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的軟體安裝後找不到

2023-02-01 15:00:08 字數 924 閱讀 3403

1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i9300的軟體安裝後找不到的解決方法:

系統以下、4.

2及以上系統: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點選需要查詢的軟體,若應用程式資訊中顯示移動到sd卡,則表明該軟體儲存在話機中;若顯示移動至裝置儲存,則表示儲存在sd卡中。

2.安卓系統的手機,安裝的應用程式預設內建硬碟,無法更改安裝路徑。

三星手機**了軟體找不到怎麼辦?

2樓:娛粒粒

1.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

手機安裝軟體提示未安裝時,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2.如涉及修改系統檔案的軟體是不能安裝成功的。

3.安裝其他版本的該軟體嘗試。

4.重啟手機試試。

5.請到該軟體的官網檢視使用說明。

6.備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i9300不顯示qq桌面圖示,應用程式裡面也不顯示,但是已經安裝了。刷機之後才這樣的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如您是隱藏了程式,則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在待機模式下,點選【應用程式】

2.按【選單】鍵,再點選【顯示應用程式】

3.點選您要顯示的功能表圖示,然後點選【完成】,即可顯示。

為什麼三星i9300恢復出廠設定後安裝不了軟體呢

4樓:耍奈

重置的手機不會是記憶體問題,所以只有設定一問題了。

開啟智慧手機,選擇選單欄。

進入主選單欄,選擇設定選單。

選擇安全。選擇允許安裝來自未知**的應用。

三星i9300有沒有記憶體卡,三星i9300記憶體多大

近期上市的三星智慧機型大部分機型支援插入記憶體卡不同手機型號支援的記憶體卡大小不同,如s5系列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note3系列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s7562i s6818等手機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機身自帶內部儲存16g 在手機主機板上焊著呢 ...

三星I9300怎麼升級

您好 gt i9300作業系統 android 4.3版本現已推出,如需升級,您可以 1 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root後不能自動升級 但是可以官方線刷,刷機升級方法如下 三星s3刷機方法,此方法為官方線刷方法...

三星i9300適合女生嗎

白色特別適合女生。三星galaxy s i9300 是三星電子推出的一款高階智慧手機,2012年5月在英國倫敦釋出,採用android 4.0作業系統 1 配備三星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初版cpu主頻為1.4ghz。魅族mx2釋出後,galaxy s 也搭載1.6ghz 版,機身內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