴格來說就是圓的,頂骨和枕骨都是飽滿的。而且為什麼老有很多人拿她的頭照來寫文章,說她頭長的優秀,其實我覺得更多的是形狀,劉亦菲的後腦勺形狀更圓,顱頂是弧形向上傾斜的所以她有高顱頂。所以劉亦菲的頭長得巧》長得「圓」

你要說後腦勺誰更往後突更長那可能比劉亦菲圓的人有很多

所以劉亦菲沒有非常往後突的後腦勺也會導致某些髮型看起來像扁了一樣...而且她本人可能不太注重自己的髮型是否顯圓...

但是你非要找某個角度,看出來哦好像這裡有點點扁,這樣好像不太圓。首先沒有圓頭的頭是完完整整的圓球,肯定不是360度都是圓弧狀,所以難免有稜角轉折和緩和的地方。憑藉某一張抓拍,也不知道她頭髮是鬆懈的還是緊繃的,看到這裡好像有點平哦就斷定是扁頭,我可以把半個娛樂圈女星的扁頭照都找出來

還有就是 國內不管男星女星,扁頭的是很多很多的,有的人就是很會修飾遮掩,但是其實你看多了很多從臉型上等等就能看出來的

扁頭的人 因為長期對枕骨的壓力導致枕骨變扁,頂骨向上前移,變寬,從上面看會出現兩個「角」

從正面看會導致他頭部變寬,面部顴骨太陽穴變寬,側面額頭向後傾斜 等等等等

但劉亦菲臉上是沒有這些扁頭帶來的痕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五官一般啊,短圓眼厚脣駝峰鼻。觀眾眼睛不瞎。

但是就跟《我是歌手》似的,大部分人可能聽不出頂級歌手之間樂感、律動、音色之間的廝殺。但你隨便拉住一個觀眾,都能大侃特侃誰唱的音更高、嗓門兒更亮。

一樣的道理。大眼高鼻櫻桃小嘴,就是大眾最容易理解的美。網紅臉就是照著老百姓心坎兒打造的**,所以就算明知網紅美得充滿工業製造流水線味兒,小姑娘們也無怨無悔。

還有,氣質這種詞兒,就是一般專門用來形容「這個姑娘雖然沒有大眼高鼻櫻桃小嘴兒,但是好像也挺好看的」的情況。

腹有詩書氣自華,那說的不是氣質,而是印象加持了的感情分。不然還要相親幹嘛?看**就能看出誰讀了phd嗎?

正反面例子我能舉一堆。所謂氣質,就是贏在了這些比較難直觀感受到的維度上的、確確實實真真切切的美貌。

5樓:網際網路時代

劉亦菲的頭型應該算是圓頭吧,因為她的頭看起來不是長形也不是扁形,那麼他的頭就只能是圓形。劉亦菲主要是因為有頭髮遮住,所以沒法看出他的頭到底是圓頭還是扁頭。如果她能把頭髮撩起來。

就能夠很清晰地看出來了。不過她應該不是扁頭,如果是扁頭的話會非常難看的。

6樓:羈旅驛路

這個問題怎麼一點意義也沒有,不管他的頭是圓的,還是扁的長的好看就行了唄。我覺得劉亦菲長得有仙氣。他扮演的小龍女。是一個經典。

7樓:兔牧馬人

劉亦菲的頭是圓頭,只不過因為他的臉比較圓而顯得像扁頭。你只要仔細看,她的頭還是比較圓的。

8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我覺得應該是扁頭吧,因為圓頭給人的感覺就跟西瓜是一樣的,圓圓的娃娃臉雖然很可愛,但是劉亦菲典型的不是,不然就不會有神仙姐姐的氣質了!

9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你覺得劉亦菲到底是圓頭還是扁頭?我認為劉亦菲的頭型應該是圓的,所以他才長得那麼好看,長得那麼帥氣。劉亦菲作為一個著名的女演員,她的演技是得到公認的,他的廣告像演員非常好,綜藝節目做的也非常的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劉亦菲到底是圓頭還是扁頭?因為劉亦菲是個小女生,長的又漂亮,她梳的長髮,所以很難看出它是圓頭還是扁頭

11樓:苦澀咖啡

我覺得劉亦菲應該是扁頭,因為從他的頭型來看應該是扁頭,面相扁平,整體頭型也是扁的,所以,標誌性的扁頭頭型。

12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你覺得劉亦菲到底是圓頭還是扁頭,我覺得當然是人頭都是四圓又扁,所以說圓而扁中的一種,所以說願應該是屬於。阿圓頭吧,我覺得。

13樓:井英朗

我覺得劉亦菲應該是源頭的,因為劉亦菲的話,她的臉型是圓的,所以它看起來應該是圓頭並不是扁頭。它是一個圈比較知名的一個女明星,他也是非常好看的一個明星。

14樓:心安是福

她真的是圓頭,那兩張是髮型問題,低馬尾正好把弧度遮住了,她的頭型真的是完美的。

15樓:羑爭上游

劉亦菲是圓頭,但是個人認為圓頭扁頭並不重耍,而是她的演技,作為一個演員演技好不好?收不受到廣大觀眾的愛戴,這個是最重要,所以個人認為劉亦菲是受廣大老百姓的喜愛的,她對工作認真刻苦是分不開的

16樓:江淮一楠

我覺得劉亦菲是圓頭。

劉天仙的頭型圓潤飽滿,弧度優美,毫不誇張地說,這種頭型什麼髮型都好看,隨便一紮都是「風景」,簡單的馬尾辮也能這麼賞心悅目。

17樓:

從劉亦菲的扮演的角色,和參加的活動觀察來看,她應該是圓頭,無論是什麼髮型,都讓人覺得仙仙的,非常的漂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劉亦菲這樣的女明星呢,肯定是非常玲瓏小巧的,而且她的臉也比較小頭,也比較小,才才看著看著看著就變得比較圓潤,因為美女可能都比較立體一點圓圓的就比較有立體感,畢竟女生都是比較具有美感和質感的,作為一個娛樂明星很會保養,天生也比較優秀,所以肯定是小頭圓腦。aqui te amo。

19樓:微湖情

雖然頭髮蓋住了,但是看著比較圓狀,所以是圓頭。扁頭的話,臉型是比較正的。如果你臉比較v或u一般都是圓頭。

楊冪和劉亦菲年齡相仿,你覺得到底她倆誰更美一些

說起楊冪和劉亦菲相信小夥伴們都不陌生吧,在娛樂圈兩位可是公認的女神呢,顏值上自然不用問都是各有千秋,年齡上兩人也是僅僅相差了一歲,而說起兩人還是有諸多相似的地方呢。從演技上來說,兩人都曾經有過很多次的演藝經歷,楊冪當年因出演 神鵰俠侶 中 小東邪 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後來又憑藉 仙劍奇俠傳三 而人...

你覺得劉亦菲長得完美嗎?你覺得還有比她長得好看的嗎

沒有長的十分完美的人,而且每個人的眼光也不一樣,劉亦菲雖然很好看,但是她的牙齒並不好看,相比之下我覺得劉詩詩更加符合我的審美。我覺得劉亦菲長得很完美了,而且真的是很漂亮,像極了神仙姐姐,清純又美麗 是在娛樂圈裡面長得漂亮的明星都有很多,但是沒有劉亦菲那麼有仙氣 我覺著劉亦菲長得很完美,不管是外形 身...

你覺得范冰冰和劉亦菲相比,誰更漂亮

劉亦菲 crystal liu,1987年8月25日 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籍中國女演員 歌手。2002年憑藉電視劇 金粉世家 踏入演藝圈。2003年因主演武俠劇 天龍八部 嶄露頭角。2004年憑藉仙俠劇 仙劍奇俠傳 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2006年憑藉 神鵰俠侶 再次受到廣泛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