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能用移動4g卡嗎,三星i9505能用移動4G卡嗎

2022-02-07 18:21:01 字數 1755 閱讀 362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308機型支援插入移動4g手機卡使用,但不支援4g網路。支援移動2g及3g網路。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 s ⅲ(i9300)是三星電子推出的一款高階智慧手機,2023年5月在英國倫敦釋出,採用android 4.0作業系統[1] ,配備三星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初版cpu主頻為1.4ghz,魅族mx2釋出後 galaxy s ⅲ也搭載1.

6ghz 版 機身內建16gb儲存空間。該機設計靈感**於自然,機身圓潤光滑,明確線條,顏色則有卵石藍色和大理石白色兩種選擇。配備4.

8英寸hd super amoled電容屏,解析度為1280×720畫素,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led閃光燈,前置攝像頭則為190萬畫素。這款手機不僅擁有強大的配置,其全新設計的人機互動功能也使手機操作更加方便。

這是一款3g 手機,不能用4g 的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s5noet3以上才能,用也只能當3g用

4樓:江吟寸浩渺

要看版本

比如說是聯通定製版就只能用聯通卡

.蓋世3

移動聯通電信定製版都有

5樓:邱貝載滌

你的只要不是聯通定製機就可以用其他的卡

不過用移動卡不能用3g網路

三星i9505能用移動4g卡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i9505非中國大陸上市機型,國內無引數。中國大陸上市的s4手機網路型別:

s4系列手機包括i9500、i9502、i9508、i959、i9507v、i9508v,其中:1.三星i95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

2.三星i95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移動2g網路。3.

三星i95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網路,聯通2g網路。4.三星i959是一款電信3g雙卡手機,卡槽1僅支援電信卡;卡槽2僅支援移動卡和聯通卡。

注:升級官方安裝4.4系統插入移動/聯通卡可以使用2g網路上網。

5.三星i9507v是一款聯通4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網路和移動2g網路(4g功能需要4g卡實現)。6.

三星i9508v是一款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4g功能需要4g卡實現)。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7樓:匿名使用者

ls負點責任好吧。只有i959電信定製主卡是用不了移動卡的,副卡都可以,沒有任何s4基本都能用移動的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移動4g卡但是不可以用4g網路

三星i9300聯通版能用移動卡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3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

10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手機一般都可以使用移動卡的,但一般都是隻支援移動2g的網路,即可以正常接打**、收發資訊和上網,上網網路是移動2g。具體可以檢視手機說明書支援的網路引數。

三星i9300有沒有記憶體卡,三星i9300記憶體多大

近期上市的三星智慧機型大部分機型支援插入記憶體卡不同手機型號支援的記憶體卡大小不同,如s5系列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note3系列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s7562i s6818等手機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機身自帶內部儲存16g 在手機主機板上焊著呢 ...

三星i9300適合女生嗎

白色特別適合女生。三星galaxy s i9300 是三星電子推出的一款高階智慧手機,2012年5月在英國倫敦釋出,採用android 4.0作業系統 1 配備三星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初版cpu主頻為1.4ghz。魅族mx2釋出後,galaxy s 也搭載1.6ghz 版,機身內建16...

三星I9300怎麼升級

您好 gt i9300作業系統 android 4.3版本現已推出,如需升級,您可以 1 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root後不能自動升級 但是可以官方線刷,刷機升級方法如下 三星s3刷機方法,此方法為官方線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