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三星i9300(移動版)長沙的三星專買店價格是多少啊有一些什麼方法可以辯別是否是二手機 翻新

2022-04-03 18:25:30 字數 734 閱讀 5130

1樓:校駿喆

如您需要通過網路購買建議您通過三星**(****為http://shop.samsung.

com.cn?cid=cn_ppc_support_zhidao_samsungshop_201303401)或三星天貓***(

http://samsung.tmall.com/)進行購買。

如您對手機存在疑慮,建議您將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具體地址及聯絡**請您訪問:

建議您去前先聯絡服務中心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定製版的話是3200-3400左右,每個地方都不一樣,長沙市不同的店家也會有差價。如果是***或者至尊店**會比較貴 一般是3400。

三星安卓是開放性系統,如果通過軟體去辨別比較難,一般我們通過硬體去辨別,三星的可拆後殼就有這點優勢,可以看電池觸點和sim觸點,有磨損或者氧化還是沒有光澤還是部分沒有光澤,則認為是翻新。還有耳機插孔,充電孔。都可以看一下有沒有進灰 有沒有氧化或者磨損。

三星i9300有沒有記憶體卡,三星i9300記憶體多大

近期上市的三星智慧機型大部分機型支援插入記憶體卡不同手機型號支援的記憶體卡大小不同,如s5系列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note3系列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s7562i s6818等手機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機身自帶內部儲存16g 在手機主機板上焊著呢 ...

三星i9300國際版 聯通版 移動版的區別,如果買的話能否區分,還是要問銷售方?哪種好

您好聯通版就是聯通定製的,支援使用聯通3g卡,移動版就是移動定製的,支援使用移動3g卡。國際版為其他國家運營商定製的版本,一般支援聯通3g。該版本就是我們常說的水貨手機,不能保修,質量上沒有保障。一般諮詢銷售方即可。推薦您購買聯通定製版,直接在聯通營業廳或者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http www.10...

三星I9300怎麼升級

您好 gt i9300作業系統 android 4.3版本現已推出,如需升級,您可以 1 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 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root後不能自動升級 但是可以官方線刷,刷機升級方法如下 三星s3刷機方法,此方法為官方線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