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海爾有款智慧門鎖,孩子回家的時候可以把他已到家的資訊發我手機上,有沒有人用過啊,靠譜麼

2022-02-07 20:36:01 字數 5525 閱讀 8008

1樓:去他的詩和遠方

比較早的提問了,但是為了不誤導後面的人,還是回答一下,是的,海爾指紋鎖算是國內比較靠譜的了,前期宣傳不是很多。其它幾位回答問題的純粹誤導人家,不懂就不要亂說。海爾指紋鎖屬於國產品牌,目前指紋鎖除了三星以外,基本上都是國產。

目前抵制韓貨,國貨當自強啊,其實海爾做智慧家居好多年了,整體品質算是國產很好的了。至於目前指紋鎖的功能,主要是密碼+指紋+機械鑰匙,有的有藍芽,遠端開鎖等功能,其實都是噱頭,功能華而不實,而且有安全隱患。

開門記錄等資訊還是很實用的,海爾目前的確有門鎖可以通過手機檢視開門記錄等資訊,今年會上市,以前的工程機有型號,但是外觀比較老氣。現在海爾智慧門鎖也投入巨資搞研發,也比較重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海爾智慧指紋密碼鎖不同於普通的指紋鎖,通過指紋識別可以準確的知道誰誰回家了,並簡訊通知到家人,而且還可以根據個人習慣進行家裡的家電控制,通過指紋鎖回家後,燈光窗簾、空調、地暖等自動開啟或關閉,這個是根據需求來完成的,純手打,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4樓:聊城因碩智慧鎖

海爾、聯想都是代加工。買智慧鎖一定要找智慧的真正廠家

智慧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

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三星智慧門鎖、耶魯智慧鎖、德施曼智慧門鎖、亞太天能智慧門鎖、第吉爾智慧門鎖、凱迪仕智慧門鎖、voc智慧門鎖、普羅巴克智慧門鎖、科裕智慧門鎖、羅曼斯智慧門鎖。

1、羅曼斯智慧門鎖

深圳市羅曼斯科技****正式成立於 2014 年 11 月 4 日 ,是一家擁有20多年曆史的高新技術企業。在原有集團下,歷時三年時間,將智慧鎖板塊事業,單獨成立一家集團公司。羅曼斯總部位於科技之城深圳,是專業生產智慧鎖,自動智慧鎖,防盜門智慧鎖,指紋鎖,密碼鎖等。

2、科裕智慧門鎖

科裕智慧科技****是中國幾大智慧門鎖生產商之一,生產總部設在廣東省珠江三角洲的中國第一僑鄉江門市,中國第一把智慧門鎖在這裡誕生。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維護於一體。

3、普羅巴克智慧門鎖

(普羅巴克)是瑞士上市跨國集團公司多瑪凱拔集團)旗下知名的智慧電子鎖品牌。2023年9月,德國dorma(多瑪)集團及瑞士kaba(凱拔)集團正式合併成為dormakaba(多瑪凱拔)集團,一躍成為全球安保及門控解決方案領域三甲企業之一。

4、voc智慧門鎖

voc指紋門鎖源自於瑞典,共有5大系列產品。亞合大繼續沿用和參與voc特色的極具創新的協同開發體系,其體系利用網際網路協同設計、開發、改進voc產品。

5、凱迪仕智慧門鎖

kaadas凱迪仕專注於智慧鎖領域,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高新科技園——科興科學園。

6樓:時光的最後

1、西勒奇

品牌的歷史非常悠久,早在2023年就有了世界上第一個現代鎖具的專利。西勒奇在國內應用在許多高檔的酒店,以及北京地鐵、廣州地鐵等。其產品曾經多次活動中國安防十大品牌,在專業領域也廣受好評。

2、蓋特曼

入戶門電子鎖的鼻祖品牌,專注研發指紋鎖,曾被國際上的知名電子協會評委數碼鎖業第一名。

3、金指碼

國內第一把指紋鎖的製造者,年產量在十萬把以上。品牌擁有業界最完備的實驗驗證裝置流程,不管是在國內市場還是海外市場都有著非常高的市場佔有率。

4、耶魯

當代的鎖具專家品牌,耶魯最大的優勢在於**相對便宜,安全性高並且具有非常好的靜音度。

5、必達

有著近百項國家專利的國內品牌,通過歐美多個安全協會的認證,並獲得過安博會的金鼎獎。

6、亞太天能

雖然品牌的成立時間很短,但是在消費者中口碑非常好,獨特的安全設計,大大提高了安防係數。

7、三星

三星的智慧鎖是最早進入國內市場的海外品牌之一,雖然**昂貴,但是因為品牌效應以及其產品超高的"顏值",還是在消費者中有著非常高的口碑。

8、德施曼

公安部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國內五金行業協會副理事長。而且它還是上海世博會指定安防產品,足以證明其產品的效能是非常高超的。

9、美迪高

其產品多次在美國各項測評中奪得第一名,抗鑽抗撞擊能力都有著非常明顯的優勢,是頂級的安全門鎖。

10、凱特安

業界的創新領袖和精選典範,擁有高標準安全效能,在市場中也有著非超高的消費者基礎。

7樓:行動的兔子

2023年智慧門鎖十大品牌排名是:

1、asus華碩,專業做手提電腦的竟然做起了智慧鎖,不錯!

2、 yale耶魯,讓身在辦公室的你就可以遠端開鎖為家人開啟家門。

3、samsung三星電子,及更適用於辦公室使用。

4、voc,採用瑞典voc技術,一般適用於辦公室使用。

5、 第吉爾,在全球數碼鎖具行業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質量相當的不錯了。

6、 亞太天能,很高檔的智慧鎖,一般用於高檔樓盤、酒店辦公等場所。

7、雲隱科技,其最大亮點是可以與家中其他電器實行聯動。太智慧高科技的產物。

8、松下,是世界級的知名品牌了,松下家電聞名遐邇,其智慧鎖也是十一數二的優良。

9、金指碼,崛起的國有品牌,其產品質量在智慧鎖界也是有口皆碑。

10、普羅巴克,中高階的智慧鎖具的研發與創造,也是國有大品牌。

8樓:文化叭叭員

智慧門鎖的十大排名分別是海爾、西門子、小米、三星、聯想、凱迪仕、耶魯、鹿克、耐久、小益、凌仕,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海爾、三星、小米。

1、海爾

海爾作為科技家居行業的標杆,它的一舉一動都備受人們關注,在它的智慧鎖新品釋出會的當天,現場可謂是人山人海啊,多到數不清,海爾的智慧門鎖使用了多重的防護體系,可以精確的掃描指紋上的每一條紋路,堅決要把假的指紋拒絕在門外,同時,它的內部也安置的高效的安全晶片,能夠快速的識別指紋。

2、三星

3、小米

小米近年來在電子領域可是大放異彩,而在智慧鎖上也是緊跟潮流,用自己的實力和各大品牌競爭,它的智慧鎖使用了超過十項的黑科技,讓人瞬間有一種穿越到未來的感覺,而且還具有豐富的安全感測器,可以充分的讓危險隔離在大門之外。

2018人臉識別智慧鎖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9樓:大生活,大智慧

現在刷臉早就已經是大勢所趨了,門鎖行業很流行人臉識別驗證身份開門的, zaloc中安樂客,已經很多年了,好像還獲得過國家專利,每年訂單都很多。而人臉識別技術也被廣泛用於**專案、金融、安防等眾多行業中,大大提高了人們的出行便利生活。

目前國內人臉識別鎖做的比較好的廠家:像中安樂客、漢王、海康威視、阿里、 雲從科技、曠視等都是不錯的呢!

智慧家居不同品牌之間的系統能相容嗎?比方說我照明用一個品牌,安防用另一個品牌。使用起來有問題嗎?

10樓:思想者

不同品牌的產品需要通訊協議和技術對接才可以互相打通,假如你照明是一個品牌,安防又是一個品牌的話,而這2個品牌沒有通訊協議和技術對接的話,那你只能分開操作了,而不是在同一個系統裡操作。

11樓:廣州極聯智慧

a品牌與來b品牌的產品

想要相容自的話,需要a公司與b公司事先進行技術上的對接,以及開放通訊協議,如果你購買的產品是不同的牌子,而剛好,這些品牌沒有進行過技術對接和開放通訊協議,那就不能互相打通,安裝在家裡後,你只能獨立操作,不能通過同一個作業系統來進行集中管理,實在是喜歡的話,建議購買前問清楚賣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相容,除非專業的技術人員做好介面對接。目前,不同品牌的智慧家居不能相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專業智慧家居廠家把其他廠家的產品納入到系統中,如鴻雁的智慧家居系統就納入了海康威視的攝像頭、大華的可視對講等其他廠家的東西,瞭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主要是廠家開放介面 amazingbox就是開放介面的,可以相容很多品牌的,可以瞭解一下

15樓:天枰曹微微

作為一個在智慧家居行業工作了十多年的老人,算是跟著國內智慧家居成長起來的第一批吧,一直負責zigbee別墅全宅智慧專案,不管您是想自主創業還是**品牌,歡迎交流wei593879

指紋鎖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

16樓:水草香

360的指紋鎖挺好的,功能性,安全性各方面都很到位的

17樓:大生活,大智慧

指紋鎖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目前指紋鎖市場品牌很雜亂,個人覺得只要買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智慧鎖就很好了,網上所說的十大品牌都是商家的宣傳罷了,目前覺得像海爾、櫻花、美的、中安樂客等等的智慧鎖品牌都挺ok,而且現在的智慧鎖,線下都設有體驗店的,建議你可以去實體考察下廠家,再做選擇吧!

18樓:天山雄鷹

採虹膜識別晶片,全硬體的虹膜識別解決方案,高速準確的虹膜影象質量處理。此款虹膜鎖具有虹膜、密碼和緊急鑰匙三種開啟方式,擁有18位防窺視虛位密碼技術、超b級鎖芯技術開啟時間長達270分鐘、持續開門關門次數可達3000次。

中國指紋鎖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owq智慧鎖 二、三星 三、德施曼 四、pa

19樓:武漢萌萌奇

這個的話應該是你的iphone指紋識別壞了,或者你的touch id那個只能識別或者你換個指紋,或者要麼是你只能壞了,所以就不可以使用齒輪,因為iphone的話只能壞掉是沒沒辦法換的,因為蘋果7上市沒辦法沒辦法換的,不然只能用小白點,然後六月十二十一二大都是就可以要跟配貨的那個智慧的序列號創造可以去使用你那個爬起來

智慧家居品牌排行推薦有哪些?

20樓:風扇子彈

目前智慧家居業

務做得最好的還是最早提出智慧家居概念的小米了,小米的智慧家居業務是目前最為成熟的,在各個家居方面都有涉足,包括插線板,空調,智慧電視,智慧掃地機器人,平衡車,甚至毛巾,運動鞋這些東西都是有的,可以說是十分的全面了。

目前華為還有oppo也在逐漸開始涉足智慧家居業務了,華為就推出了華為智選的業務,銷售家庭路由器,加溼器這些東西,同樣的榮耀也推出了榮耀親選,佈局物聯網生態,但是目前尚在起步階段,產品涉及的領域還是很少的,目前還沒有一定的規模和體系。

所以總體來說最推薦的還是米家,不僅推出了智慧語音助手,同時小米系統對於米家智慧家居也是有著專門的適配的,小米手機也專門加了紅外這樣的功能,同時其產品設計十分的優雅簡潔,整體風格一致,是目前市場上智慧家居業務做得最好的。

21樓:o南方人

智慧家居品牌前三名推薦有:海爾u-home、京東微聯和華為hilink。

1、海爾u-home智慧家居有無線和有線網路,無線的可以通過行動網路實行,擁有智慧識別安全指數功能,實現了在家中也能安全,舒適,流通的好處,擁有特別智慧的晶片不在家都能自己掌握家裡的一切事物,也可以隨時開關智慧家居。

2、京東微聯的智慧家居著重是在無線網路中來通過智慧手機上的軟體來進行操控,京東智慧家居主要是遵從客戶們想要的安全和簡便這兩個因素來生產製造的,設計的智慧產品都適用於網路。

智慧鎖的優點有哪些 智慧門鎖的優點有什麼?

智慧鎖是指區別於傳統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 安全性 管理性方面更加智慧化的鎖具,門禁系統中鎖門的執行部件。智慧鎖區別於傳統機械鎖,是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進技術的複合型鎖具。智慧門鎖具備多種報 式,低電壓報警,避免電池沒電 錯誤提示報警,密碼指紋輸入錯誤,自動提醒報警。多重防護,避免惡意破壞及意外發生...

海爾7G I3 350記憶體2G的那個 有智慧雙顯示卡的 感覺玩遊戲很不爽,能不能換顯示卡 還有升級記憶體有沒用

筆記本啊,不能換顯示卡的,記憶體的話倒是可以增加的,買個筆記本專用的記憶體裝上就可以了。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好,筆記本一般情況下顯示卡是不能升級的。建議您調節一下顯示模式,設定成全域性獨顯,或者將遊戲設定為獨顯執行,看一下能否有很好的改善。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樓下說的...

智慧手機拍照能力強的有嗎?請幾款

nokia n86 不過 可能高一點點 諾基亞n86 800w c6 500w n97 500w 6700s 500w n97 500w moto 里程碑 500w x6 500w 三星i8000 500w 希望樓主能夠喜歡並採納 謝謝 手機哪款拍照最清晰,哪款功能最強大?只有更好,沒有最好,現在的...